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手遊能長久嗎,還有穩定長久的傳奇手遊嗎?

時間 2022-01-18 09:24:49

1樓:三國手遊

其實關於傳奇還是有很多的散人可玩的,只是現在的商業化比較嚴重,很多的工作室利用了玩家的心理,打著白嫖打金的旗幟大肆宣傳以至於整個傳奇的體驗度就不是很好了!

最早的時候玩了冰雪系的傳奇,包含1.76、1.80、復古版等很多的經典版本,發現很多的也都是圈錢的爽服,玩著玩著就沒意思了,所以還是需要找那種長期服的!

第一:不僅伺服器穩定能夠長久運營

第二:就是會有很多的福利大禮包

第三:裝備可以自由交換基本上刀刀都能爆裝備,綠箭、冰紅茶那些都是小菜,真正的滿屏光柱特效才是最牛掰的!

手遊折扣平台

2樓:愛打遊戲的

傳奇會一直有的看你想玩哪一種了

3樓:螞蟻丫嘿

目前市面上的太多都商業化,散人沒有去處

4樓:依然范特西

你得先去看,別玩那些快餐服,找長期服,穩定的大公司,慢慢玩,傳奇玩的都是情懷了,我這號玩了快一年了,而且還有很多內容沒開完,打團戰的時候依然熱血沸騰,傳奇手遊百分之八十都不耐玩,耐玩的都是長期服,所以我的回答是一定有的

5樓:此號已停用

有,看你玩哪種,不過是花時間的得看你有沒有耐心

如何經營乙個穩定長久和諧的婚姻?

樹洞醬 有句話叫 婚姻是愛情的墳墓 一開始,婚姻是那麼令人嚮往。不知道為什麼到最後人們會發出這樣的感慨。身邊不乏會有離婚的朋友,聽到他們訴說婚姻中的血淚史,我不禁有些同情和無奈。不知道為什麼好好的兩個人,會讓彼此越走越遠。是不是愛情在柴公尺油鹽的日常生活中被醃製,沒有幸福和甜蜜的味道?1.維持長久的...

怎麼才能找到穩定長久的開黑Dota2好友

卻來如 有次在網咖看到旁邊的玩dota2時間久了我倆就熟悉了,我倆一起開黑玩,那感覺別提多爽了,有一局我我倆都出移動速度裝備,吹風,雙刀,戰鼓,飛鞋,大勳章,哈哈550移速快到了。有一局他用敵法輔助,出了繳械,什麼玩意,有一局我們沒有局勢了,我倆就設定乙個目標,就是要專門殺對面卡爾,他賞金我萊恩,我...

分手過的愛情能長久嗎?

zhoubhuo 能不能長久,這種事不能一概而論。有些情侶正是在分分合合中,感情越來越好。最後走到一起。也有的因為不合而分手,無奈復合後,勉強在一起,最後還是分開的。相信自己的感覺,二個人相處找的就是這種感覺,感覺好了,不管怎麼分,有機會都還是會在一起的。當然了,沒有了感覺,怎麼勉強都是不能長久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