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秦五爺年輕二十歲,是《情深深雨濛濛》的男主角會怎麼樣?

時間 2021-06-01 20:25:20

1樓:ChaosDigital

霸道Quattroporte的梗玩玩還行,真要帶進去還是算了。

真要當主角年齡根本不是問題,只是那時候的依萍就可能是個傻白甜的女主了,既然這樣直接去看霸道Quattroporte文就好了,幹嘛來這邊呢?

《情深深雨濛濛》裡依萍需要霸道Quattroporte疼愛嗎?不需要,她需要的是「五阿哥」,乙個能和她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人,甚至能為這段感情付出巨大的犧牲,放棄榮華富貴。書桓自然做得不夠好,但是要換成秦五爺的話那就更不可能了,書桓再渣至少沒打過依萍吧!

秦五爺幹過啥不用在這幫大家回憶了吧!誠然作為老闆秦五爺是個好上司,但是作為男友他很難達到及格線,依萍不是那種諂媚的女子,不是那種打一頓給200塊錢就會謝主隆恩的人,雷霆雨露莫非天恩這種東西是文佩的字典裡才有的詞,依萍是骨子裡透著倔強的人。如果說誰最合適依萍的話,那自然是杜飛了,依萍最需要的就是這種有尊嚴的舔狗,前提是杜飛喜歡的是依萍。

2樓:呆呆獸麵包

原作裡沒有這個人物。

要說年輕20歲的秦五爺應該就不是這樣瀟灑了,就像費雲帆年輕點也不是這樣。

瓊瑤男主角一般都是那種現代白馬王子,不過霸道Quattroporte也有,比如費雲帆和心有千千結那個。

怎麼評價《五月槐花香》裡的範五爺?

可惜數學沒學好 我個人覺得這世間最怕的就是佟奉全這種老好人。沒有那個能力還想幫這個救那個的。有時候還真不如索巴這種真壞人。當然結尾我覺得也是對此做了反饋,佟最終沒有和墨荷在一起,但是起碼留了後人 藍一貴絕後,索巴槍斃,茹秋蘭典型的德不配位,沒有那個能力擁有大量財富,害人害己。範五爺角色演的最好我覺得...

如果你是乙個女人,小公爺和顧二爺你選哪乙個?

wxc1d5c0703aeec4fd 我選小公爺,因為小公爺帥,溫柔,氣質好,有才華有錢有單純,顧二太算計,萬一哪天對著明蘭這麼算計怎麼搞。而且顧二也不完美,還有外室有孩子,算二婚吧,小公爺帥我粉他的顏。 寶藏女孩 選顧二爺,因為我原本很為小公爺和明蘭的感情感到惋惜,等到看到顧二爺跟小公爺說我願意為...

如果關二爺能順利拿下襄樊,接下來劉備陣營的戰略應該怎麼去規劃

還規劃個毛線,你把東吳擱哪了?打下襄樊,扼住了長江上游,可順江而下暢遊長江,東吳如鯁在喉!東吳本來就對荊州耿耿於懷,賠了夫人又折兵 這下好了,劉備是自己硬生生的把盟友推給對手!本領是二打一的,現在變成一對二了!自保都不錯了,何談進攻呢! 看下地圖就知道,拿下襄樊沒有任何意義啊!只是荊州政權更加鞏固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