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拿你的傷心事當玩笑你什麼感受?

時間 2021-05-05 15:22:58

1樓:

無論是誰,這個人出局了。

他能知道我的傷心事說明是朋友,開玩笑說明他不是人。還是會泛泛之交,但心裡已經畫了線,這個人不可深交

2樓:歸來不見君

這種事情要看情況吧,如果是在人多的場合我肯定會當場瘋掉,還會不理那個人很久,關係好的話可能不會絕交,只會生氣一段時間,關係不好的話,呵呵呵呵

但是如果是兩個人的場合的話,我可能不會那麼介意,因為他可能真的是無心之失,適當提醒他一下就會,如果很多次的話就和他把話說明了,明確告訴他不要拿這件事開玩笑

雖然自己的傷心事被別人拿了開玩笑的確很難受,且很氣憤,但是我們也要注意對方是什麼人,不要因為這件傷心事在造成另一件傷心事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吧,但是要做到的確很難,我們只能努力不被自己的憤怒沖昏頭腦

3樓:博望

這是觸動了你的底線,你說該怎麼辦?

以前有人對我這樣過,我使勁對自己說不怒,頭腦反而冷靜下來,努力的讓自己笑,而後就是半真半假的諷刺他,用最尖酸刻薄的玩笑話懟他,直到他發怒,他越發怒我越開心。

4樓:暴風雨後的彩虹

我會感覺:本來以為這個傷心事只有我自己在乎,別人不在意的,太好了,它慢慢消散就好。但是現在好了,原來大家都知道並且清楚地記得這事,太難受了,怎麼辦,又受打擊了,好難過啊。

5樓:樓下那棵歪脖子樹

剛開始確實會很氣氛,而且真的想要把他打一頓才解氣,不過後來想想沒必要,和他們說自己的事那都是浪費時間,而且是在給自己挖坑,所以就想著以後就沒必要和這樣的人來往!

6樓:浪味小仙女

會很難受!我是乙個會因為別人不經意間的一句話,乙個眼神想很久的那種人。就算是好朋友,我也不能接受他們拿我的傷心事開玩笑。

即使已經過去了很久,我也已經放下;但,再次想起他們拿我開玩笑的事情時我依舊會覺得不舒服!

7樓:所以

看關係,關係遠的人也許是在取笑你。關係近的只是和你開玩笑。畢竟有些傷心的事說說就看開了,能笑著談起來。

而不是把傷口擋住,這樣只是掩耳盜鈴,不利於傷口癒合。傷口好了只是普通人。心理強大的人,能夠把傷口變成堅硬的鎧甲。

因為長得醜你遇到哪些傷心事?

傘妹醬 外貌協會真是越來越多。美醜都是天生父母給的,不要看太重了。來說說我自己吧。圓臉,濃眉大眼,矮鼻樑,厚嘴唇。初中時候,被那些男孩子嘲笑欺負。高中時候,早上上課遲到罰站,我跟一群男孩子,其他妹子不用。大學時候,學生會,社團等競選或者兼職面試,不會給機會,同宿舍友兩人長得漂亮,啥都不用說就錄取了。...

你掏心掏肺的和別人說的傷心事,被人當成笑話來講給別人聽,你會怎麼對待這樣的所謂朋友?

包子不白 昨天晚上的我就是這樣 昨晚不知道怎麼,就談及到了兒時的青梅竹馬 暗戀物件 然後就是多嘴,和宿舍人說了我初中關於他的那些荒唐事,那段無疾而終的暗戀。結果就遭到了大肆的嘲笑,我可能就是個比較容易感性的人,講著講著就哭了 現在想起來很後悔,很無語 然後宿舍裡有人就在放聲大笑,真的完全就是把我說的...

如果你女朋友(男朋友)拿你家人的貞潔開玩笑,你會怎麼做?

您把這叫玩笑?嚯,好嘛,說相聲的?還是有仇?有問題 指雙方 如果是第一次,你又愛的深沉,義正言辭說明這樣不好需要對方道歉。要是經常而且你還來網上問,emmm,愛怎麼的怎麼的吧祝你們幸福 小夢 尊重是相互的,有些玩笑開不得。如果下次再有,你可以問問她,如果換個身份,我說你家裡人,你會怎麼想呢?如果她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