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會不遠千里坐飛機去看周杰倫的演唱會嗎?

時間 2021-05-05 14:47:02

1樓:墨妖伊人彧

雖然是我的童年,但是不會,雖然手機很多他的歌,但是不會。

原因就是沒錢,坐飛機算了而且演唱會門票也很貴,以我的觀點來看,有這好幾千塊甚至是上萬塊對於我這種平民來說,算是很大的支出,我可用這筆錢來學習買材料或者買部手機以及新電腦等等,比幾個小時的現場觀眾真實得多,很多人說有氣氛什麼的,對於我來說可能氣氛相對於幾千塊來說微不足道吧。

2樓:Deja Vu

不會。我只能夠在高三時,坐在市圖書館自習時,聽周杰倫在體育中心的金曲串燒。

比打雷還大聲。

整整兩個小時,人沒看到,聲音很清楚。

3樓:羊踹玉兔

沒買到高鐵票,坐了24+小時的臥鋪去看地表最強蘇州站,去的時候是硬臥回來的時候實在受不了買的軟臥,買的內場vip,來回車票加住宿幾乎跟票價持平,下次周董在附近城市開演唱會我一定要買到票,買兩張!上次因為自己乙個人去被一對情侶要求換座!!!

4樓:仔仔

看自身的經濟情況吧

超級杰迷了,奈何剛工作沒多久沒什麼錢

但還是省吃儉用去看了一場內場的

條件允許的情況下,不用考慮啦

趁杰倫還唱的動快去看看吧

5樓:魚不枝

會 20191026濟南場生日場所以不遠千里從成都飛過去搶票失敗找黃牛買加了點錢外場票不一樣的感覺如果下次生日當天還有依然會去看

6樓:淡淡的回憶

7樓:宮井洞昆蟲專家

不會的,有那麼多錢,配台電腦,或者買個手機,或者給家裡買點什麼他不香麼,再說他的票又那麼難買,去了離得遠還不容易看到,路人粉那麼多都不知道聽誰唱了,說白了,已經過了瘋狂追星的年齡和時代了,用手機放放聽就行了。

8樓:洛洛洛

我的座標甘肅酒泉,2023年11月的時候,和朋友去湖南長沙看了周杰倫的嘉年華演唱會,兩地直線距離一千多公里,應該符合題主提問的情況。

來回食宿加機票花了三千加,演唱會門票因為搶不到,買的黃牛票(慚愧),兩千八,總價過了六千。甚至為此跟單位撒謊請了兩天假,加上乙個週末,共計四天時間。

我不是周杰倫的死忠粉,嚴格來說,連粉絲都算不上,但我不是,我朋友是。我們兩個都是90年的,在同乙個單位上班,決定去看演唱會的時候,我們倆都是單身。她之前看過一次周杰倫演唱會,從此以後瘋狂痴迷周杰倫,我在此之前從未看過演唱會,之所以決定要去,是因為想有一場短途旅行,見識一下沒有見過的風景和沒有見過的人。

算是給自己30歲的生日禮物。

9樓:律君

那你去哪兒看?需要花多少錢,自己能不能安排一切,還要看你喜歡他的程度。

11月30號我從呼和浩特去了成都看戳爺演唱會,下著大雪,是乙個很美好的經歷,門票,機票,還有其他費用加起來大概3700多,記得安排好一切,同時要注意安全。

懷孕初期可以去看周杰倫演唱會麼?

吃栗子蘸蜂蜜 16年年初買了周杰倫在北京萬事達體育館 現在叫樂視還是啥來著 演唱會的票。如果沒記錯應該是是16年夏天開的?有點忘了。16年4月底檢查出懷孕乙個月了。在家裡人 朋友 同事各方的勸導下,把票轉了。買他的票多不容易,老粉兒都造了。懷孕初期真挺重要的,在那麼乙個密閉壞境中,想必也會吵到寶寶的...

如何評價周杰倫的演唱會?

不三不四 真的,現在很多老傑迷都嘲諷他嗓子不行了還一直開演唱會圈錢,但我一想到他再也不開演唱會而很多杰迷還沒能力買票的時候就一陣心酸 清五郎 國內有良心的演唱會,周董算乙個。周董的演唱會,必須自己帶技術 如返聽 調音 化妝 等,必須自己帶班底演出 舞團 嘉賓 等,這在目前國內比較少,這並不是耍大牌,...

怎麼搶到周杰倫演唱會的票?

走筆至此擱一半 我我我我一定要答一下這道題!去年 2019年 一月十八號我搶到了天津場的票,當時就是拿著大麥一遍又一遍地重新整理,總有一些未付款的所以重新整理了大概幾十次就真的搶到了!有這麼幾個注意事項吧 1提前填好收貨位址與買票人的資訊 2一直重新整理不要停!3看到想要價位及上下價位的票有了就趕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