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認為女人,金錢,權利,聲譽哪個對你的人生最重要?

時間 2022-01-03 18:07:37

1樓:太陽光

金錢吧!我想這應該是大部分人的第一選擇吧?

如果沒有錢,女人,權利,聲譽這三樣會有嗎?

沒有錢,就算乙個女人不介意你窮,甚至願意為你花錢,可是…你給不了她想要的,你也會自責,愧疚吧?

至於權利和聲譽就更加明顯了吧!沒錢就是孫子,跟這兩樣都搭不上邊吧?

2樓:魏小廚在行動

要把這四者做比較,就得量化它,我們暫且把他們都量化成需求。女人是情感和生理的需求。金錢是物質需求,而權利和聲譽呢,是精神需求。

我們不以特定的時間段來判斷,從權重上講,物質大於生理大於精神,而權利跟聲譽前者務實後者務虛,所以總結起來的順序就是,金錢,女人,權利,聲譽!

3樓:閒魚愛講666

根據馬斯洛需求理論分析,對女性的追去屬於人的基本生理需求和社交需求,

金錢屬於安全需求和生理需求,

權利屬於尊重需求和社交需求,

聲譽屬於尊重需求。 我也是粗粗的分類,細說下來,你說的這幾樣除了不符合自我實現需求,對其它幾個層次需求來說,都有不同程度意義上都滿足。

你問哪個最重要?當然了對人來講,這每一項都很重要!

當擁有無限金錢,無數的女人、無盡的權利、崇高的聲譽,你就會開心嗎?

我認為答案是否定的,即使你相對別人來說,你作為個體突然具有很大的優越性,這時當然會開心喜悅,但過不了多久,你的幸福指數大概率會恢復平常程度。不妨大膽猜測,

之後你會失去目標後,開始尋找到底該追求什麼,大概率有兩種下場。

第一種失去目標之後聲色犬馬,沉溺在虛幻的世界裡,很可能會賭博、成為癮君子尋求不同的刺激。這不是幸福,也是我們不想看到的。

第二種遁入空門,看開之後,比如資產大佬裸捐~視一切如塵土,丟下一切重新尋找人生和生命的意義。這也許有意義,但這是我們目前無法理解的。

我粗淺的認為世間所有東西,最開心美好的過程,應是你追求它,和得到它的那一刻,而得到之後的體驗往往會大幅下降。 失去對目標的興趣之後又會有新的目標產生慾望,往復重來,陷入無盡迴圈。說到本質上,這些對物質目標的渴望,都是我們基因裡設定好的,人類好比上了發條的玩具,朝著基因設定好的目標前進,生命最終隨著發條做功結束而消散,作為人類不僅悲嘆,人生的意義究竟何在?

4樓:cc7788

我不是男人。無法真正的站在男人的角度看。但是看中外幾千年的歷史,覺得對男人來說權利最重要吧。愛江山更愛美人的畢竟沒有幾個。

你認為金錢能買到感情麼?還是看你對感情需求的深淺?

Hbecy 我覺得金錢買不到感情,但是金錢可以培養感情。但是最後感情是不是可以維繫,那看的就是你個人除了金錢以外的東西,或者和你維繫感情人看重你的金錢還是個人了。 蕭某人 年輕的時候總認為 真正的感情是用金錢買不到的。隨著年齡增長,見的人多了,才明白,其實金錢在感情中非常重要。感情不是靠金錢買到的,...

你對金錢 是什麼態度

遠道 金錢,是這個世界很重要的東西,首先來講,沒有金錢寸步難行,但金錢特別多也並不一定是好事,因為人為財死,哈哈,我個人感覺可以讓自己過上乙個舒適的生活,其他多餘的錢財就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就可以了,當然也可以先孝敬自己的長輩,用金錢可以買到的讓他們多多享受,但不可貪婪,對於金錢,就如同錢財乃身外之...

時間和金錢你更重視哪個?

陽陽陽 時間時間是不能用金錢來衡量的,也買不來,俗話說,一寸光陰一寸金真的是這個道理,當你一天無所事事過完這一天以後,你會發現你浪費的不僅僅是一天的時間!但是金錢卻又是生活的最基本保障 末日 時間和金錢,勞逸結合,互補,才能發揮兩者的重要意義,強行分割,就如同斷左手,留右手。時間多的時候追求金錢,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