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情深深雨濛濛裡依萍跳河死了,結局該如何?

時間 2021-05-31 19:19:21

1樓:狄青刀劈王天化

結局是瓊瑤撕了這一段重寫。

畢竟戲說不是胡說,改編不是亂編,瓊瑤坐鎮的瓊瑤劇加人(杜飛,班傑明)可以,不讓人死(如萍)可以,但是直接把原著主角提前寫死,好像沒有先例。

2樓:一輩子愛你

電視劇集不是明確說了嗎?如萍說過,依萍死了,書桓不會活著,依萍瘋了,書桓不會清醒,依萍好了,書桓再也不會離開他了,而我呢,我算什麼,一場必輸的戰爭,一場輸到底的戰爭!

3樓:馬鈺

最近重新看過一遍《情深深雨濛濛》不要跟著微博段子手跟網路營銷號走好麼?拜託用自己的腦子和三觀重新看一遍這個故事

用如萍的一句話說「我完了依萍死了書桓不會活著……依萍瘋了書桓也會瘋……依萍好了我也徹底出局了……」

如萍的一句話「他們倆人就像兩把火不把彼此燒個乾乾淨淨是不會罷休的」

從頭到尾他倆整個一相愛相殺乾柴烈火他倆的愛情可以說是非常瓊瑤了

4樓:

除了書桓感情結局,其餘人不會有太大變化吧。書桓不會和如萍在一起的。參見原版煙雨濛濛,原版裡死的是如萍,何書桓也沒有和依萍在一起。

其次,如萍失蹤後,依萍和書桓約定了如果沒有如萍安好的訊息是不會結婚的,那麼同理可推如果依萍死了,如萍和書桓也必然被道德和內疚困擾。

按照電視劇集的套路,如萍大約還是會參軍,因為她在書桓逃婚後就投身到紅十字會活動了,遇到依萍死亡也很有可能通過參軍逃避現實(原劇情裡她在自己引狼入室後也選擇參軍逃避)。而如果如萍參軍離開,杜飛是一定會跟著的(也有可能如萍離家出走,杜飛因此大受打擊去參軍,和原劇情一樣)這兩的結局可能和原劇情一樣,在戰地終成眷屬。

而雪姨的命運我也不覺得會有很大的改變,沒有依萍揭穿真相,她頂多不會挨打,但很有可能自己捲款私奔,接下來的劇情和原劇一樣。陸振華死掉我記得是出門找依萍的路上被日軍殺害,如果依萍死了,大概他不會因此死掉吧,但按照設定在淞滬會戰的時候他應該會挺身而出英勇就義什麼的…

至於書桓可豪,還是會參軍,但在沒有依萍的情況下,很可能書桓會被作者寫死,成全悲劇結局。可豪就沒必要死了,應該還是平安歸來和方瑜團聚。

但是沒有依萍,可能方瑜夢萍文佩可雲這些人不會聯絡在一起,最有可能的是方瑜時不時照顧文佩和小姑子夢萍,文佩依附李副官一家生活。

所以其實就算某個劇情改寫,整個大局也不會太變化啦。結局跟原劇不同的地方可能只有書桓了,要麼孤獨終老,要麼戰死沙場…

5樓:言淵

不認為何書桓會和如萍在一起,閱讀原文之後你會發現,何書桓是及其矛盾的人,他愛依萍,同時他放不下如萍,所以原文中,在如萍死後,他選擇了出國,而不是與依萍在一起,良好的文化或社會修養不允許他揹負乙份充滿愛意的死亡。

同樣,如果依萍死了,書桓定也不會和如萍好好的在一起。也不會尋死,而是沒有精神的活著。

按原著的發展…如果依萍死了,那麼,如萍不會死,但陸家還是遲早破產,雪姨與魏光熊遲早是得捲光財產的。至於其他,大概沒有變化。

按劇情發展…如果依萍死了,書桓還是一人。至於杜飛和如萍兩人會不會在一起,難說。因為如萍見依萍已死,書桓單身一人,說不定還會等待。

但我個人認為,按照如萍在劇中性格,是絕不會在書桓未娶,依萍已死的情況下和書桓的好友在一起的。怎麼說呢,感覺如萍是有一股驕傲在的。至於陸家,下場還是不會變。

《情深深雨濛濛》裡書桓愛的到底是依萍還是如萍?

誰知西去路 渣男的世界一般人怎麼能理解呢?我覺得他一開始的時候很想找乙個門當戶對的吧,畢竟他出生也很好,跟如萍又是很熟的朋友。但是呢,書桓後來發現了依萍,然後就被依萍身上那種充滿野性叛逆的力量給吸引了。當時,他可能只是感興趣而已,沒想太多,但是當他知道依萍也是陸家的孩子的時候,他覺得哦,那出身肯定差...

《情深深雨濛濛》中喜歡依萍的多還是如萍的多?

山茶鋪子 根據我的經驗來看應該還是喜歡依萍的多。但是我個人的話,我兩個都不喜歡。依萍的性格和如萍的愛情觀我接受不了 雖然依萍性格不太好和從小被雪姨家排擠,被陸振華趕出去有關係,如萍的愛情觀好像和雪姨的教育也大有關係 還是方瑜小天使最好! Lei 有人說依萍的性格問題,我反倒不這麼認為。也許你覺得她像...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裡的如萍?

形右實左 我會說她代表了大部分女生麼?平常道德感爆棚,關鍵時刻各種雙標,對待備胎可以體現其極度虛偽的一面。雖說男人也好不到哪去,但男人只會花心,而不會養備胎。有幾個像依萍這樣的?依萍也是因為家庭環境才使她後天體現出和如萍不一樣的一面,如果依萍和如萍差不多的成長環境,說不定也是另乙個如萍。 此號已轉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