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看周杰倫演唱會家人不同意怎麼辦?

時間 2021-05-11 23:33:38

1樓:阿濟

建議等到在自己的城市或者附近吧,路費沒必要。或者你去長沙有別的事情,如出差,旅遊等。我就是去年11.

18來貴陽出差順便看的貴陽的杰倫演唱會。考慮到交通擁堵,就近住酒店步行前往,酒店要提前預定。先看好演唱會的預售時間,提前預定酒店。

2樓:swagger露露

從前的我會勸你不要去,會告訴你那不實際,要聽爸爸媽媽的話。

現在我有了經濟能力了,買一張幾千塊錢的門票對我來說算不了什麼,但是我真的很後悔在我年輕的時候沒有去看過周杰倫的演唱會。

那種感覺應該會很不一樣吧。

如果是你自己掙的錢,這又是你自己想做的事情,那就去吧!

去看胖奶茶蜀黍,啾咪。

3樓:tnongyyy

可以說是同學過生日,去慶祝,到長沙記得喝茶顏悅色喲,看演唱會的同時注意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我自己也打算看長沙那場,長沙有兩場呀,可以盡量搶週六的,週日方便回廣州

4樓:小學生

在心裡問問自己:這三千真的值得嗎?

如果值得,那就認真地對家人說你的想法,實在不同意那就偷偷去,反正也是你自己辛辛苦苦攢下的錢。

真羨慕你,還能自己賺錢去,高三黨哭出了聲

5樓:Avant velo

我覺得沒必要跟家人說的特別清楚,因為每個人的觀念不一樣。也很難求同存異,我的建議是在保證安全的情況下,說跟朋友或者同學一起去長沙玩一玩。之類的

6樓:MerciMonRoi

既然是自己攢的錢,自己支配沒什麼的吧。就問自己內心一句話:"如果這次我不去,以後會不會後悔?"

或者再問自己一句:"如果這次去了,多年以後再回憶這個經歷,我會不會開心和感動,會不會懷念?"

得到答案以後,就按照答案去做吧。

他們也沒辦法硬攔著你,對不?

懷孕初期可以去看周杰倫演唱會麼?

吃栗子蘸蜂蜜 16年年初買了周杰倫在北京萬事達體育館 現在叫樂視還是啥來著 演唱會的票。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是16年夏天開的?有點忘了。16年4月底檢查出懷孕乙個月了。在家裡人 朋友 同事各方的勸導下,把票轉了。買他的票多不容易,老粉兒都造了。懷孕初期真挺重要的,在那麼乙個密閉壞境中,想必也會吵到寶寶的...

如何評價周杰倫的演唱會?

不三不四 真的,現在很多老傑迷都嘲諷他嗓子不行了還一直開演唱會圈錢,但我一想到他再也不開演唱會而很多杰迷還沒能力買票的時候就一陣心酸 清五郎 國內有良心的演唱會,周董算乙個。周董的演唱會,必須自己帶技術 如返聽 調音 化妝 等,必須自己帶班底演出 舞團 嘉賓 等,這在目前國內比較少,這並不是耍大牌,...

怎麼搶到周杰倫演唱會的票?

走筆至此擱一半 我我我我一定要答一下這道題!去年 2019年 一月十八號我搶到了天津場的票,當時就是拿著大麥一遍又一遍地重新整理,總有一些未付款的所以重新整理了大概幾十次就真的搶到了!有這麼幾個注意事項吧 1提前填好收貨位址與買票人的資訊 2一直重新整理不要停!3看到想要價位及上下價位的票有了就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