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周杰倫現在演唱會真的注水嚴重(之前用詞不當使用了「假唱」)嗎?

時間 2021-05-06 17:12:21

1樓:尬聊之王

首先宣告一下,我是周杰倫16年鐵粉。其次我不排斥假唱,我只是實事求是。

手語現場版絕對部分假唱。當然這首歌的現場版更注重特效演示。

2樓:梁歆

聽了濟南場,很失望。

全場完整唱下來的沒幾首。

還有很多時候在放自己的歌(杰倫嘴巴都沒動)。這是演唱會啊,為啥不是現場演奏演唱呢。

夜的第七章最高音的那段直接沒唱。

選我點歌也是……選完就是放歌,杰倫都不在舞台上。

3樓:帷幕下的賈詡

說周杰倫過氣也就算了,大家忍忍就過去了。可是你說他假唱,大傢伙就不服氣了,在提詞器沒有普及的時候,他可是給我們帶來了語無倫次演唱會。

在我的地盤這你就得聽我的我隨便唱你就得聽我的。

4樓:少年橙

我覺得吧,現在去周董演唱會的基本上誰還會衝著唱功去呀,再說台下坐著的都是這麼多年下來的真粉,以他的職業素養也犯不上假唱呀。

媽的沒搶到過票好氣

5樓:想當白痴的小煌

我知道的,現在周杰倫演唱會全是假唱,根本不值得你們買票去看他的演唱會!真的!聽我一句勸,都不要去買!!!你們把票都買光了我買什麼!!!!!!

6樓:薔薔牧風

首先,請問你的朋友是誰的粉絲,是否理智粉?

其次演唱會請一堆伴唱,自己不賣力唱?

難道是伴唱從頭唱到尾?

這是去年上海第四場的歌單,伴唱參與的我都有註明,可以參考一下,需要注意的是點歌環節伴唱們(楊瑞代,彈頭,小麥,小派)都在,他們主要負責點歌,實際上參與唱歌的不到五首,而且點歌環節是周杰倫與歌迷的對唱

其次我們要說的就是周杰倫的演唱會到底有沒有划水?到底賣不賣力?

地表最強演唱會北京站《擱淺》

其實質量與前幾套演唱會相比的確是有所下降,但帶來的驚喜和感動依然不變(如果硬要說演唱會質量的話去看看2023年巡演的歌單吧...)

但如果照你朋友的說法來看的話,那麼華語樂壇的歌手開演唱會基本上都存在划水啊,因為他們賣力了但沒有差點昏厥...

所以昏厥≠賣力≠昏厥,所以這個問題的出現沒有任何意義,或者說是不應該出現。

哦對了,你想問周杰倫演唱會有沒有假唱?

我只說一句話,如果周杰倫演唱會還假唱的話,那他的嗓子是怎麼壞掉的

7樓:11號邊鋒

假唱不會,看過他兩場演唱會,15年摩天輪,18年地表最強,感覺吧,去年的演唱會質量比15年差點意思,划水嚴重,而且,時間好像短了還!

8樓:低頭親吻我的左手

沒想到還是被你們發現了

對,他經常假唱

真唱的時候也是經常降調唱

最讓人生氣的是他還記不住歌詞

所以,這種人的演唱會你們還去聽?

求求你們了,別跟我搶票了行嗎?

9樓:cherry

看過林俊傑現場也看了好幾次杰倫現場

林俊傑確實行走的Cd沒的說

周杰倫除了能喝奶茶外一無是處,個人建議不要去現場你們都別去看票留給我自己搶

俺不管,俺就是拼死拼活也要看周杰倫

10樓:木文迪

真唱不一定會暈過去的啊,分人的好吧,JJ是太賣力了,杰倫是嗓子不好了,每年那麼多演唱會,全部自己來年紀大了肯定扛不住啊,但是請人伴奏不是假唱,划水唱唱也不是假唱,請你分清楚這點哈,不要一上來就扣帽子哦 ,再說你見過假唱這樣唱的嗎?假唱那都是首首歌曲錄影棚水準好吧

如何評價周杰倫的演唱會?

不三不四 真的,現在很多老傑迷都嘲諷他嗓子不行了還一直開演唱會圈錢,但我一想到他再也不開演唱會而很多杰迷還沒能力買票的時候就一陣心酸 清五郎 國內有良心的演唱會,周董算乙個。周董的演唱會,必須自己帶技術 如返聽 調音 化妝 等,必須自己帶班底演出 舞團 嘉賓 等,這在目前國內比較少,這並不是耍大牌,...

怎麼搶到周杰倫演唱會的票?

走筆至此擱一半 我我我我一定要答一下這道題!去年 2019年 一月十八號我搶到了天津場的票,當時就是拿著大麥一遍又一遍地重新整理,總有一些未付款的所以重新整理了大概幾十次就真的搶到了!有這麼幾個注意事項吧 1提前填好收貨位址與買票人的資訊 2一直重新整理不要停!3看到想要價位及上下價位的票有了就趕緊...

怎樣看待周杰倫演唱會帶小弟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對我來說去看演唱會只是為了見到他而已,哪怕他光和我們聊天我都樂意,以前巔峰期的演唱會沒能力沒機會去,現在有條件了看一場少一場,由著他唄 ZPagan 基本上在吐槽小弟問題的都是新粉或者偽粉 帶小弟這種操作至少在2010超時代上就有了 而且演唱會2個多小時,小弟獨唱基本是在暖場和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