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要離婚了,我該怎麼做呢?好迷茫?

時間 2021-05-08 12:45:39

1樓:今日復今日

在我初三的時候我父母要離婚的時候,我只跟他們說了一句話:長痛不如短痛。

現在彼此有了自己的生活,也沒有老死不相往來,必要時仍會相互幫襯,我想這就是最好的結果了吧!

2樓:三斤

我看大多數人都是同意你父母離婚的,嗯,我也同意,作者年齡應該也不小了,你媽媽為了你熬到現在才提已經很不容易了。嗯,我爸媽三觀不合,整天吵架,我寒假回家兩三天吵一次,如果是我父母,我會同意的。三觀不合,在一起過日子,簡直就是痛苦。

不過,作者你和你父母一起溝通一下也是可以的,畢竟25年的感情,也不容易。少年要堅強。

3樓:師太

說到底,大家都是成年人,不管是你還是你的父母。結婚二十多年,娃都成家立業了,享福的年紀仍然想離婚,那肯定是發自內心了,還能怎麼說呢。

4樓:子木

可以先聽聽兩方面各自的想法,如果只是出於缺乏溝通造成的誤解,那麼有必要通過交流想法來進行修復,你可以從中帷幄。但如果真的是他倆沒有感情也沒有辦法繼續生活在一起了,那就尊重你母親的決定吧,畢竟,她等到了你長大,她也有權利選擇自己的人生。祝福她,也照顧好父親,對你來說,他倆永遠都是你最親的親人……

5樓:映日荷花

你媽媽熬到你成年才提出離婚已經不容易了,讓她去過她自己想要的生活吧,他們之間早就沒有愛情了,你不要站隊,父母都不容易,你有能力多幫一下弱勢一邊但是要表面上一碗水端平。

你會有自己的家庭自己的生活,父母是成年人,讓他們處理自己的事情吧。

迷茫了該怎麼做呢

來來 我之前迷茫的時候就一直放空狀態,突然某乙個點或想法就成了我下乙個行動的目標,不要逼自己太緊,多聽書,聽樊登讀書還是有用,我不是樊老師的託,是純粹是因為喜歡 五形話生活 普通人大多會有不知道自己最想要什麼的時候,許多人會找別人詢問該怎麼辦,其實別人給的建議,並不會給你啟到關健性作用,這是每個迷茫...

我好迷茫,能教教我該怎麼做嗎?

侯小姐 這位女孩其實這件事很好解決,首先你要弄明白你的目的是什麼,我想你的目的是和好。但是我要給你分析以下幾點 第一,你覺得你錯了嗎?如果我是你,我根本不會委曲求全,因為這件事我根本沒錯,整件事就是你男朋友在沒事找事,幾百年前的事情翻出來逼逼叨叨。這些事情都發生在你和你男朋友認識之前,我覺得根本沒有...

爸離婚了我該怎麼做?

梨渦淺淺笑 首先,先抱抱你,別難過,我知道這對你來說造成了心理上的問題,即使是這樣,你也一定一定往開裡想!父母離婚,在外表上看起來是對你的不負責,但是同時也是為了不想欺騙你,能走到這一步說明他們彼此都很累,這種方式反而覺得是對他們最好的解脫!也對彼此,甚至對你,是一種坦誠!你想,如果他們彼此都不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