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推薦一些經典電影供消遣,謝謝!

時間 2021-07-04 13:10:14

1樓:初夏

《雲上的日子》改變了我對電影的看法,此前我並不知道電影也是一門藝術,也很少看藝術電影。這部電影由四個故事構成,我尤其喜歡前面兩個故事,真是拍得太美了,清冷,空靈而樸素。簡而言之,這是四個關於愛情的故事,從審美到慾望到厭倦到解脫,正如愛情的四個階段。

《冥王星早餐》的主角是乙個異類,乙個畸零人,乙個想要當女孩的男孩。這樣的人物,這樣的人生,注定是悲劇,但這卻是一部很美好的電影,讓人又悲傷又快樂。

奧黛麗塔圖主演的《天使愛美麗》是關於乙個孤獨的女孩如何走出孤獨的故事。聽上去,這像是一部悲傷的電影,實際上卻拍得妙趣橫生,充滿了法國式的浪漫與幽默,亦充滿天馬行空的想象力。這部電影沒有什麼很深刻的內容,但它能感動你,使你感覺到生活的美好與哀愁。

《三傻大鬧波里活》是一部很好的喜劇,笑中有感動,有機智,有讓人反思的東西。這部電影的幽默,並非刻意製造愚蠢的低階笑料來逗你笑,而是讓你從心裡笑出來。雖然有煽情與不合理的地方,結局也很媚俗,但暇不掩疵,我願意忽略它們。

《殺手沒有假期》這部電影將乙個關於殺手的通俗故事拍得很有文藝氣息。電影一開始節奏非常緩慢,快到一半時才忽然好看起來。整個故事前提有點牽強,此外沒什麼缺點。

導演原本是劇作家,寫台詞的功力了得,不輸給昆汀,而講故事的技巧堪比諾蘭。

《黑客帝國》的構思很了不起,創造了乙個龐大的世界,並展示了一種可能性。不過如果《黑客帝國》只有第一部,或許在藝術上會更有回味、反思的空間。三部曲雖然更為龐大,複雜,完整,但將一切都具化了,反而沒有了想象空間。

求推薦一些義大利電影

森淼義大利留學 我之前看過很多義大利的電影,感覺不錯,可以推薦你一些 偷自行車的人 電影是黑白的,講述了二戰後電影主人公里奇買了輛自行車結果被偷,滿大街找,無果後決定自己偷一輛,可是他的運氣卻沒有別的小偷好這樣的乙個情節.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講述的是17的少年在夏天短暫相愛的故事。郵差 這是乙個結局...

求推薦一些書和電影

無緣 電影推薦 盜夢空間 辛德勒的名單 肖申克的救贖 建國大業 貓鼠遊戲 葉問動作片 我不是藥神 海上鋼琴師 鐵達尼號愛情片 後來的我們愛情片 藝伎回憶錄 大魚海棠動漫 我和我的家鄉 老師好無雙犯罪片 唐人街探案 毒液妖貓傳 瘋狂動物城動漫 名偵探柯南 簡半的世界 我個人覺得,書和電影都要有選擇性的...

求推薦一些好聽的日本經典歌曲,?

已登出 自來推薦 北琦玉的布魯斯 北琦玉藍調 這首歌是蠟筆小新裡野原廣志的聲優唱的在劇中也算是乙個梗 這首歌第一遍聽,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觸。然後越聽越魔性,越聽越著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強烈推薦! 那必須是中島美雪的歌了,隨便說幾首吧,六花 樹高千丈,葉落歸根 銀龍 歸省,她的歌基本上首首都是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