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看待周杰倫演唱會帶小弟

時間 2021-05-12 07:16:00

1樓: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對我來說去看演唱會只是為了見到他而已,哪怕他光和我們聊天我都樂意,以前巔峰期的演唱會沒能力沒機會去,現在有條件了看一場少一場,由著他唄

2樓:ZPagan

基本上在吐槽小弟問題的都是新粉或者偽粉

帶小弟這種操作至少在2010超時代上就有了

而且演唱會2個多小時,小弟獨唱基本是在暖場和安可環節上,合唱的時候反正全場大合唱你也聽不清哈哈哈

3樓:種麥芽糖的山坡

看過演唱會的表示,都是杰倫自己唱的,身邊的你說的小弟是跟著唱的。去演唱會最感動的是,數萬歌迷和杰倫一起大合唱,真的很感動。

4樓:張三瘋

你這很多是哪得來的?既然你口中「很多」歌迷不願意去你們還能買到票那你們買到票轉給我好不好?我去替你們受罪

帶小弟怎麼了杰倫不需要休息的嗎?不需要換衣服的嗎?真是

5樓:差點就是男神

那些說什麼帶小弟唱的不滿意的我請求您千萬別去了昂!!! 別花那冤枉錢!! 我去行吧!!!你們不願意去我願意去!!!別來搶票了!!! 我真的搶不過你們!!!

6樓:老頭子

希望不能接受的人就不要買票去看了,給其他人乙個去現場看周杰倫的機會,他的票太難搶了啊!!!

我不介意帶小弟,只要他還出場,只要唱的還是他的歌!

7樓:

心態變了。

以前想去看演唱會,就是想去看杰倫,聽杰倫。這裡最羨慕的是蝸牛你比從前快樂世界末日的那一批杰迷,能在演唱會上聽到這些與眾不同的歌。

現在再想去看演唱會,真的就是想和那麼多與自己愛好相同的男女老少們一起開心地大合唱。

快瘋掉情緒偏離軌道

快瘋掉我睡不著

快瘋掉表情開我玩笑

快瘋掉我受不了

8樓:走來走去

只能說有些人太自私了

人家帶帶小弟也要被你們吐槽

帶小弟也是他節目的一部分

當時週沒出名的時候,不也被別人帶上演唱會

圈子本來就是這樣,老帶新

9樓:小k先生

杰倫現在的演唱會再也無法像04年無與倫比演唱會和07年世界巡迴演唱會那樣,帶給我們超CD版的live,04年軌跡最後的轉音,擱淺,07年最長的電影真假音來回切換,白色風車,他嗓子也不再清澈,也無法隨意的飆高音,就連教科書版完美的轉音,現在也很少聽到了,現在的演唱會,基本小弟一起唱,遇到高音,或者乾脆把話筒遞給觀眾。杰倫的演唱會確實沒有以前好看。

10樓:Goroice

jay粉分三種,真粉,偽粉,路人粉。

真粉心知jay嗓子巔峰已過,聽一場少一場,場場都是情懷!

偽粉就覺得帶小弟不值票價,心聲是讓jay破音也要自己上!

路人粉麼圖個熱鬧結果發現帶小弟,失望連連,我是來看你周杰倫的,你給我帶小弟是咋回事?差評!

擔心引戰強調一下:沒有不尊重JJ粉的意思,我女朋友JJ死忠粉,只是想表達JJ的唱法對他的嗓子保護更好,而且他的live確實質量很高,唱功啥的就不提了。所以想追求演唱會的高質量體驗,推薦他,畢竟Jay近些年的演唱會都是回饋粉絲更多,情懷大於體驗。

11樓:

主要作用是尬聊的時候緩解尷尬和高音部分吧

去了今年倫敦場竟然說到巨炮還是彈頭離婚 hhh

中間楊瑞代上來唱了一兩首然而旁邊的人都尿遁了

12樓:繪梨衣的小迷弟

對啊,太過分了,簡直無語,根本不值得花那麼多錢去看演唱會,所以求求你們那些這都要找話說的人別搶票了,想脫粉就脫吧,別拉低我中票率了please

13樓:豆沙包

這群小弟不爭氣,杰倫怎麼捧都不紅,記得看過一起綜藝,周曾說過想要蓋一座公寓然後讓他的這些朋友小弟都住在一起,然後每天可以一起玩,我覺得他還是很重感情的,無奈就是捧不紅

14樓:天落星河

我尋思除了彈頭的串燒和小派的我的時代gary的愛的飛行日記的是因為要給Jay時間換衣服其他時間小弟們也就安可的時候才出來的吧?

