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太小氣怎麼辦?一毛不拔

時間 2022-01-14 08:58:18

1樓:

錢是小問題。

關鍵是,我們人與人【之所以建立社交關係】是為了得到社交收益,也就是由溝通和互動帶來的各種價值。

他有沒有提供給你這個呢。

比如他凡事都很有想法,各種意見都給你極大的思維啟發性, 讓你省了乙個學位——

或者相反他是浪漫主義者,每天跟你聊星星和海浪,讓你覺得生活很美好,消除了不少因為工作帶來的壓力。讓你積極面對清晨,享受夜晚的寧靜。

如果有。

你就不能說他是【一毛不拔】,因為他提供給你的價值甚至是金錢都無法衡量的。你知道靠譜的心理諮詢和工作諮詢要花多少錢嗎,懂的人甚至都懶得跟你說因為時間太值錢了。

如果沒有——他不但不給你花錢,而且,你們的相處關係不過就是有個人一起吃飯。

那我覺得你應該分手。因為這個社交關係是純粹多餘的,它在浪費你的時間。

2樓:那年那兔那些事兒

說實話如果以前家庭經濟方面確實很糟糕的話確實會可能有對錢算的比較細的情況,那這種情況下他請同事吃飯啊之類的可能也只是提了一嘴拿到提成請吃飯之類的,一定情況下維繫這種社交也是不得不請;

提出分開住的那位已經講得比較開了,就像買幾百塊錢衣服的時候你就可以嘗試性讓他給你買,其實講道理正常情況那種樣子男的肯定直接掏錢買了,角色互換你也會給他買的;你物件可能現在還沒意識到你付出的東西,腦子裡第一梯隊可能還沒有你

3樓:叫哀家大王

啊,我認為可以開誠布公的談一次,他不改你又忍不了的話,就分手,我是覺得兩個人過日子分得這麼清楚太累了,以後養孩子也要AA嘛?有一方失業了沒有收入也要堅持AA嘛?有一方的父母住院了需要錢也要自付嘛?

不過這都是結婚為前提的情形,只是談戀愛的話無所謂。但是婚姻本來就是兩個人互相扶持過日子,也有可能你們的關係也就只能到談戀愛這一步了。

4樓:小公尺渣

我感覺這種關係和普通朋友一樣吧!互不相欠。都算不上男女朋友。

遇到這種人很恐怖的,如果以後打算結婚,會因為彩禮而吵架。結婚以後會因為你給父母花錢而吵架。這種人挺自私的,還是早點分了好。

女孩子老說我一毛不拔怎麼辦?

FTM 不是你的問題,也不是所有女生都這樣,那個女的至少少數中的乙個,勸你早點放棄,只要有個有錢的出現,她就會離開你,你只是飯票 Lutra 這樣子啊,在該安身立命出去闖蕩,或者說學習成長的時候沒有碰上個好師傅卻先有了個女朋友。小夥子當初你就不該同意跟她交往,事到如今你自己的選擇你自己擔著吧。 W先...

未婚女友一毛不拔,你們怎麼看待?

今天萬聖節 果斷分手,這種嫉妒自私沒有家教的女的不懂付出,娶回家是非更多。其實,男生請10次,女生適當回敬一兩次,或者其他禮物,會讓男人更愛你。 Hook 89年的算什麼大齡,你自己心態就不好。還有結婚太著急,認識一年都不到就要結婚,有多少生活中的細節你沒注意的啊,多花時間一起吃飯,看電影,逛街,旅...

男朋友小氣,怎麼辦?

奇葩 看情況了。舉栗,有次女票過生請吃飯,他把我安排在對面中間,我旁邊倆女,她旁邊一女一男。她把別的男的安旁邊把我安對面,我就不爽了。 軍華 我之前有個閨蜜談了乙個男朋友就很小氣,生活很節儉,一次,閨蜜去他家想吃涮羊肉讓他去買羊肉,給他五十元,他真拿著去了,然後可著這五十元花的。後來更有甚者,嫌閨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