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濛濛》裡書桓愛的到底是依萍還是如萍?

時間 2021-05-13 05:26:15

1樓:誰知西去路

渣男的世界一般人怎麼能理解呢?

我覺得他一開始的時候很想找乙個門當戶對的吧,畢竟他出生也很好,跟如萍又是很熟的朋友。但是呢,書桓後來發現了依萍,然後就被依萍身上那種充滿野性叛逆的力量給吸引了。當時,他可能只是感興趣而已,沒想太多,但是當他知道依萍也是陸家的孩子的時候,他覺得哦,那出身肯定差不了。

但是呢,如萍又是陸家的既得利益者,依萍現在啥都沒有,然後書桓就開始左右搖擺呀,到底是去占有既得利益呢,還是跟隨自己的內心去探索外面的世界呢。所以呢,依萍鬆一鬆,如萍就緊一緊,然後書桓就左右搖擺不定。

沒想到後來依萍很專一,反抗太激烈,都要鬧出人命來了,這樣對書桓家的名譽不好。再說了,自己也確實有了一些真感情了吧,他也發現陸家家裡的其他人其實都挺虛偽的,依萍還算個真實的人,三觀還是比較正。

所以何書桓他自己左右搖擺,是因為他自己三觀不夠正,立場也不夠堅定,怨得了誰。後來如萍自己就放棄了,不去往前靠了,那何書桓也不會怎麼樣了。

2樓:lemon tree

依萍雖然書桓是個渣男,我看劇有時候也很討厭書桓,但我小時候看情深深雨濛濛的時候,覺得書桓和依萍真的很相愛,是那種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還有戰爭和歲月的考驗,到最後深入骨髓的愛

3樓:FrauleinAmy

怎麼會有這種問題OMG

當!然!是!依!萍!by all means!即使在《情深深雨濛濛》改編中,瓊瑤讓如萍變得更加年輕漂亮聰明,也依然沒有讓書桓愛上她。

不可否認,書桓也會覺得如萍很好,如果沒有依萍的出現,或者在家裡人的撮合下以及如萍的各種示好下有所發展,但真的沒有吸引、沒有愛。而依萍,從一出現,何書桓就挪不開眼睛了,還一大早就穿得正正式式跑到人家家裡,像文佩介紹自己。書如的訂婚是書桓的報復,也是被如萍感動、瓦解了意志,獨獨沒有愛。

為什麼說《情深深雨濛濛》裡的何書桓是個渣男?

鄭開心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愛但也知道每個人都逃不掉人性的弱點何書桓愛依萍但是如萍很優秀而且唾手可得。他不渣只是大概很多人都這樣吧。 迷途在北極的魚 不行了不行了,渣男讓我截圖到手軟。哈哈哈。你渣。夢萍覺得你渣。黑豹子也覺得你渣。杜飛,爾豪也覺得你渣。方瑜覺得你渣 溜了溜了 溜了溜了 渣渣 爾傑都覺得...

看情深深雨濛濛沒覺得何書桓渣,我是三觀出問題了嗎?

suhangaibibi 那分你怎麼說,其實他在自己被依萍傷的體無完膚的時刻接受如萍,這點比較不靠譜,來自男人的脆弱,但他真的不愛如萍,這也就是電視劇集,現實裡面何書桓也許真的會娶如萍,只不過沒愛罷了,但人只有在年輕的時候是向著愛情看的,換句話說如果是明星這不算渣,因為私生不能看,如果是老百姓,那你...

要是情深深雨濛濛裡依萍跳河死了,結局該如何?

狄青刀劈王天化 結局是瓊瑤撕了這一段重寫。畢竟戲說不是胡說,改編不是亂編,瓊瑤坐鎮的瓊瑤劇加人 杜飛,班傑明 可以,不讓人死 如萍 可以,但是直接把原著主角提前寫死,好像沒有先例。 一輩子愛你 電視劇集不是明確說了嗎?如萍說過,依萍死了,書桓不會活著,依萍瘋了,書桓不會清醒,依萍好了,書桓再也不會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