15樓:請叫我閣下

他的歌本來就很難唱,最近兩年嗓子退化厲害,所以導致現在他唱不了一整場演唱會,,我可以這麼跟傑迷們說,杰倫在坑大家的錢,大家可以不用去看了。

這樣我就可以買到內場票了(偷笑中)

16樓:蘿粟

去過一次地表最強,當時楊瑞代和彈頭都有上台唱,也不多,兩三首吧,讓我感覺尷尬的不是他們上來唱,而是杰倫唱的時候全場大合唱還有尖叫,他們唱全場真的沒有任何聲音……就不那麼給面子,對比很明顯

17樓:嚴勞倫

乙個公司老闆帶著自己的小弟和親友團還有朋友,一起奮鬥這是多勵志的故事。

我還記得2023年我在杭州黃龍看周杰倫演唱會我發現「南拳媽媽」的「巨炮」就坐在我旁邊的調音室做監控。

這麼多年過去了,既然周杰倫的公司運營的這麼好,那就代表這是對的。

18樓:連琲

上一場巡演地表最強2去看了一場,兩個小時演唱會,歌單上的歌都是他自己唱的,在他換衣服的時候小弟出來唱幾首歌單上沒有的歌。

唱完之後點歌環節,先是樂隊成員以及其他工作人員點歌,點的人主唱杰倫跟他們和,之後歌迷點歌杰倫跟歌迷合唱。在點歌環節杰倫跟小弟是一起在台上的,不然你讓他自己站台上跟歌迷互動嗎,人還不能帶幾個熟的人緩和一下氣氛了?

那些說帶小弟,杰倫自己唱的少的,是壓根沒去看過他演唱會吧?沒看過有什麼資格評價?

19樓:智賢

最喜歡雲玩家了。

乙個歌曲只唱四分之一的男人,票價黃牛賣一萬,大聲告訴我,這是在誇周杰倫屌,還是在說自己傻?

趕緊脫粉知乎神TM人在美國剛下飛機。講話現在不過腦子。楓,擱淺,周杰倫大多是降調,降調影響你聽歌?神TM只唱副歌,神TM兩三句。

什麼牛鬼蛇神都來知乎

20樓:醜開女粉ii

我舅舅是周杰倫50年老粉

我看見這個問題的時候問他怎麼看

他說:有錢就買票去現場看,沒錢就網上和舅媽一起看,沒時間就聽聽歌曲live

21樓:奔跑Di大叔

記得有一次汪涵和馬雲的對話,

其中馬雲就說到,人在一定的年齡階段,

就要去想他自己能給社會帶來什麼,能給年輕人帶來什麼。

可能周杰倫就是想讓一些更多的小弟出來露面吧。

當年的我是歌手中,蕭敬騰的獅子合唱團也是這個概念。

自己已經無需再用什麼來證明了,

能夠體現更大價值的就是自己能有多少傳承吧。

22樓:Rambo

前提補充:本回答是基於杰倫在演唱會上讓其小弟演唱的歌曲過多,由於本人沒去看過地表演唱會,所以如果事實不是如此,則本回答可忽略。至於怎麼才算「過多」,這個問題見仁見智。

個人觀點是,杰倫的整個演唱佔比,至少要達到七成,如果連七成都沒達到,則杰倫的確對歌迷差點意思。

以下為原回答:

看了下面的主流回答,我真是服氣的。

原來大家都這麼有錢啊,花了那麼多票錢,專門去聽杰倫的演唱會,一幫小弟唱了大半部分,也不帶一絲埋怨的。

你們真愛周杰倫,處處為杰倫著想,又擔心嗓子又擔心身體,你們怎麼不多為你們自己想想?

幾千的票錢說來就來的?非常喜歡周杰倫,就是想聽周杰倫多唱唱歌難道有錯?

雖然我也是jay迷,但不好意思,在這個問題上我要說一句,杰倫的這種行為真的對歌迷差點意思。

請記住,這是杰倫開的演唱會,你可以帶小弟,但主角得是你。否則我花了足夠的票錢,就看那些無名歌手唱歌了?

我要聽的是周杰倫啊,是那個我青春裡的周杰倫啊,是我中學最愛的那個周杰倫啊

當然我們也會擔心他的身體,但不夠意思就是不夠意思啊,錯了就是錯了啊,難道你做錯了一件事,道歉態度良好,你錯的就變成對的了?

永遠別拿那些情懷或者感性來模糊對一件事該有的認知與判斷。

你可以愛杰倫,你可以擔心他身體,但他帶小弟這件事就是對歌迷的虧欠,甚至是說對演唱會的不負責。這一點,你無法辯駁。

23樓:豆凡達

我們都知道周董喜歡車喜歡表,還搞LOL戰隊,哪個不是燒錢的玩意?雖然他賺錢多來錢快,但架不住這樣燒啊,除了一老一大一小三個女人要養,還有收下一票小弟,他急啊。所以就想出這麼個法子,開演唱會找小弟幫唱,1是減輕自己的壓力不用唱的那麼辛苦,2是讓小弟露露臉以後好自力更生,至於粉絲樂不樂意,管不了那麼多了。

