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可以買什麼小屏手機?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四點籃球課堂

在這個大屏手機滿天飛的時代,要想找到一款螢幕較小的時候,實在是有點困難,基本上很多旗艦手機都是6.1英吋左右,而今天就給大家帶來一款三星小屏手機,雖然三星手機在國內的市場份額不斷降低,但是畢竟是世界銷量靠前的手機大廠,旗下的機型肯定還是有其優點的,給大家推薦一款三星S10旗艦小屏手機,我們一起往下看~

首先是優點:螢幕素質真的好,大太陽下依然清晰,這一點強過一加7 Pro(一加7pro,重新整理率好評,但是亮度稍遜色s10)。而手機尺寸也只有6.

1英吋大小,還是比較符合我們這類小屏手機的需求~

手一流,重量控制很棒,拿在手裡也很好看,真的是現在為數不多大小重量都很合適的機子了。

拍照系統很棒,在我這裡不管是前置還是後置,都是一流體驗,特別好評超廣角,算得上所有手機裡最牛的了吧。

影音系統滿分!耳機孔+上下雙揚聲器太棒了,2k屏炫酷喲,還有就是防塵防水,現在很多手機都不做這個了,但是三星就很執著,畢竟多了乙份保障。

當然,除了優點也有一些不足:比如續航,基本上充滿電可以有四小時的亮屏時間,出遠門還是要帶充電寶,沒辦法2K屏看著舒服但是也比較耗電

在系統方面,對於剛剛上手的朋友來說,還需要適應一段時間,它的作業系統和我們日常使用其他安卓手機還有一定的差別。

總體來說,在使用這段時間裡,我越來越喜歡這個小十了,個人不喜歡特別大的手機,如果續航能再好點就完美了。

2樓:OTHB-radar

肯定是等iphone12啊。

現在的全面屏手機誰還能有當年4.7-5.0寸螢幕非全面屏手機的機身尺寸?

無論現在的p40、s20都是6.1英吋左右的螢幕,而iphone11pro的5.8寸螢幕機身尺寸要大於4.

7英吋螢幕的iphone se2,比較理想的小屏手機機身尺寸至少不應該大於iphone11pro。

而iphone12的5.4英吋全面屏,帶來的尺寸優勢使其機身尺寸小於4.7英吋螢幕的iphone se2,同時具有A14處理器5g等等加成,2200+mah的電池容量也大於iphone se2的1800mah,這還是iphone12機身尺寸更小的情況下。

2023年,真正的小螢幕手機應該只有iphone12,其他手機都不能算是小屏手機,只能說機身尺寸類似當年5.0寸非全面屏手機的中等大小螢幕的手機。

3樓:平凡人狗狗飼養員

三星s20(6.1寸)蘋果11pro(5.8寸)蘋果xs(5.

8寸)蘋果x(5.8寸)蘋果SE2(4.7寸,但算上額頭和下巴和5.

8寸手機差不多大)蘋果8(4.7寸,但算上額頭和下巴和5.8寸手機差不多大)小公尺9SE(5.

97寸),題外話:6.1寸的蘋果11和蘋果xr為什麼沒推薦?

6.1寸的三星s20就推薦了?統一回覆解答:

因為他倆又厚又重,使用起來的手感和主流6.5寸基本一致。(我感覺如果手機太輕,反而還偷工減料了)

4樓:瑟瑟

其實,你要這麼想,手機太舒服了其實是影響效率的。你刷幾個小時抖音都不會累,工作就耽擱了。但如果你真用手機學習,就不會嫌手機重了。

5樓:神舞

如果還能買到靠譜的p20,他應該是目前旗艦裡小螢幕最好看的(別扯s10e),我老婆在用,70.8的寬度,外型,相機,可以的

6樓:光稜鏡

更新:請耐心靜候iPhone12 5.4

現在沒有安卓廠商做小屏手機,答主真的想要小屏機的話,大約是只有iPhone se可選了。

不過,精準來說的話,對小屏的追求其實想要的未必就是小屏手機。想要的,也可能只是乙個能夠輕易被掌控的小尺寸手機。

將更大的螢幕塞進乙個更小的機身中,已經是乙個在全面屏時代可以實現的事實了。可是這個時代的廠家卻都在設法在機身裡塞下6.5寸以上的螢幕~因為下一代的蘋果確定有6.

7寸的版本。也因為智慧型手機這種批量生產的工業產品決定了,它不太會為少部分人的個性需求而放棄大部分人的需求,只有這樣才可以均攤設計和生產上的成本,並最大化地降低風險~所以絕大多數廠商只能跟著蘋果亦步亦趨。

所以,放眼過去的 2023年,你是找不到螢幕尺寸在 6英吋以下的主流手機產品的。如果不喜歡 iOS 生態,在 Android 陣營中,大概只有乙個選擇了,Sony的Xperia 5。

這是個很奇葩的機型。它當然也是6寸以上的螢幕,為了瀏覽舒服的妥協嘛,但是Sony給它了乙個奇葩的21:9的顯示比例,讓它的寬度遠遠窄於主流水準。

這就讓Xperia 5在保留小屏手感的前提下還給予了足夠的瀏覽快感。事實上它的螢幕比很多大尺寸的手機更長,可瀏覽的資訊量也更多,卻擁有68mm的機身寬度----市面上唯一比它窄的主流手機是4.7寸螢幕的iPhone se,可它們並沒有可比性。

喔還有三星的s10e,可是我為什麼不選手感更好的s20吶?大約是因為前幾天的黑屏宕機事件吧。

那麼,你真的想要乙個小屏手機嗎?

它並不好用的。

7樓:苗曉正

其實,只要寬度小,然後背面曲線舒服,手機的長度對大小的影響就不那麼大了。事實上,73.05㎜的小公尺8se比76.

1㎜的紅公尺note4x的存在感強烈很多,平直背板在人體工學方面一定程度上是設計浪費,不過總歸有桌子上放著穩當的優勢在。

今年曲面屏旗艦層出不窮,不過厚度已經為了電池而回不去了,所以比寬度就好了,這樣,新出的一加8憑藉著72.9㎜的寬度和一加多年的調教經驗成為了這個時間的答案,就是,對於還沒開始拉磨的預備社畜,40張紅的還是很肉疼。

2023年直面屏手機選什麼好

LimitWalk 這個價位直面屏不多了,再結合快充等配置的要求,也就iQOO5 OPPO Ace2和魅族17系列。iQOO5可能是最合適的了,整體配置雖然沒有哪一項特別特別突出但是也找不到任何乙個短板 OPPO Ace2也還可以,就是相機太拉胯了 我用的魅族17 Pro,覺得魅族也挺不錯,但是30...

2020購買小屏手機是選擇iPhone se還是三星s10e

Mark Pax 手持S10,用過一陣子S10e,就尺寸來說,S10e跟我之前用的小公尺5尺寸基本一致,S10更接近於過去5.5寸的手機。SE勝在CPU和iOS,但其它基本沒什麼特色,如果是蘋果生態圈的使用者,SE是首選。否則大多數情況下,S10e都是更好的選擇。物理雙卡雙待,6 128起步的配置,...

2019的現在有什麼小屏手機可以推薦的?

你的男孩 2020更新 主流品牌 三星 s20 151.7 x 69.1 x 9.1mm 華為 p40 148.9X71.06X8.5mm 蘋果 iPhonese2 138.4x67.3x7.3mm 主流品牌的小屏旗艦 小公尺9se 華為p30 魅族16s 魅族16spro 蘋果xs 蘋果11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