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初期可以去看周杰倫演唱會麼?

時間 2021-05-09 12:16:32

1樓:吃栗子蘸蜂蜜

16年年初買了周杰倫在北京萬事達體育館(現在叫樂視還是啥來著)演唱會的票。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是16年夏天開的??有點忘了。

16年4月底檢查出懷孕乙個月了。

在家裡人/朋友/同事各方的勸導下,把票轉了。

買他的票多不容易,老粉兒都造了。

懷孕初期真挺重要的,在那麼乙個密閉壞境中,想必也會吵到寶寶的。

ps:17年夏天去看了工體的演唱會。

算是彌補了一下16年的遺憾。()

2樓:小麵包

杰倫的曲風都很有特性,現場環境相對嘈雜,雖然作為鐵桿粉絲應該感性大於理性的推薦去,但從理性角度來講,還是先不去,自己的寶寶和自己的身體比較重要。

3樓:刀刀

最好不要,因為懷孕初期胚胎不穩定,先不說巨大的音響影響,光是你看演唱會時的情緒激動,體力問題都難以維持。既然決定要小孩,還是一起先以孩子為主吧,這是一種責任。

4樓:其實是個老巫婆

去年夏天去濟南看演唱會,內場,看到乙個大概五六個月樣子的孕婦正在穿過一排排椅子找位置,當時還挺震驚的,我都怕她摔倒。

周杰倫演唱會的觀眾簡直不要太多,幾乎座無虛席,入場排隊那麼那麼長,散場也更是人擠人,震憾的音效有可能會影響寶寶聽力系統發育。

現在自己也懷孕,肯定不會孕期去的,等寶寶一周丟給爸媽再去唄,反正周杰倫又不是以後不唱了。

如何評價周杰倫的演唱會?

不三不四 真的,現在很多老傑迷都嘲諷他嗓子不行了還一直開演唱會圈錢,但我一想到他再也不開演唱會而很多杰迷還沒能力買票的時候就一陣心酸 清五郎 國內有良心的演唱會,周董算乙個。周董的演唱會,必須自己帶技術 如返聽 調音 化妝 等,必須自己帶班底演出 舞團 嘉賓 等,這在目前國內比較少,這並不是耍大牌,...

怎麼搶到周杰倫演唱會的票?

走筆至此擱一半 我我我我一定要答一下這道題!去年 2019年 一月十八號我搶到了天津場的票,當時就是拿著大麥一遍又一遍地重新整理,總有一些未付款的所以重新整理了大概幾十次就真的搶到了!有這麼幾個注意事項吧 1提前填好收貨位址與買票人的資訊 2一直重新整理不要停!3看到想要價位及上下價位的票有了就趕緊...

怎樣看待周杰倫演唱會帶小弟

想念還在等待救援 對我來說去看演唱會只是為了見到他而已,哪怕他光和我們聊天我都樂意,以前巔峰期的演唱會沒能力沒機會去,現在有條件了看一場少一場,由著他唄 ZPagan 基本上在吐槽小弟問題的都是新粉或者偽粉 帶小弟這種操作至少在2010超時代上就有了 而且演唱會2個多小時,小弟獨唱基本是在暖場和安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