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合來看,現在華工是否有資格取代廈大,成為中九的一員?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

虛假的中堅九校:武大、西交、中山、北理、華科、東南、哈工、天大、廈大真正的中堅九校:北師、南開、武大、西交、中山、北理、華科、東南、哈工南開、北師其實早已在中九區間,天大、廈大無論是實力還是分數上,都比較危險,除非把中九擴張成十幾所的集團,廈大才能穩稱中九。

但廈大肯定能壓華工一頭,這一點還是毋庸置疑的,理科都能壓住,如果比文科就更欺負人了。

2樓:莫小風

看了半天才找到華工是華南理工……

也不知道是不是985……

反正我知道中山大學是好學校

華工基本沒聽說過……

無貶低的意思,勿噴

3樓:司予

我作為乙個福建人,在華工上學,說實在的,廈大華工在我看來是伯仲之間吧,我16年福建第一屆全國卷,華工593,廈大591,現在沒怎麼關注了

但是這種比較真的沒有任何意義,排名高一點,分數線孰高孰低,真的能說明什麼嗎,一千個人裡一千個哈姆雷特,即便搬出什麼資料來說哪方面好,又會湧現另一批人羅列一大串林林總總的文字,看的心很累

說難聽點了,大家都是中下游985,都是頂著這頂帽子,但是在更厲害的學校看來,就是菜雞互啄罷了

4樓:

嘴下留情個屁!

作為學生,最重要的是自己學到東西。

華工和廈大給學生提供的平台和起點是差不多的,不會委屈誰。

要想到自己為學校帶來了什麼,爭這些虛頭八腦的東西毫無意義。

不要像省內某些學校文工團那樣到處碰瓷,華工教給學生的一定是務實嚴謹。

也不要讓自己最巔峰的時刻是踏進華工校園的那一刻。

5樓:

中九並不是實力概念,而是分數概念,華工與成電北郵同屬郵電工集團,去年已經和中九倒一哈工不相上下,今年更是與哈工天大廈大不分伯仲。今年是中九混亂的一年,南開也被拉入,目測明年會有新的稱呼和變化

6樓:驅蚊器委屈委屈我

沒資格也沒意義。考上某某大學就能怎樣怎樣的時代早就過去了。越是能力不行,就越愛搞學校的優越感,搞鄙視鏈。因為除了學校,沒有拿得出手的能力和資源,沒有優越感了。

"從踏入名校大門的第一天起,他們就已經被賦予了一種無法抗拒的使命:延續自己教育資源既得利益者的身份,從教育資源起步,逐步向職業資源、人脈資源過度,並最終落實到金錢資源上。

可悲的是,不同於政治或者經濟既得利益者地位的穩固性。稍有不慎,佔據優質教育資源的名校學生,就會在其他資源的爭奪戰中敗下陣來。」

華工是一所務實的理工類大學。師弟師妹還請不要在這些問題上浪費時間精力,自己優秀才是最重要的。

7樓:鼓浪聽濤

學科結構不同,怎麼取代?再說華南理工第四輪1個A+、7個A-,廈大1個A+、4個A、2個A-,你覺得華工學科評估比廈大強?另外,國際四大榜,華工哪個超廈大了?

現在來看,楊超越作為演員是否有發展的潛力?

何止是有潛力,根本就是有天賦。楊超越目前出演的沒有大製作,製作特效宣發統統平常的情況下,每部劇仍然都是讓製作方穩賺不賠的,這就足夠證明楊超越是適合演戲的。不能因為楊超越沒有爆火的劇,就說她沒有演技吧。那所謂的科班實力派,又有幾個算 有演技 呢。人一輩子有一部爆火的劇都算撞大運了,楊超越從全劇出場半個...

綜合來看,導致人類死亡的原因有哪些?

卑微的機械人 或許人的死亡可以通過自然選擇來解釋 因為我們之前可能所在不死的人,但是這種人也就失去了進化的可能,而不死亡但是可以得到進化的人類最終戰勝了不死的人,他們都是被殺死的。最終留下的就是可以進化的人,但是代價是沒有長生 長夜 林森特 那麼乙個人死亡的初因是什麼呢?由於學術,篇幅,時間關係,就...

現在來看,Facebook 有取代 Google 成為網際網路霸主的趨勢,Google 能否借雲計算翻身?

Facebook的優勢越來越明顯,與google不同的是,google搜尋是單向的,而facebook的可以依靠人進行雙向的搜尋 孫靜偉 貌似無此趨勢,兩個公司的產品沒有重合,幾乎沒有競爭。Facebook在做的基本上還是SNS及其衍生產品,收入也基本上依靠廣告。而Google在做的服務面實在是太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