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了幾千買了周杰倫的演唱會,朋友幾千塊的買了乙個古馳手錶,被別人說我作。怎麼破。喜歡但被說不開心。

時間 2022-01-22 04:02:11

1樓:鐮刀

戴個時裝表,居然有臉嘲諷別人,向古馳那樣的人時裝表,乙個頂多成本幾百塊(我說高了,說不定才幾十)

怎搞不懂這人怎麼了

2樓:木文迪

幾千塊的古馳手錶也好意思戴?你可以這樣說

3樓:派派

那你買塊價更高的表刺激下他咯,下次他就看林俊傑演唱會刺激你,你倆就扯平了,還為刺激國家經濟做了貢獻

4樓:啦啦啦

古馳手錶?你朋友腦子有泡吧!是周杰倫現場唱歌不好聽,還是浪琴的手錶不夠漂亮,還是古馳的皮包不夠好。偏偏買個古馳的手錶,不倫不類

5樓:芒果與菠蘿

到底是誰作啊,喂!

gucci的手錶有其它專門賣手錶的精緻嗎?賣的不是價效比而是品牌。都常常拿車和手錶對比,可見手錶工藝多麼重要。然後你朋友買了個古馳手錶?

周董的票經常黃牛都會炒的,就知道能去周董現場是多麼不易。

當然他有他的愛好,你有你的追求。他不理解只能說明他共情能力低下。非要拿物質層面跟精神層面做對比。

其實你去看現場可能會比他買個古馳表得到的滿足要多的多

6樓:

你可以換一換朋友了,我如果花兩千買周杰倫演唱會門票,我朋友只會說好便宜在哪買的,至於幾千塊的手錶,根本不好意思和朋友說

7樓:不曾相識的你

你想啊,他花那麼多買乙個時尚品牌的手錶,多不值,而你看了演唱會,心情愉悅多好

8樓:寇丹陽

花幾千買個浪琴也就罷了,買個古馳還有臉笑話別人?!

9樓:鍵盤上的貓

現在掏幾千看周杰倫的,都是真心粉了。古馳表什麼鬼。這兩個事情為嘛可以比較。

10樓:Yuriko

花幾千買塊沙雕時裝表的嘲笑花幾千聽世界頂級歌手演唱會的?到底是誰作?誰low?誰在交智商稅?

11樓:

想起脫口大會趙小卉的話,對啊有錢啊,羨慕吧。

不必在意他們的想法,想說的人,你捐款2000她也有話說,要為自己活。管她呢。

12樓:程式設計師界奧利給

就這麼懟他,記住了:千金難買我樂意,你有本事你也作。沒有本事別bb,再b老子扇死你。

13樓:Nancy董

我都38了,有收入,買個自己喜歡近二十年的歌手演唱會,怎麼就作了呢。

如何評價周杰倫的演唱會?

不三不四 真的,現在很多老傑迷都嘲諷他嗓子不行了還一直開演唱會圈錢,但我一想到他再也不開演唱會而很多杰迷還沒能力買票的時候就一陣心酸 清五郎 國內有良心的演唱會,周董算乙個。周董的演唱會,必須自己帶技術 如返聽 調音 化妝 等,必須自己帶班底演出 舞團 嘉賓 等,這在目前國內比較少,這並不是耍大牌,...

怎麼搶到周杰倫演唱會的票?

走筆至此擱一半 我我我我一定要答一下這道題!去年 2019年 一月十八號我搶到了天津場的票,當時就是拿著大麥一遍又一遍地重新整理,總有一些未付款的所以重新整理了大概幾十次就真的搶到了!有這麼幾個注意事項吧 1提前填好收貨位址與買票人的資訊 2一直重新整理不要停!3看到想要價位及上下價位的票有了就趕緊...

怎樣看待周杰倫演唱會帶小弟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對我來說去看演唱會只是為了見到他而已,哪怕他光和我們聊天我都樂意,以前巔峰期的演唱會沒能力沒機會去,現在有條件了看一場少一場,由著他唄 ZPagan 基本上在吐槽小弟問題的都是新粉或者偽粉 帶小弟這種操作至少在2010超時代上就有了 而且演唱會2個多小時,小弟獨唱基本是在暖場和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