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物質的愛情真的不能長久嗎?

時間 2021-05-06 21:58:18

1樓:月亮熊

描述內容體現以下幾點:你很在乎你女朋友,你女朋友很愛你,你內心脆弱多疑,你女朋友積極堅強。

找你女朋友好好談談,說出你真實想法,心平氣和,如果你真的很愛她,就努力找工作,不要讓她太辛苦,無論是行動還是精神都要全力支援她,不要讓她感到不安和惶恐。

2樓:無跡可循

內容與題沒啥聯絡

長久必定需要物質來保障當然更需要男人所謂的擔當也許你暫時沒什麼明顯改變

但起碼你需要擺正心態和自己的位置為以後打基礎做些鋪墊顯然女生比你踏實

你待業你女朋友已工作

這才是你們的區別你得趕緊跟上姑娘的節奏

做什麼不重要重要的是在做而不是等等等加油哦

3樓:

沒有買賣就沒有殺害!

題主請牢記以下內容:

1.與其在這裡問這個問題,還不如抓緊找工作。

3.沒有物質的愛情並不是不能長久,重點在於你們要過怎樣的物質生活。

至於你該怎麼辦。

你無法接受女朋友在軟體上跟別人約會,又捨不得分手。那麼就用最簡單的方式————溝通。

說出你心裡的想法,也聽聽看她的想法。兩個人好好談一談,找出乙個兩個人都能接受的辦法。如果她執意要在寵愛上賺錢的話,那我還是勸你分手吧。遲早會深陷其中,難以自拔的。

現在的愛情真的需要金錢的物質嗎?

湊數 現在的什麼不需要物質做基礎呢?不是考慮金錢的愛情就不是愛情了,但不考慮金錢一定會遇見很多麻煩,這些麻煩會消耗掉所謂的真愛。不管男女,在考慮物質是否作為衡量愛情的標準時,往往會忽略掉一點,就是物質和愛情並不是對立的。真正愛你的男人,會為了你努力不願讓你吃苦。真正愛你的女人,會站在你身邊和你一起奮...

沒有物質的愛情真的得不到父母的同意嗎?

貧賤夫妻百事哀是有一定道理的看到過親戚離婚男方因為經濟原因對家人無緣無故發脾氣久而久之 總之男方經濟條件過得去會讓你們的生活現在和以後都少很多麻煩 小小恬 這需要看你爸媽的經濟能力,你自己的工作能力,以及對方男孩的人品。這三點有一點滿足,就有希望,但婚後的生活依然是hard模式 滿足兩點,成功率會高...

沒有物質的愛情真的像一盤散沙嗎?

前朝舊人 不能滿足生命的基本需求,所有情感都會失去客觀載體。人為了滿足生命的客觀基本需求,對物質的渴求與追尋是自然法則,但不應該逾越道德標準來過分要求物質。對物質上更好生活的追尋一定要有度的概念,否則精神的虛脫會使得人渾渾噩噩地淪為物質的奴隸 失去主觀的白痴,沒有愛情在內的任何高層次情感可言。換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