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大家不討厭虞書欣的做作?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Anna

因為坦蕩吧,她會毫不避諱承認別人的優秀,承認自己追星的心思。

在個是因為她的家境,不是貶義哦。試想下,如果是乙個家庭情況只是貧窮的女孩子,在發出這樣的感慨,是不是又不一樣的看法呢

2樓:apee

因為虞書欣的做作沒有殺傷力。我們為什麼討厭做作的人?是因為ta靠做作達到了某些目的。

參考綠茶婊白蓮花等。虞書欣這姐,就是純作,是個人都能看出來的做作,已經失去了做作的價值。所以她這種做作是無害的,自然也就不討人厭。

況且她在原則問題上認真得很。

3樓:劉雨

我覺得虞書欣活成了很多女孩希望又不敢奢望的樣子,她的真性情也是大多人觸不可及的(不是每個人生來都是公主) ,她身上寄託了很多女生的公主夢,這應該是她的粉絲那麼喜歡她的原因吧

4樓:普羅旺

她雖然像大家說的很做作,但她核心的自信和勇氣很堅定,所以就算許多事情還來不及認知,也不會輕易動搖她對自己的喜愛和肯定。所以能夠不在乎別人,就做自己,因為她喜歡自己。

5樓:

因為她的做作不是白蓮花的那種做作,也不是綠茶婊的那種做作,也不是漢子婊的那種做作,所以接受程度就好一點

然後感覺三觀也挺正,接受程度就又好一點

然後還會安慰別人照顧別人情緒,沒有公主病,接受程度到達最大,甚至有那麼一丟丟的好感所以她的那種做作我不討厭,喜歡算不上,但是好感還是會有一點吧

6樓:間鹽

她的做作不是過分刻意的帶有心機的做作,而是小女孩一樣的做作,第一眼會覺得她作的讓人生厭,不過看多了反倒是「做作」得可愛。

7樓:大黃的骨頭

虞書欣的作並不是為了獲取某種利益你說那她的作是裝的嗎?我覺得是她自己拍的vlog裡就正常的多偶爾裝裝可愛開開玩笑沒有節目裡面那麼誇張

那她幹嘛作?

那是因為她愛開玩笑啊,她知道這樣作很誇張,觀眾也知道,她作給你看,就是覺得這樣誇張的表演很好玩,就像裝可愛一樣(她也很經常裝可愛),在鏡頭的放大下,沒有任何鋪墊,路人一開始看到這麼誇張的反應心裡有所抗拒是正常的,了解她的粉絲只會覺得很搞笑

當深入了解虞書欣之後,會發現她本人其實就是愛開玩笑,所以作也就在可接受範圍內了,所以很多人才會慢慢轉粉

為了逗大家開心而作,誰會去討厭呢?

作是裝的,愛開玩笑是真的

8樓:大棕熊

我不喜歡,但是我不討厭。(別噴我)

不喜歡的點在,我確實不喜歡這樣放飛自我的女生,有些人覺得她作得很真性情,因為她從小到大就沒吃過苦。那如果作的是楊超越,是牛姐,大家還會覺得這是可愛嗎?

其實比起於作,我更覺得她更像是誇張。會有人說她三觀很正,她對別人很好,可是那難道不是乙個人的的道德基礎嗎?當然我不能否認她對別人真的很好,從在節目裡其他小姐姐對她的態度就可以看得出來她真的很nice,這就是為什麼我說,我不喜歡,但我也不討厭。

PS:一人一票,乃萬出道

9樓:T.S

因為是很真誠的做作

而且我覺得她還挺善良的對朋友也很友好啊什麼的…還會給人面子,在別人表演的時候會誇獎…在小妹妹因為降級哭的時候會安慰…真的是個很善良的小女孩呀wink

表白lisa和jony j我好愛你們哦對了還有蔡徐坤真的很溫柔啊啊啊

10樓:陳錯錯哪來的逼

不懂那些不討厭的人,做作本身就很讓人討厭,而且我覺得作的有點過頭,還有那些她的營銷號。總有種踩別人誇她的感覺

做作就是感覺不是很刻意,但好像又是有點刻意然後她參加婧,實力真的是很一般,雖然這一季很多很多實力不好的簡單來講,她不適合女團

個人觀點

11樓:迷路的麋鹿

本直女討厭她的做作,不知道為什麼,就是討厭,感覺她那樣說話是被人掐住了嗓子的聲音,讓人難受,而且動作浮誇,正常一點不行嗎?

12樓:陸齊

因為一開始非常討厭,後來看了完整節目發現更像是性格嬌說話嗲一點罷了你自己去看節目和衍生劇青春加點戲和她自己的vlog 成年人自己不會有點判斷嗎?

