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情深深雨濛濛》裡的何書桓是個渣男?

時間 2021-05-31 21:19:16

1樓:鄭開心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愛但也知道每個人都逃不掉人性的弱點何書桓愛依萍但是如萍很優秀而且唾手可得。他不渣只是大概很多人都這樣吧。

2樓:迷途在北極的魚

不行了不行了,渣男讓我截圖到手軟。

哈哈哈。你渣。

夢萍覺得你渣。

~~~~~~~

黑豹子也覺得你渣。

杜飛,爾豪也覺得你渣。

方瑜覺得你渣

溜了溜了~~

溜了溜了~~~

渣渣~~~

爾傑都覺得你渣。

3樓:

我覺得他超級會撩和女生剛認識的時候也不懂得保持適當的距離

這是他第二次見依萍的時候,第二次就離得這麼近,現實生活中難道不會被打嗎.....

4樓:嘖嘖嘖

題目描述的不是重點,重點是腳踏兩隻船,和依萍好的時候還對如萍眉目傳情提問者應該學學依萍抓問題都可以抓到核心命脈的本事夢萍事件還有就是何書桓和依萍簡直不是乙個世界的人。何書桓永遠不懂依萍的恨,無助,還有一點就是不負責任

算了要說就說不

5樓:

歪個樓雖說這個何書桓是搖擺不定,有點渣吧,但是細想很多男人還不如人呢!

何書桓,父母是外交官,畢業於復旦大學(應該是的),能文能武,才貌雙全,妥妥的富二代,官二代,重點是人還知道去從軍抗日。

金無足赤,人無完人。就把何書桓放在今天吧,也不至於渣的一塌糊塗。他是對男女關係處理不好,可是本質上也是不想傷害任乙個。

我三觀不正

6樓:vsuozbzhsisndbbd

你們都太斷章取義了,被部分言論帶跑偏了。最近重看了原片,書桓對依萍真的很好,一直真心實意在幫忙解決爛攤子。他為依萍做的事放現在真沒什麼人能做到。

對如萍就相當於一開始有好感可後來不喜歡了,之後也說清楚了,就算有一點優柔寡斷也很正常。畢竟每乙個人都有弱點。看人不該這麼武斷。

7樓:Erica

何書桓不止是個渣男,而且是個沒有擔當的人。

首先,這個人的個人英雄主義情結很重,這點在夢萍出事後,書桓來指責依萍的話中可以看出,他說自己平時連救只貓都可以不要命,怎麼會讓夢萍發生這樣的事呢?他對自己的定位就是這樣乙個優秀的熱血的進步青年,對自己所做過的事是有自我崇拜的,平時不會說出來,但這一出事不就全說了嗎,做過多少好事云云。他這話的意思就是,我是個這樣的進步青年怎麼可能會對夢萍見死不救,這不是我的錯,都怪當時依萍攔住我。

這件事對他來說就是他個人英雄主義上的汙點,所以才要把這份罪惡感推給依萍,因為他沒法處理。

其次,我最不能忍受的就是書桓和依萍對如萍表示的愧疚。第一,我完全接受同時愛上兩個人,這絕對不是什麼大罪過,但是自己卻沒法處理好,這罪過就大了,損人不利己自作自受純屬活該。依萍對如萍的愧疚很大程度上都是書桓帶來的,書桓心裡留幾個角落給別人這都無所謂,只要別讓人發現就好,用謊言讓所有人幸福快樂的過一輩子這一點都不渣。

但他沒有辦法處理這個角落,他也沒辦法用謊言去給依萍幸福,所以他選擇最慫最不要臉的辦法,實話實說告訴如萍和依萍,讓依萍一起愧疚也就是讓依萍處理,讓她選擇,這兩點看下來他是個什麼人?甩鍋王啊!這跟小孩子在外面闖了禍不能解決只能回家告訴媽媽讓媽媽幫著或者代替來解決乙個道理啊。

以我對何書桓這個人個人英雄主義情結的判斷得出的推論是:書桓會被依萍吸引,是因為他認為依萍更需要他,或是說,幫助依萍,這個淪陷於仇恨深渦的不幸姑娘,更能滿足他的自我崇拜。這樣的愛情,寶貝們,瓊瑤阿姨啊,你真的還覺得美嗎?

8樓:bingo

重新看了一遍情深深覺得裡面最混蛋的角色就是大渣男何書桓 1對待感情不專一先是對如萍有好感生日聚會啊郊遊啊他都和如萍走的很近等依萍出現了就覺得她有故事吸引了他他就開始接近依萍日記事件發生之後就轉身去找如萍訂婚了又去找依萍姐妹倆之間跳來跳去的難道這就是對感情專一的表現嗎 2一點包容心都沒有脾氣一上來依萍怎麼解釋他都不聽口口聲聲說要理智最不理智的就是他和依萍在一起的時候總是因為依萍對待陸家的態度而說依萍性格有問題不是他認識的依萍然後就說不該和她認識之類的話好幾次吵架鬧分手完全不站在依萍角度考慮還說愛對方自私的要命覺得自己都對要依萍按照他的想法做更可笑的一次是因為夢萍的事件還說自己本來是乙個連為救乙隻貓都能不要命的人卻對夢萍「見死不救」 無私的過分了吧這事兒也要和依萍吵 3 對待朋友更是過分每次和依萍吵架就在家裡打沙袋杜飛來勸他他就讓杜飛走開別人的好心都當放屁還動不動就因為自己的情緒就對朋友說 '不然連朋友都沒得做"何書桓和杜飛比簡直天壤之別分明就是乙個大渣男尓豪雖然對可雲有愧但起碼對方瑜是真心也不會和渣男何一樣對朋友發脾氣說狠話

看情深深雨濛濛沒覺得何書桓渣,我是三觀出問題了嗎?

suhangaibibi 那分你怎麼說,其實他在自己被依萍傷的體無完膚的時刻接受如萍,這點比較不靠譜,來自男人的脆弱,但他真的不愛如萍,這也就是電視劇集,現實裡面何書桓也許真的會娶如萍,只不過沒愛罷了,但人只有在年輕的時候是向著愛情看的,換句話說如果是明星這不算渣,因為私生不能看,如果是老百姓,那你...

《情深深雨濛濛》裡書桓愛的到底是依萍還是如萍?

誰知西去路 渣男的世界一般人怎麼能理解呢?我覺得他一開始的時候很想找乙個門當戶對的吧,畢竟他出生也很好,跟如萍又是很熟的朋友。但是呢,書桓後來發現了依萍,然後就被依萍身上那種充滿野性叛逆的力量給吸引了。當時,他可能只是感興趣而已,沒想太多,但是當他知道依萍也是陸家的孩子的時候,他覺得哦,那出身肯定差...

為什麼情深深雨濛濛會成為經典?

末末周 重溫一遍,除了為了貓醫鬧那裡,我再也不敢吐槽瓊瑤了。 向陽而生0306 片頭曲 情深深雨濛濛 基本概括了全劇的脈絡。依萍和書桓遇見時,依萍唱的是 煙雨濛濛 而恰好二人初次見面就是乙個暴雨天。再後來,二人開心地戀愛,會有 偶然 等曲調歡快的歌,幾個年輕小輩和好時,唱的是 蘭花草 到二人吵架,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