求推薦一些義大利電影

時間 2021-05-07 00:52:31

1樓:森淼義大利留學

我之前看過很多義大利的電影,感覺不錯,可以推薦你一些《偷自行車的人》

電影是黑白的,講述了二戰後電影主人公里奇買了輛自行車結果被偷,滿大街找,無果後決定自己偷一輛,可是他的運氣卻沒有別的小偷好這樣的乙個情節.....

《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講述的是17的少年在夏天短暫相愛的故事。

《郵差》

這是乙個結局比較悲的劇,講述的是主人公馬里奧是一名郵遞員,通過是人聶魯達與詩結緣,並用詩歌獲得了愛的女孩的芳心,就算聶魯達離開,馬里奧是去工作卻仍堅持寫詩。

當然,還有很多的電影特別好看,比如:

《托斯卡納豔陽下》

《燦爛人生》

《愛在羅馬》

《羅馬假日》

《看得見風景的房間》

《給朱麗葉的信》

《美麗人生》

《call me by your name》

《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天堂電影院》

希望推薦的這些是你喜歡的。

2樓:意藝

1.美麗人生

2.海上鋼琴師

3.天堂電影院

4.美國往事

5.西西里的美麗傳說

6.義大利人在俄羅斯的奇遇

7.完美陌生人

8.義大利花園

9.燦爛人生

10.風的第一聲呼吸

11.故事的故事

12.聽見天堂

3樓:賈科莫

LA GRANDE BELLEZZA

黑幫題材的電影一定一定要推《教父》系列啦!!雖然是美國大片,但是《教父2》中還是有很多義大利的色彩的,《教父2》比前部敘事更巨集大,視野也更開闊,最精彩的在於引入了義大利人最傳統的家族觀念,展示了電影核心的動因~

至於義大利的佳片,推薦看過的幾部經典老片吧:《羅馬假日》當仁不讓,《西西里的美麗傳說》(這個不用多說了,經典中的經典),《美麗人生》,《熟男我愛你》(大概是叫這個名字,記不太清楚啦~),《絕美之城》(震撼!無法用任何辭藻來形容的羅馬!)

4樓:達芬奇形怪狀

燦爛人生 La meglio gioventù (2003)

天堂電影院 Nuovo Cinema Paradiso (1988)

你記得我嗎? Ti Ricordi Di Me (2014)

雲上的日子 Al di là delle nuvole (1995)

最佳出價 La migliore offerta (2013)

漫步雲端 Cado dalle nubi (2009)

偷自行車的人 Ladri di biciclette (1948)

聽見天堂 Rosso come il cielo(2006)

海紫 Viola di mare (2009)

迷霧追兇 La ragazza nella nebbia (2017)

【建議收藏】十部值得一看的義大利電影!文末有福利……

義大利電影推薦(二)| 10部不同型別的義大利「小眾」電影!附彩蛋……

求推薦一些書和電影

無緣 電影推薦 盜夢空間 辛德勒的名單 肖申克的救贖 建國大業 貓鼠遊戲 葉問動作片 我不是藥神 海上鋼琴師 鐵達尼號愛情片 後來的我們愛情片 藝伎回憶錄 大魚海棠動漫 我和我的家鄉 老師好無雙犯罪片 唐人街探案 毒液妖貓傳 瘋狂動物城動漫 名偵探柯南 簡半的世界 我個人覺得,書和電影都要有選擇性的...

求推薦一些經典電影供消遣,謝謝!

初夏 雲上的日子 改變了我對電影的看法,此前我並不知道電影也是一門藝術,也很少看藝術電影。這部電影由四個故事構成,我尤其喜歡前面兩個故事,真是拍得太美了,清冷,空靈而樸素。簡而言之,這是四個關於愛情的故事,從審美到慾望到厭倦到解脫,正如愛情的四個階段。冥王星早餐 的主角是乙個異類,乙個畸零人,乙個想...

求推薦一些鋼筆?

o鳶一摺紙o 想用鋼筆的原因是什麼?其他答主推薦的鋼筆都挺滿足你的條件的,只是我建議這個價位還是別買鋼筆了。不到金尖領域其實體會不太到鋼筆與中性筆的區別。 zy zoeng 個人有一些筆 龍,輝柏嘉,百樂,白金,寫樂,還有一些中國產的都用過 日用的是146 伏爾泰棕蛇那些。146的話我有兩支,之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