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從情深深雨濛濛中體現出如萍是個綠茶婊?

時間 2021-05-29 23:24:33

1樓:風之記憶

只能說在愛情爭奪中很有心機且有些三觀有點問題,但是還不算綠茶婊吧,這就太抹黑了。綠茶婊有這麼痴情?綠茶婊有這麼善良?綠茶婊會為了愛的人付出?

2樓:zee

1.雖然你和依萍在一起了,但你要記住我永遠都在你身邊,我不介意你退而求其次。

(我樂意做你的備胎,當你和依萍有矛盾的時候就是我的可趁之機)2.書桓和依萍吵架,如萍說:「依萍怎麼捨得這樣對你,她怎麼捨得這麼傷害你?」

(你是我心裡的男神,怎麼能得到這種待遇?話說,你都不問青紅皂白,就給依萍定了罪?既讓男神知道我對你多好,男神你值得更好的待遇,又說了情敵壞話,拆情侶的高招)

3.扮柔弱養備胎杜飛,這就更不用說了,綠茶標配還有很多,就不一一描述了

3樓:Ella enchanted

老實說,如萍時不時會刺激下依萍,手鐲,鞋子,在依萍老母親面前黑起依萍來,她說自己第二沒有人敢說第一,儘管是藝術,但是真實生活裡,這麼乙個動不動就靠著抬自己踩低別人的人,真的不少呢。整部劇,我覺得除了兩姐妹彈鋼琴那段,其實一直都是明爭暗鬥的,確實是寫實。還好依萍不差,伶牙俐齒,總是讓如萍能啞口無言。

如萍的母親和依萍的母親出身不同,乙個是厲害女子,乙個是大家閨秀,因此在段位上,兩位就是明顯差別。所以我也不能期待乙個看著母親打贏天下的女兒會成為聖女。依萍被罵作小妖精,如萍會說女人的戰爭,那會依萍已經奄奄一息。

如果這樣的女人不是綠茶婊,那麼很多女人都是聖女了。

4樓:傻瓜

我覺得她在明知道父親沒給依萍母女生活費的情況下,還在依萍面前炫耀她的手環,還有她的鞋子,說他二十塊買的。二十塊,是依萍母女好幾個月的生活費,都是在說她生活的多好,根本不是真的關心依萍,最後何書桓不要他的時候,他又選擇杜飛,在和杜飛的婚禮的時候她說,杜飛不會又拋棄我了吧,我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第二次。

《情深深雨濛濛》中喜歡依萍的多還是如萍的多?

山茶鋪子 根據我的經驗來看應該還是喜歡依萍的多。但是我個人的話,我兩個都不喜歡。依萍的性格和如萍的愛情觀我接受不了 雖然依萍性格不太好和從小被雪姨家排擠,被陸振華趕出去有關係,如萍的愛情觀好像和雪姨的教育也大有關係 還是方瑜小天使最好! Lei 有人說依萍的性格問題,我反倒不這麼認為。也許你覺得她像...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裡的如萍?

形右實左 我會說她代表了大部分女生麼?平常道德感爆棚,關鍵時刻各種雙標,對待備胎可以體現其極度虛偽的一面。雖說男人也好不到哪去,但男人只會花心,而不會養備胎。有幾個像依萍這樣的?依萍也是因為家庭環境才使她後天體現出和如萍不一樣的一面,如果依萍和如萍差不多的成長環境,說不定也是另乙個如萍。 此號已轉讓...

《情深深雨濛濛》裡書桓愛的到底是依萍還是如萍?

誰知西去路 渣男的世界一般人怎麼能理解呢?我覺得他一開始的時候很想找乙個門當戶對的吧,畢竟他出生也很好,跟如萍又是很熟的朋友。但是呢,書桓後來發現了依萍,然後就被依萍身上那種充滿野性叛逆的力量給吸引了。當時,他可能只是感興趣而已,沒想太多,但是當他知道依萍也是陸家的孩子的時候,他覺得哦,那出身肯定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