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相信愛情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

不了太累了光是喜歡她都已經這麼苦了

我和她沒有在一起,只是曖昧吧

她說喜歡異性,可是

為什麼又給我希望了呢?

我每天都像個沒有靈魂的行屍走肉一樣

唉要是當初不認識她就好了

我還是個很正常的女孩

不會因為她的一舉一動

影響我吃飯睡覺

我現在已經睡不著了

每天睡3或4個小時吧

吃飯也沒心情

心裡悶,腦子也不清醒

後遺症太大了

我不想喜歡她了

可我控制不住啊

2樓:KH學到禿

聖經John 4:48

「Unless you people see signs and wonders,」 Jesus told him, 「you will never believe.」

3樓:東出

我始終相信著愛情,這是兩個人共同的心理橋梁,而不是意味著乙個人的單方面付出,必然是兩個人共同努力的結果,其中注定不是一帆風順,歷經坎坷磨難,愛情就是其中才能產生的東西,我相信愛情,但我對於人持保留態度,人是衡量這些東西的尺度,但人的主觀性一定會決定一些事情,不過也得自己慢慢體會了,其中滋味,勸你找到良人後再行分解吧。如此,善。

你還相信戀愛嗎?還相信愛情嗎?

Angela T 我只對具體的事情,具體的人。不能因為某件事,或者某個人,就把同類一桿子打死的。就像如果某男被乙個女人騙錢,還綠了,他說 天下女人都不是好人!這話不是對其他根本不做這事的女人的侮辱麼?不過問題就在於,受過傷之後的人,還能不能有勇氣接受失敗的風險。不管怎麼樣,兩個人不適合,被騙,被綠的...

你還期待或是相信愛情嗎?

上官潔羽 不期待也不相信了。現在只想好好的照顧自己跟家人,愛情或許很美好,但是這二十多年來,我應該好好對自己,而不該為了愛情而讓自己委屈難過。 Amanda Plain 題主沒有遇到想要的愛情,大概率是不夠漂亮。推己及人,只能這樣猜了。有夢想自然要自己去實現。等天上掉餡餅?砸不到懶人吧 別指望任何人...

你為什麼相信愛情

給你一皮坨 就為了林深時見鹿,海藍時見鯨,夢醒時見你 就為了可以一起牽著手吃冰淇淋 看電影 追著夕陽吹著風 就為了吵架後摔門而出,乙個人孤獨的坐在吧檯流著淚 喝著酒,心很疼很疼. 詩佳啊 因為愛情的樣子很美。現實的生活苦衷而且殘忍,詩和遠方只是在壓力大的社會的美好想象,又有誰真的能夠做到。愛情更像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