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張杰改編的《情深深雨濛濛》裡包括了《燕歸巢》的片段但是作詞沒有提許嵩的名字?

時間 2021-06-01 20:15:01

1樓:

都別吵吵了,聽我說,原因很簡單。

這首歌第一次發行的版本,是張杰張靚穎的,許嵩是作詞作曲人。

這和許嵩後來自己唱沒唱過這首歌沒有關係,我說的夠明白嗎?

不懂可以去查

不要在這裡吵架。

2樓:

很簡單因為沒必要

第一他是原唱歌手介紹推廣自己的歌難不成前因後果還得挨個說到?

第二阿嵩和他們關係不錯私交可以和快樂大本營那夥人私交也可以阿嵩的性子快本都沒去了還會讓張杰掛他的名字?

好了最後樓主這樣很容易挑起兩波粉絲的矛盾如果不想給阿嵩拉仇恨的話

3樓:Tab

哇,那人家古巨基唱《情歌王》時候,作詞是不是該排滿一螢幕?

這種無傷大雅的事情我相信嵩哥根本都不會去計較,咱做粉絲的能不能心胸寬闊一點....我是他們倆的粉絲哦。

題主很細心。

附:張杰《燕歸巢》新加坡獲獎,張杰當台感謝許嵩、張靚穎m.v.qq.com/play.html?

4樓:撒野

或許是張杰覺得沒必要,又或許他覺得嵩哥沒他火(只是他覺得啊,不要噴)總而言之,嵩哥還是太低調了,對一些事不太在意,可能也是他在意只是他不喜歡說出來而已

我們嵩哥還是很優秀的啦

我們知道就好啦

為什麼情深深雨濛濛會成為經典?

末末周 重溫一遍,除了為了貓醫鬧那裡,我再也不敢吐槽瓊瑤了。 向陽而生0306 片頭曲 情深深雨濛濛 基本概括了全劇的脈絡。依萍和書桓遇見時,依萍唱的是 煙雨濛濛 而恰好二人初次見面就是乙個暴雨天。再後來,二人開心地戀愛,會有 偶然 等曲調歡快的歌,幾個年輕小輩和好時,唱的是 蘭花草 到二人吵架,書...

現在再看《情深深雨濛濛》是什麼感受?

廣東加辣加香菜選 也就現在看還是感覺能完爆99 中國家庭倫理 情感類電視劇集,內容一點都不平凡,但又能牽動每個觀眾的心,並且即使放在現在看也很前衛,我甚至認為已經超越了還珠格格 雖然還珠也很好看 另外,這部劇真的算是瓊瑤和湖南台的養老保險了吧,動不動又因為乙個話題火一下,前年還動不動上熱搜,pua ...

如何評價電視劇集《情深深雨濛濛》裡的如萍?

形右實左 我會說她代表了大部分女生麼?平常道德感爆棚,關鍵時刻各種雙標,對待備胎可以體現其極度虛偽的一面。雖說男人也好不到哪去,但男人只會花心,而不會養備胎。有幾個像依萍這樣的?依萍也是因為家庭環境才使她後天體現出和如萍不一樣的一面,如果依萍和如萍差不多的成長環境,說不定也是另乙個如萍。 此號已轉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