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急著結婚可我年齡太小怎麼辦?

時間 2021-05-29 23:24:33

1樓:橋豆麻袋

我覺得結婚這事,還是得雙方都考慮清楚。改戀愛的年紀就戀愛,早早結婚沒什麼好的。而且,我可以負責的告訴你,任何遷就別人不太自願做出的決定,你都很可能會後悔!

自己想好了,不會有後悔,後悔也是自找的。所以,千萬不要勉強自己,你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2樓:做電商的男人

90%年齡小的結婚後都後悔。

因為他急就和他結婚被他牽著鼻子走,到時婚內矛盾有你受的。

我的建議。愛情與婚姻要分開。

你年齡小追求愛情沒毛病。是應該享受愛情的美好。結婚了意味這些美好全部消失,別指望婚後會比戀愛時很好。實際感情會因為性格磨合會慢慢變淡。

你可能會擔心因為你不肯結婚男友會和你分手。第一,真正愛你的男人不會因為這個和你分開。第二,不談幾次戀愛人生都不完美,小妹妹你還年輕,沒有了可以再找。

總結:別結婚,男女朋友再相處2年後再做決定。

3樓:

我男朋友就是希望早點結婚的那種,但我跟他差四歲還在上學...他們那邊是農村一般結婚比較早嘛,他家裡人就會催他婚(明明才二十),說要給他相親之類的...表示我這邊還屬於早戀呢hhhhhhg

建議這種情況最好還是看你個人意願,你如果不想過早結婚的話就不要委屈自己,人生路還老長,提公升自己是首位,就算真的等不了也沒辦法,等你把自己變優秀年齡也夠了會有更好的人去愛你的

(還有要是結婚後他們家裡又催著要孩子怎麼辦,過早生真的比較影響事業...)

說完了,題主自己決定啦

還有我必須匿個名...

男朋友想結婚而我年齡太小,我應該怎麼辦?

一笑天涯 你們交往半個月他就想結婚?這個真的是因為愛情還是因為其他的,你真的要好好想想,再說你才18歲,領證最早也要2年之後啊,他連這個都沒弄清楚,這麼急急忙忙的想訂婚想結婚?有沒有考慮過你的立場年紀以及你們之間的愛情,實話說即使你可以結婚了,和相處半個月的男朋友結婚,你敢不敢? 學游泳的貓 你都還...

男朋友想結婚,可我還不想結?

甜心情感說 我覺得你應該接受,跟他在一起和他結婚。把你們感情好好處處好了。你要明白,你不管跟誰在一起,但是你這個情況好多人都不會接受的。 尋找我的大白 你男朋友說是害怕他爸媽巴拉巴拉。其實就是他害怕罷了。如果他不介意的話,它不告訴他爸媽就ok嘍。因為他介意,所以他拿他的爸爸媽媽當幌子。現在是不僅你心...

圈子太小怎麼找到男朋友

德華 適當參加一些朋友聚會或者酒會,因為人生不期而遇的他就在這樣的一種人生遇到她。但是人生。還是他總會出現,成為你的男票。但是人生還是看到自己與他不同的。而且我人們會遇到與眾不同他。 Ephemera 要看對 男朋友 這個角色的期待。一般來說,男朋友是可以成為朋友的人。朋友彼此陪伴,共同成長。你們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