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乙個可以祛痘痘的產品(要有實際效果的)?

時間 2021-05-05 16:49:13

1樓:

推薦乙個直接改變我膚質的藥

去年暑假入手的

在這之前,我只要吃辣就爆痘

學校的豆腐都不能多吃,放了辣椒,但是不算太辣,我南方人,不能吃辣的,就這樣辣的程度我都要爆痘,也是服了

買回來之後我點塗,早晚用,開始不知道要節制,就一直用,痘痘基本好了還要塗

然後痘痘那地方就角質層增厚,看起來有一攤黑,過幾天死皮掉了就好了後面就不敢多用,痘痘癟下去就停

用過這支藥後,我發現吃辣不容易長痘了,而且這趨勢越來越明顯現在我一次吃三四包衛龍完全沒問題,每頓飯加勺辣椒醬也沒事不過有次我買了三盒親嘴燒,整整三盒,不節制地吃,長了一波痘

2樓:吃屎兒童

奕森祛痘

基本演繹去閉口

其他的就當給自己心裡乙個安慰,這是我用了無數祛痘產品得出來的結論,每次回答這種題都要被知乎警告打廣告

3樓:Dr.昭

大家可以試試泰國的乙個叫,星期四的茶樹凝膠祛痘的。

大約幾塊錢。

適用於紅痘,丘疹囊腫型的,或者上火短期長出來的痘痘。痘痘破損的不能塗。

4樓:婉妮

覺得最主要還是和飲食以及情緒有很大關係,青春期除外哈。我曾經是痘痘臉,試來試去感覺沒什麼好用的產品,只要把臉洗乾淨,其他的就交給清淡的飲食和良好的情緒,別無他法,隨著年齡增長慢慢也沒了,我是這麼過來的。

5樓:尼爾瓦修

我反正自己在用,這個還可以不過要查清楚用法,要用熱毛巾敷臉把毛孔開啟後塗上,之後半個小時後洗乾淨,再配合其他產品補水。嗯,藥品,肯定比那些化妝品安全一點。

6樓:少年

辣條泡麵老乾媽,吃多了就不長痘痘了,親測有效,以前啥上火的東西都不吃還是長痘,但後來破罐子破摔痘痘反而好了,就是還有些紅色的痘印

7樓:ou bai

博樂達祛痘調理凝露,簡直國貨之光啊。有效成分是水楊酸,塗在紅腫痘痘上,很快就癟了。之前去醫院刷酸,醫院也是用博樂達,但是濃度會比較高。

8樓:sunshine

阿達帕凝膠!!!炒雞有用,之前我戴眼鏡的那個地方長痘痘了,那叫乙個煩啊,眼鏡剛好架在那裡,痘痘有大又痛,後來用阿達帕凝膠厚塗了一下,第二天就不痛了,今天第四天已經完全消下去了,親測非常好用!!!只是這個不能白天用,而且也要看膚質,有些人用了之後會覺得有點刺痛,我室友就是

9樓:木啊

為你推薦博樂達水楊酸

這個火到全網斷貨

我之前痘痘反覆長,開始刷酸

效果這樣

蘋果原相機拍的

美卿是這個

都是醫美產品,安全性還是可以保障的

10樓:陳年樂果

之前一朋友經常反反覆覆冒痘,結果另乙個朋友推薦了使用了乙個尋常的藥膏-百多邦。結果現在基本沒見過冒痘了,有時候可能別想那麼複雜。再貴的化妝品可能真不如一支百多邦有效。