好了,胡扯完了,說點正經的,雖然沒看他演唱會,但是想來小弟幫唱來來去去也就南拳媽媽、浪花兄弟、劉畊巨集、袁詠琳、楊瑞代這些吧,不巧上面這些人除了楊瑞代沒聽過,其他都有好些喜歡的曲目,劉畊巨集的《彩虹天堂》;南拳媽媽聽的多聽的久,但人名只記住乙個彈頭……《牡丹江》《消失》《瓦解》《香草吧噗》《小時候》《靠近一點點》都是很喜歡的;浪花兄弟,我只遇到過乙個人跟我一樣喜歡聽他們的歌,乙個小美眉……《你是我的OK繃》《想你就寫信》《瑰寶》《lm ok》《或許》;袁詠琳,浪花兄弟好歹我還知道他們長啥樣,因為有個參加過周董《紅塵客棧》還是啥的mv拍攝所以有點印象,袁詠琳我是真不知道長啥樣,聽過她跟周董合作的《畫沙》以後去找了一下,《傻笑》《陷阱》還是挺喜歡的。

這些人雖然不是說十分出名,但是還是挺不錯的,起碼有好些歌好聽,不至於就是不知名的kie lie fie

24樓:

如果你去看過,就會發現小弟出場的存在感並不大,大部分吐槽的地表二中的擱淺和楓原本就不是正式歌單中的曲目,那個是過場好麼?!了解一下演唱會流程。這個部分和給你看過場影片是一樣的設定。

安排彈頭來唱兩首大家喜歡的,彈頭自己寫的歌詞的情歌,我覺得沒什麼問題。杰倫要換衣服要喝水的吧(他基本上不會在舞台上喝水,沒辦法他要吊)。

其餘主要就是點歌等熱場環節大家合唱帶氣氛,以他的性格你讓他乙個人在舞台上尬聊?!那這個互動環節肯定就被砍了。

所以說,杰倫的業務水平就不要去質疑了,如果喜歡就好好享受一場演唱會。不喜歡,那就把機會留給喜歡的人吧。

25樓:CzVit ZakLoDuk

其實譚詠麟的演唱會也有一些新人出場,包括但不限於和校長合唱、獨唱以及新人合唱等形式。但近三小時的演唱會,這個「划水」部分應該只在四十分鐘左右。六十九歲的校長都能親力親為唱滿全場,希望杰倫也能努力、更好地回饋歌迷。

26樓:秦始皇

乙個個的去那些「黑粉」底下噴,你們沒有發現嘛,他們都是買到票了的!他們都是買到票了的!他們都是買到票了的!他們通過故意抹低周杰倫來讓你們不買票,這樣他們就都可以搶到票了

27樓:頭上有犄角

看過地表最強西安站的演唱會,是有帶小弟(麥天王、派偉俊、南拳媽媽等),但是有個答主說周董只唱四分之一我不同意,大多數都是周董唱的,有時候麥天王在旁邊跟上合唱幾句,像南拳媽媽,派偉俊都是有單獨歌曲唱的。周董以前的唱法極易傷害嗓子,現在唱功確實下降的厲害,音色也沒以前好聽,很多歌曲都是降kay唱的,但演唱會還是一票難求,如果光是為了聽歌,還不如開個會員去聽無損音質,至於因為小弟合唱幾句就脫粉的,你千萬不要脫粉啊,

沒了你,周董都沒動力寫新歌了。(狗頭

28樓:葉zzz

為了讓自己的更多的粉絲能圓心願,看演唱會,所以一年不停的開。但嗓子大不如前只能帶著小弟幫幫唱唱。

杰倫真的是寵粉,沒關係,帶小弟就帶唄

只要杰倫一直唱,不管怎樣都支援他

怎麼看待周杰倫2019香港演唱會

說實話,有點雙標,張藝興不是早就定好的行程?王嘉爾不是早就定好的行程?王力巨集不是早就定好的行程?人家都可以取消,就周杰倫不行?說沒事的,沒事的是周杰倫,保安還有警察出了事肯定第乙個讓他走,你們 呵呵 下雨天 周杰倫招誰惹誰了?又或者說周杰倫動了誰的小乳酪了?這才是預售階段,還有兩個月才開始,如果到...

如何評價周杰倫的演唱會?

不三不四 真的,現在很多老傑迷都嘲諷他嗓子不行了還一直開演唱會圈錢,但我一想到他再也不開演唱會而很多杰迷還沒能力買票的時候就一陣心酸 清五郎 國內有良心的演唱會,周董算乙個。周董的演唱會,必須自己帶技術 如返聽 調音 化妝 等,必須自己帶班底演出 舞團 嘉賓 等,這在目前國內比較少,這並不是耍大牌,...

怎麼搶到周杰倫演唱會的票?

走筆至此擱一半 我我我我一定要答一下這道題!去年 2019年 一月十八號我搶到了天津場的票,當時就是拿著大麥一遍又一遍地重新整理,總有一些未付款的所以重新整理了大概幾十次就真的搶到了!有這麼幾個注意事項吧 1提前填好收貨位址與買票人的資訊 2一直重新整理不要停!3看到想要價位及上下價位的票有了就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