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為什麼比安卓機貴?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王呢瑪

因為賣這麼貴還有人買。

如果中國產企業的安卓機賣6000塊還有幾億人買,他也會定價6000塊的。

如果蘋果機的銷量跟三星旗艦一邊多,而降價到3000塊就會有幾億銷量,,,,,,,,

沒準蘋果就去做iOtherDevice了。

2樓:

iPhone硬體的效能和同價位安卓比也遜色不了多少吧?

還是真的相信了國內一些廠商八核A7=四台雙核A7的iPhone5s這種說法?

3樓:

論硬體,iPhone比一般的安卓手機成本高,但也有一些旗艦級的安卓手機硬體成本比iPhone高卻賣得比iPhone便宜,甚至比iPhone好用。

主要原因:

1.軟體成本。安卓系統是開源的,其開發成本由google領導的開放手機聯盟承擔,安卓手機製造商只需要在系統上做很小的投入。

可以理解為:安卓手機成本≈硬體成本+專利授權成本,iPhone成本=硬體成本+系統開發成本+專利授權成本

2.壟斷與競爭。安卓手機競爭何其激烈,而蘋果則是壟斷的,你想買一部IOS的手機,iPhone是唯一的選擇。

3.品牌溢價。

4樓:

安卓生態亂七八糟,各方都要橫插一腳賺錢。

說白了體驗太差。

絕大多數Android裝置就是隨便造個手機,隨便做個UI,然後隨便封個ROM,就丟給渠道了。

對於iPhoen+iOS來說,無論最後出來的結果是不是你喜歡的那個。

至少從硬體到系統都是精心設計過的,獨一無二。

5樓:

看到題主自問自帶也是醉了·····

全公司都只用MSN,並且要在上面籤著自己的英文名,其實MSN功能挺差的,發檔案不支援斷點續傳不說,登陸也巨慢;但我們工作名片上肯定不會印QQ號碼,QQ這玩意雖然好用,但總覺得上不了檯面,現在的話說就是逼格太低,用也得偷偷摸摸。

為了「逼格」,擰巴自己,何必呢。

6樓:皮蛋

那是你的假想,硬體相同的情況下,android手機只會比iPhone更貴,理由是以相同的硬體的條件下iPhone出貨是億級的,成本被極大的攤薄,其他手機能做到這種精度,這種用料,這種整合度,這種品質和調校,還有渠道成本,運輸成本,營銷成本,如果還比iPhone便宜是要虧錢的

為什麼iPhone的GPS定位比安卓手機準確?(就實際使用體驗而言,不是說技術引數上)

雜草 我用過最快的導航安卓手機來算.就是大神F1 和F2 搜星的速度.比其它安卓手機快多.跟蘋果手機有得比.F1我用剩下的.都放在車上.沒有連線資料就只是單單用GPS定位.10來秒就定到了.F2備用機.如果連線網路更快了.跟蘋果一樣的搜星速度.之前用過三星的NOTE 3 那速度.真的慢死.測試過好多...

iphone的顯示幀率比安卓高嗎?

SIWAIDE 安卓手機的範圍太寬廣了吧,同是安卓,旗艦和千元機差距非常大,就算同為旗艦,不同品牌的 顯示幀率 也有較大差距。ios毫無疑問是流暢的,ios只有蘋果一家,而蘋果偏偏就是設計過渡動畫的大師,優美而略慢的過渡動畫很容易就帶來流暢舒服高幀數的感覺。何況本來就高 而安卓陣營的問題就是有多少個...

為什麼iPhone觸控取樣率比安卓低乙個檔次卻還是很多人當做遊戲機?

很簡單,因為兩者根本不在乙個伺服器好嗎,iOS就是跟iOS打,安卓就是跟安卓打,iOS到目前還是公平的,安卓高刷比低刷有優勢。也許用安卓打比有用iOS打有優勢,但你都不在乙個伺服器啊老哥 高飛手機維修 楊 作為乙個修手機的,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因為系統問題,蘋果系統和安卓系統有著根本的區別。你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