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了該怎麼做呢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來來

我之前迷茫的時候就一直放空狀態,突然某乙個點或想法就成了我下乙個行動的目標,不要逼自己太緊,多聽書,聽樊登讀書還是有用,我不是樊老師的託,是純粹是因為喜歡

2樓:五形話生活

普通人大多會有不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的時候,許多人會找別人詢問該怎麼辦,其實別人給的建議,並不會給你啟到關健性作用,這是每個迷茫人必須經歷的階段。

曾經聽過這樣乙個故事:

有乙個乞丐,他很快樂,每天都哼著小曲,臉上掛著燦爛的笑容。

當別人問他,為什麼會這麼快樂?

他說:「 為什麼不快樂呢!我每天都能討到食物,甚至有可能收到現金,每天都有遮風擋雨的地方,請問我為什麼要不快樂呢!」

然而有一天,乞丐遇到了一件事情,從此他臉上的快樂消失了。

有一天下午,乞丐在路上撿到了一萬元,十分高興,高興的他一晚上沒有睡覺,十分高興。

他心想:「這可是我的大機緣,我要把這一萬元利用起來,做點小生意,學點技術,還是存起來以備不時之用呢?」

就這樣,這件事反覆困擾著乞丐,他吃不好,睡不香,再也沒有了往日的笑容,越來越憂鬱,越來越煩心,連乞討都賴得去了。

乞丐終於病倒了,奄奄一息的他,始終抱著手裡的錢,喃喃的道:「我究竟要怎麼辦呢?」

既然迷茫,那就做你當下該做的事,別想太多,順序漸進,慢慢的一天進步一點點,生活會給你最好的答案。

3樓:saimoe

迷茫了,就多讀書,書中有我們不知道的知識;多去遠方走走,看看我未曾見過的美景;多認識人,聽聽他們的故事;多學習些技能,提公升自己各方面,慢慢的你就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了。

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做呢?好迷茫?

今日復今日 在我初三的時候我父母要離婚的時候,我只跟他們說了一句話 長痛不如短痛。現在彼此有了自己的生活,也沒有老死不相往來,必要時仍會相互幫襯,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結果了吧! 三斤 我看大多數人都是同意你父母離婚的,嗯,我也同意,作者年齡應該也不小了,你媽媽為了你熬到現在才提已經很不容易了。嗯,我爸媽...

迷茫時該怎麼做?

山海 誰對我有迷茫的時候,只要有的時候事情解決不了就會迷茫,或者說思考太多恐懼未來,還有抱怨太多的時候就會迷茫,其實吧,做好今天的事,做好今天應該做的事就可以了,因為很多的結局是一點一滴積累起來的,並不是說你今天做了就有效果,你定好乙個目標,然後一直持續的去做,直到這個目標被實現。 零度水源 跑步或...

對未來焦慮迷茫的時候該怎麼做呢?

自留地 看到題主認真寫情況,那我就認真答。首先能認識到自己性格的不足值得讚揚,家庭一般至少沒要題主承擔壓力,這就可以了。外貌是女性的優勢,好好打扮自己,不要浪費這一優勢。同學如何如何和題主關係不大,就是清北他們會給你一分錢?不要感覺自己不如他們,學歷高點怎麼了?對吧,我是211,那現在那些考上浙大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