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深深雨濛濛》幾乎是動用了《還珠格格》的原班人馬,為什麼唯獨爾康沒有演何書桓呢?

時間 2021-05-11 22:38:43

1樓:宛若梧桐

乾隆演陸振華,皇后演傅文佩,令妃演王雪琴,爾康演何書桓,蕭劍演爾豪,晴兒演方瑜,金鎖演夢萍,福倫夫妻演李副官夫妻,柳紅演可雲,十二阿哥演爾傑,柳青演石磊(如萍的相親物件),爾泰演姓鄭的愛國青年,賽亞演雪姨的情敵,蒙丹演雪姨的外遇魏光雄。

2樓:淘保

情深深雨濛濛,當年是央視投資拍攝的,選的演員都是大陸,香港,台灣,這其種考慮得是乙個配額的問題。當時選什麼樣的演員,央視應該有發表意見的。

3樓:淺倉楠

爾康周杰的人品肯定特別低,地球人都知道,但是提問者刻意黑爾康就不好了。我覺得刻意抬高或者貶低某人,這種社會主義特有的卑劣手段真是令人不齒

4樓:睞lai

最近看了情深深雨濛濛,從此劇發現何書桓有以下幾個特點:一、風流倜儻風度翩翩外加機智追求完美,古巨基與周杰相比在外形上略勝一籌更符合現代人對偶像劇男主角的要求,在追求完美上側面體現出何書桓略有迂腐意思就是有點道貌岸然,古巨基的外形有點壞壞的意味更能表現出完美中的那點迂腐。二、在選擇何書桓的時候也需要考慮到在於配角的搭配上,杜飛已經被蘇有朋扮演那麼何書桓肯定要比杜飛還要有外形上的略高一籌,所以我覺得選擇古巨基比選擇周杰要好。

三、演員選擇的因素可能也會因為個人原因而有所不同,原班人馬又不是全部所有人跟編劇定了合同協議要出演兩部電視劇集,古巨基可以飾演何書桓估計也有巧合在裡面吧。

現在不說了已經很晚了,有空會更新。(此答案純屬胡說八道)

如何從情深深雨濛濛中體現出如萍是個綠茶婊?

風之記憶 只能說在愛情爭奪中很有心機且有些三觀有點問題,但是還不算綠茶婊吧,這就太抹黑了。綠茶婊有這麼痴情?綠茶婊有這麼善良?綠茶婊會為了愛的人付出? zee 1.雖然你和依萍在一起了,但你要記住我永遠都在你身邊,我不介意你退而求其次。我樂意做你的備胎,當你和依萍有矛盾的時候就是我的可趁之機 2.書...

為什麼說《情深深雨濛濛》裡的何書桓是個渣男?

鄭開心 我相信這個世界上有愛但也知道每個人都逃不掉人性的弱點何書桓愛依萍但是如萍很優秀而且唾手可得。他不渣只是大概很多人都這樣吧。 迷途在北極的魚 不行了不行了,渣男讓我截圖到手軟。哈哈哈。你渣。夢萍覺得你渣。黑豹子也覺得你渣。杜飛,爾豪也覺得你渣。方瑜覺得你渣 溜了溜了 溜了溜了 渣渣 爾傑都覺得...

如果秦五爺年輕二十歲,是《情深深雨濛濛》的男主角會怎麼樣?

ChaosDigital 霸道Quattroporte的梗玩玩還行,真要帶進去還是算了。真要當主角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只是那時候的依萍就可能是個傻白甜的女主了,既然這樣直接去看霸道Quattroporte文就好了,幹嘛來這邊呢?情深深雨濛濛 裡依萍需要霸道Quattroporte疼愛嗎?不需要,她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