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金錢能買到感情麼?還是看你對感情需求的深淺?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Hbecy

我覺得金錢買不到感情,但是金錢可以培養感情。

但是最後感情是不是可以維繫,那看的就是你個人除了金錢以外的東西,或者和你維繫感情人看重你的金錢還是個人了。

2樓:蕭某人

年輕的時候總認為:真正的感情是用金錢買不到的。

隨著年齡增長,見的人多了,才明白,其實金錢在感情中非常重要。

感情不是靠金錢買到的,但是沒有金錢,所謂的感情也是不會長久的。

有這麼一句話:貧賤夫妻百事哀。這不是沒有道理的。沒有錢,感情生活中很多事情都無法落實到實處。

男人的如果真的喜歡乙個女生,那麼是肯定不想讓這個女生吃苦的。會想給這個女生自己能給的一切。這一切都跟金錢息息相關。沒錢的男人,連不讓自己喜歡的人吃苦都做不到,你談何說自己愛她?

所以我認為:金錢是感情的必需品。有金錢才能維繫兩個人的感情。

3樓:不拿到注會不改名

「你想要乙個賺多少錢的丈夫?」

「看得不順眼的話,千萬富翁也不嫁;看的中意,億萬富翁也嫁。」

「說來說去,你總想嫁有錢的。」

「也有例外的時候。」

「如果跟我呢?」

「那只要吃得飽的錢也算了。」

「你吃得多嗎?」

「不多,不多,以後還可以少吃點。」三毛

你認為女人,金錢,權利,聲譽哪個對你的人生最重要?

金錢吧!我想這應該是大部分人的第一選擇吧?如果沒有錢,女人,權利,聲譽這三樣會有嗎?沒有錢,就算乙個女人不介意你窮,甚至願意為你花錢,可是 你給不了她想要的,你也會自責,愧疚吧?至於權利和聲譽就更加明顯了吧!沒錢就是孫子,跟這兩樣都搭不上邊吧?要把這四者做比較,就得量化它,我們暫且把他們都量化成需求...

如果錢能買到快樂,你會買嗎?

說話細節 肯定不會買啊。錢能買到的快樂肯定是一些廉價的快樂,沒有買的必要。快樂的話,是人的乙個心理活動,都要靠後天的努力,靠後天真正的去體驗這個生活,獲得的一種內心的感受和感覺。如果你是用錢買的快樂,那是不是意味著世界上的富人都是永遠承包這個快樂,然後世界上的窮人沒有辦法獲得快樂,因為貧窮,那咱們就...

你覺得金錢是萬能的嗎?

酷gril 錢不是萬能的。在風華正茂年輕的時候,我們都一樣,恰好很缺錢。只是有些人是缺錢,有些人是缺乏賺錢的耐心和能力,有些人焦慮的是如何變得更強,有些人焦慮的是不能一夜暴富快速發財而已。別讓錢把你逼得更現實,讓錢把你逼得更務實。 明顯不是,權利的源頭是暴力,而不是金錢。金錢需要在規則內起作用,而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