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情深深雨濛濛會成為經典?

時間 2021-05-05 15:57:49

1樓:末末周

重溫一遍,除了為了貓醫鬧那裡,我再也不敢吐槽瓊瑤了。

2樓:向陽而生0306

片頭曲《情深深雨濛濛》基本概括了全劇的脈絡。依萍和書桓遇見時,依萍唱的是《煙雨濛濛》,而恰好二人初次見面就是乙個暴雨天。再後來,二人開心地戀愛,會有《偶然》等曲調歡快的歌,幾個年輕小輩和好時,唱的是《蘭花草》。

到二人吵架,書桓在門前道歉,雨中擁吻。依萍唱的又是《雨中的故事》:你在我門前出現,細雨中你沒有打傘……有的人說是因為美人如玉劍如虹,我認為這一部曲子正是本劇的經典所在,因為他不斷灌注了整乙個劇情的本的死忠,而且還為劇情增添了許多浪漫主義的氣息,在本劇中,主角們的愛情中的纏綿和離去,熱戀中的各種行為以及分別時的那乙份,悲傷,都在婉轉有聲的曲調中得到了體現。

本曲其實譜寫的就是有關於愛情中的點點滴滴,初見時的小鹿亂撞,再次相遇時的心有靈犀,再到後來熟識後的熱戀,熟悉之後的,不待見,分別,都是愛情中必須要體會到的很多元素,在這樣一些元素的烘托下,整一部劇顯得格外的有腔調,格外的有風格。

現在再看《情深深雨濛濛》是什麼感受?

廣東加辣加香菜選 也就現在看還是感覺能完爆99 中國家庭倫理 情感類電視劇集,內容一點都不平凡,但又能牽動每個觀眾的心,並且即使放在現在看也很前衛,我甚至認為已經超越了還珠格格 雖然還珠也很好看 另外,這部劇真的算是瓊瑤和湖南台的養老保險了吧,動不動又因為乙個話題火一下,前年還動不動上熱搜,pua ...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裡的如萍?

形右實左 我會說她代表了大部分女生麼?平常道德感爆棚,關鍵時刻各種雙標,對待備胎可以體現其極度虛偽的一面。雖說男人也好不到哪去,但男人只會花心,而不會養備胎。有幾個像依萍這樣的?依萍也是因為家庭環境才使她後天體現出和如萍不一樣的一面,如果依萍和如萍差不多的成長環境,說不定也是另乙個如萍。 此號已轉讓...

《情深深雨濛濛》中有哪些意想不到的細節?

顯謙 還是很懷念情深深雨濛濛,無論是主題曲還是裡面的劇情,人物,都那麼清秀,好看,感動人心。還是很感謝瓊瑤。無論是還珠格格,還是情深深雨濛濛,都讓我覺得很美滿。 暮去朝來 杜飛踩魚滑倒,騎馬被橫幅纏住,被釘子和刺扎到。我一點也不覺得好笑,可能是我小時候因為親戚看管不善後腦勺朝地摔過,踩過生鏽的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