她的黑點無非是:有錢、說話嗲。說zb營銷的話你是第一次搞秀?真正的zb和選都是安全上公升;說話她又不是一直這樣,身邊人也認證過緊張會這樣。

知乎怎麼一堆引戰的傻問題,你覺得她不好那你還發出來讓大家贊同你?她作不作我不知道,你是真的作。

13樓:一花

本質上她不是為了作而去做作,這是她偶爾的不經意和人相處過程中做出的動作,我覺得她挺真實的,覺得會是乙個容易相處的人也是乙個大家會很喜歡的人的那種感覺

14樓:叭叭叭的

她的做作不會影響到別人,還能逗人家開心

她作也是心裡有數,莫寒想要c的時候,虞書欣不就認真了嗎看了青你的衍生節目就會知道,欣都會幫其他選手cue鏡頭,提醒選手。細節

有分寸,情商高,不腹黑

目前能看到的就這麼多,私底下怎麼樣不知道,但作為乙個公眾人物能做成這樣也很厲害了,慢慢觀察慢慢了解吧

15樓:瀟灑然

因為她很真實

不像某些人 「是乙個有思想的人,很聰明。」

別人當面指出她做作時,她不會往心裡去,坦然接受,坦然承認。

也許就像是我們每個人心中那個童心未泯的自己。

16樓:及時止損

我不討厭她的原因可能是,首先有蔡敏敏濾鏡,然後我現在感覺她只是這種性格,本質不壞(不像冰清玉潔)。我只討厭壞心眼的人。還有一點就是,有時候確實是有點兒好笑

17樓:路易吃貨

說實話,我本人覺得,可能虞書欣本來的性格就是這樣的,就不覺得她存在什麼「做作」了!

不過在現代社會裡,大家都覺得正常的和熱愛生活的女生,就該純粹地謙虛的努力的!但,虞書欣「做作的」誇張表情啊語言表達啊,積力掩蓋了她的勤奮和努力!

所以,社會人的我們就看不慣她的肢體語言和表達方式吧!就覺得她有點「作」

18樓:watermelonlllliu

因為她一直是這樣的啊

從一年級到青春有你2

她並不是刻意裝出來的做作

她就是這樣的性格

她很真實

所以會很喜歡她

她三觀也很正也很通透

從她的一些採訪綜藝中可以看出來

對於說「別的有錢人家小孩也不這樣,別人很端正吧啦吧啦吧啦」的我送她(他)們五個字:

無語要你管

19樓:

其實討厭欣欣子的人還是很多..

我個人覺得欣欣子雖然和別人比看起來是很做作,但是如果她本性是這樣,不是故意用這樣的聲音說話,不是故意做這些事情,那她就是可愛的。

20樓:全娛樂爆料

因為真實吧,剛開始我也覺著作,但是時間長了,你看他以前的節目也都是那個樣子,還有就是她本身是演員,就會覺著上節目是為了漲人氣,但是虞書欣真的有在認真練舞,還是真的喜歡Lisa,感覺就是是個有錢的小公主,和她做朋友應該很開心。

21樓:杪秋零肆

害其實我感覺她並沒有很作

覺得她真實可愛

三觀確實挺正

可能是有點粉絲濾鏡吧不過這也是我喜歡她的原因上期的青你2她替szy說話我感覺很奈斯呀

沒有黑料也沒有做什麼壞事

看她的小號呀她的vlog呀會發現她真的是個可愛的女孩子啦她有說她就是她最喜歡的樣子

她自己開心的同時也帶給了別人快樂

圈內人對她的評價也很好

我認為我沒有理由不喜歡她

當然不愛也請不要傷害呀

女生不是很討厭做作的嗎?虞書欣這麼做作男生都受不了

你說誰是乾脆面 虞書欣的做作大概是一種可愛的做作吧 不是那種沒事找事兒還矯情的做作 感覺挺搞笑的特別可愛和趙小棠一起簡直是瞬間淪為鐵粉啊有木有 陸大人 我覺得她的作是那種坦誠的作,不影響別人,不會傷害到別人的利益,有些女孩兒的作會影響到別人 比如一起出去吃飯,我就得吃這個就得吃那個,你們不能吃我不喜...

你因為什麼討厭虞書欣?

沒看過青你,所以之前對虞書欣無感,後面讓人感到厭惡的事是,她和她粉絲碰瓷中南財經政法大學,就無語。但事實就是ysx確實是老賴之子,但她的粉絲對中南財經政法大學那位學生進行了長時間的網暴,還各種洩露別人的私人資訊,太可怕了。現在那個詞條都要被洗沒了,大家可以去搜一下,她業務能力啥的我都不care,欠債...

為什麼會有那麼多人討厭虞書欣?

huangying 汶聲汶語 稱不上討厭,只是不粉,但她在團裡作用挺大的,有氣氛,有槽點,有熱度,這樣給團隊帶來很多好處,就是能力差點,出道位高了,弄個7.8.9位就可以, 我為什麼喜歡她什麼值得地方值得我我喜歡耿直的人是那種為人真誠大氣的人會考慮別人不會傷到別人的人而不是在這掛著耿直直率人設在這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