11樓:學游泳的貓

如果能做到早睡早起,飲食清淡那麼試一試中藥吧,中藥丸也可以,指標治本,我身邊很多朋友都是通過中藥來祛痘的效果非常不錯,記得看正規的中醫

12樓:酒七

晚上用,先建立耐受,起初臉會脫皮。

中醫院看病醫生開的藥,外加喝中藥,忌甜食,忌熬夜,六七年的痘肌,現在偶爾會長兩顆,我很滿足了。

13樓:twelve

別自己瞎買了,也去某書上看了,去三甲醫院看看醫生,比什麼都強。醫院可以多去幾家,醫生可以多看幾次,那些不靠譜的產品還是少用幾次。

14樓:木木

紅黴素軟膏,這個一般還是很見效的,但是據說是激素的,不能一直用,我也是現在偶爾長痘才敢用,之前痘痘多的時候(不間斷長痘一年半),就是不照鏡子,反正用什麼都沒用,還是要早睡早起,飲食清淡,我已經很久沒吃過辣條了(長痘的人吃辣必長,不長痘的人會說吃辣沒關係,只能羨慕他們啦)我哥老逗我,說我就是辣椒吃少了,哼,我才不上當。現在已經不怎麼長痘了,就是嘴饞。

15樓:嵐起兮

先分清楚是什麼原因的痘痘,我這個一般是青春期後期的痘痘,可能是我自己青春期過了沒痘痘了。

早期的馥佩祛痘效果真的好,之前這個牌子有祛痘的產品和廣州中醫藥大學合作。我就是用那個祛痘的。基本上用了睡一覺大痘痘都不紅消下去了。

現在不推薦了,感覺他的祛痘效果和幾年前相比大打折扣了。不知道為什麼,產品上和大學合作的標誌也沒有了。

青春痘啥的用祛痘產品的效果不大,除非你控制的了自己的激素。只能慢慢熬著,過兩年就好了。

16樓:墨尚湖-潛鬼

我大概去年11月份開始長痘,還挺多的,然後今年大概2月份就不怎麼有了。如果身體沒有什麼狀況的話,它應該是不會起特別久的。不要擔心,注意不要經常用髒手摸臉,然後不要擠痘痘,慢慢會好的(我就因為用手擠,然後現在雖然不怎麼長痘了,但痘印還有一點),祝你早日每天美美噠

17樓:安安1126

苗家祛痘水,對膿包紅腫痘痘真的佩服!無效退款,原理很簡單,消炎,修復,鎮靜,看你願不願意相信我,我的店在昆明,看你在不在附近

1臉上長痘痘,這邊乙個專門祛痘店,6000多包治好並且簽合同10年保障,以前認識個人在那治好了可信嗎?

我想問一下,我現在在類似苗醫生的診所祛痘,花了一萬多,臉上還是很難看,有些地方還是紅的,只是比以前好一些,面的兩頰有痘坑,鼻子也很油,是酒槽鼻,是不是要到正規醫院去看,才能更除啊!我感覺每天都是用針扎,然後再覆礦物膜消毒,感覺沒多大變化,錢也花了,也很痛,你就還是要去大醫院靠譜一點。6000多?我的...

有什麼方法可以完全祛痘(一點痘痘不剩的那種)?

媛媛醬 是需要時間的。還有就是想讓痘痘好的快一點應該想去看一下醫生,看是什麼原因引起的痘痘!我之前的痘痘不是那種長一大片的那種,很零散,這兒長乙個,那兒長乙個。我一般就是晚上洗完臉之後,用之前買的膠原幫浦藍光去照一照,然後用生理鹽水濕敷一下,最後再塗上藥膏 藥膏醫院開的,也就幾塊錢,可以問問醫生。三...

有什麼可以徹底祛痘印的產品嗎?安利一波?

有的!有了痘印用它越早效果越好!我這個人吧,痘痘痘印都是報應得來的!之前沒事兒就黑我那長痘的閨蜜,這不,風水輪流轉,我臉上也開始冒痘痘了!對於沒有長過痘痘的我來說,雖然痘印不是很多,但是也要了我的老命!確認過眼神,我那閨蜜是我親姐們儿!她把她祛痘印的方法告訴了我,經過我1個多月的護理,臉上痘印到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