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過的愛情能長久嗎?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zhoubhuo

能不能長久,這種事不能一概而論。

有些情侶正是在分分合合中,感情越來越好。最後走到一起。

也有的因為不合而分手,無奈復合後,勉強在一起,最後還是分開的。

相信自己的感覺,二個人相處找的就是這種感覺,感覺好了,不管怎麼分,有機會都還是會在一起的。

當然了,沒有了感覺,怎麼勉強都是不能長久的。

2樓:吖聰妹妹

看你要往哪方面發展嘍!

愛情這種東西,很神奇,又很操蛋。

每個人的感情不一樣。你們之間的愛情也只有你們自己最清楚。

有些現實生活中,不是愛情就能解決的問題。

3樓:隱逸是最好的狀態

有人說過分手後,再次復合,一方面檢驗愛情的忠貞度看他是否真的愛你,另一方面是你們倆之間隔閡能否被解開,這也是一道難題,成功與否就看雙方是否願意付出,這才是堅貞的愛情。

4樓:知世

能不能長久?最主要看的還是雙方。

《秒速五厘公尺》中有這樣一句話:人一生會遇到約2920萬人,兩個人相愛的概率是0.000049。成為情侶的概率是15億分之一。

表白會失敗的概率的是70%,紋身會後悔的概率是80%,分手後會復合的概率的83%,但能走到最後的只有3%,且有90%的分手原因和上次相同。

男友與閨蜜出軌的概率是85%,異地戀會分手的概率是90%,人會死的概率是100%。

怕就什麼也別做。

分手後又復合的感情能長久嗎?

情感心理師 首先取決於是彼此都經歷成長了以後的挽回,還是說對方一時心軟和你復合的。如果是後者的話,那麼如果在感情中,不注意的話很有可能會再次的分手。 會吹泡泡的小豬 這個要看你們兩個彼此感情深不深了 英國不是有查爾斯王子的典型的事例嗎?不要美貌年輕又優雅的戴妃,選擇了乙個年長不那麼符合主流審美不一樣...

做餐飲能長久嗎

陸安 絕對能,問題你能製造羊群效應嗎?名人效應,你能收買沉在的顧客群,你能養著你生意10 中下層級的顧客,這10 的顧客說好聽你是平賣給他們,說不好聽他是你輪換食物保持鮮度。 汐鈺燕鮑翅參 民以食為天,人們總是離不開吃,如果你想做餐飲業的化給你幾條小建議 1.有特色 2.功能化 3.品牌化 4.地方...

現實中關雎爾和謝童的愛情真的能長久嗎?

喵小姐 用腳趾頭想也知道不可能。人在一條路上走習慣了,總想去試試另一條路是不是也跟現在這一條路一樣。當你真的走過去沒多少公尺,你自己的腳就會反饋給你資訊。關關就是屬於生活太順利,總想給自己找點兒刺激。等腳磨破了,就知道換多少鞋都沒用,回到平坦大道才是正途。 搖滾青年 文藝女青年最好的結局,大概是像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