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擁有好生活?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黑金剛

人生,是一條時間線,不是乙個時間點,不要為某時某刻的處境感到難堪。

想想過去,你曾經因為小夥伴一句嘲諷的話而悶悶不樂幾天,曾經因為看到臨家小姑娘穿上一條漂亮裙子而羨慕幾天;曾經因為考試成績比同桌某人差而鬱悶幾天,曾經……太多太多……

這些當年的所謂煩惱,如今回想起來感覺如何?

現在所面臨的所謂煩惱,將來回想起來,也就這麼回事!

努力充實自己,努力提高自己,努力改變自己,這才是走出困境的唯一方法。

將來有一天,你日子過得好了,回想現在的困窘,你會發現這是一段非常寶貴的經歷。這段經歷讓你的思想迅速成熟起來,讓你看清人情冷暖世態炎涼,在你內心深處種上自強的種子……

2樓:

不請自來。同為農村女所以想跟你說點什麼。

其實家庭條件並不是你成為什麼樣的人的決定性因素,更多時候我們靠的是自己,我很遺憾你爸爸沒有盡到乙個做父親的義務和責任,但我深深明白乙個道理,沒法改變他人你可以改變自己啊。不管別人怎麼樣,人生是你自己的,總要想法子讓自己樂在其中不是?你既然來詢問這個問題我想你的性格應該也不是太大問題,你只需要一點點走出原來的世界,多出門走走,試著結交一些朋友,沒事出去旅個遊或者看看書,最重要的,多運動,保持健康,不要吝嗇打扮自己,人都說,女為悅己者容,但其實,我們打扮的美美噠,只是為了我們自己。

3樓:

瀉藥……

我是個高中生,見識不高,意見可能實在淺薄,千萬不要見怪,希望給你一些幫助。

「環境」:

農村這個環境,對你的處境向下走有特殊加持作用。

所以希望你能盡量去離家近的大一些的城市。工作也好,自考也好,首先要想辦法脫離不利於你生存的環境,並且生存下去。

「生存技能」

思考你的長處/興趣,查詢一下你附近的省城比較缺的(經過努力可以接觸到的)工作是什麼。然後去培養相應技能。

具體有點複雜。我沒法再往下思考,因為你沒說你的學歷和目前做的工作。

性格和工作固然有關係,但和能力沒關係。(除非是社交相關工作)

只要你能力高,踏實肯幹,沒有太大的惹人生厭的缺點(比如胡咧咧,編排人,嘴欠),不會有什麼問題。

「規劃好就去做」

對了,還有,不要被你的家人的意見或者風言風語所左右。

4樓:櫻桃Cherry

忍辱負重,先瘦下來。這個世界對女性的外在苛求很多,在沒有背景的時候,只能迎合世界。

剩下就是努力賺錢,同時不要被金錢蒙蔽。

記得生財有道,小心被坑被騙。

經驗不多,只能講些空話,不好意思。

5樓:普洱

我說個最笨的方法吧,那就是先學會,「把最簡單的事情做好。」

就算你從事的是最低賤的工作,你也要認真、專注的把這件事做好。

舉個例子……

在飯店洗盤子,你洗得最多最乾淨。

在大街上做清潔工,你負責的路段最乾淨整潔。

在公司做勤雜,你負責的工作井井有條。

你可以嘗試幾個月……

只要你做到這一點,生活一定會有所改變。

怎樣才能好好生活

蟹邀,我認為,每個人的生活方式都不盡相同 所以,沒有哪一種是所謂絕對的好 個人認為,有兩種 一種是適合大部分人的,另一種一種適合你自己的適合大部分人的,很多回答裡都有,我就不廢話了另一種,沒人能告訴你,只有你自己懂 一口吞了下雨天 蟹邀呀最近就遇見了很多煩心事 不過我是乙個不接受喪的人 所以我的秘籍...

怎樣才能擁有自由的生活?

蘭生 普通人沒有本事過自由的生活。財務不自由就不說了,就問一條你能完全不在乎別人的評價麼?只要還有東西牽動你的思緒就沒有自由可言。 廣吏 其實自由的生活很簡單,放下就是自在,人們每天為生活 功名利祿所忙碌,其實換個角度想想我們追求的越多我們被束縛的也越深,畢竟人欲無窮,沒有鏡頭,就像東坡先生讚揚五柳...

怎樣才能擁有快樂?

木心玉 我的快樂大概是種出來的吧hhh 昨天的節日因為提前收到了祝福很開心,所以也決定祝福我的列表。下面就是我送出去的祝福和收穫的快樂啦 都是追星的姐妹哈哈哈 另乙個追星的姐妹哈哈哈 不過我和她相處的時間不是很久,所以她以為我會不記得她哈哈哈,我列表的人不多,但是真的都記得的哈哈,尤其是情敵 幽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