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男孩子用開玩笑的語氣說喜歡你,那他是真的喜歡還是在開玩笑?

時間 2021-12-31 21:01:32

1樓:可以低聚醣

看感覺。你能從他「開玩笑」中聽出幾分真意。

如果你開始懷疑,你根本感受不到,那他確實是在開玩笑。當然也不是完全不喜歡你,只是不夠喜歡。

2樓:白也

第一,問這話的時候,你已經喜歡男生了對嘛?

第二,先看看男生的本性,如果本性就是花心的,他會認真講,如果不是認真講,你也很怕被花心的~

第三,如果本性不壞,看你們的關係,平時經常說話或者聊天,多半是試探第四,如果他真的喜歡你,你不拒絕,他還會有第二步的,第五,我不喜歡開玩笑講的人,如果喜歡認真告白不好嘛,感覺隨口講一句的,要麼就只是試探,喜歡也沒那麼深?如果是害怕失去朋友,那就乾脆不要喜歡了嘛,藏心裡。

3樓:了了

不好說,千人千面。有的是出於調侃的,有的是試探的,有的是和別人打賭碰運氣的,有的是不好意思給自己打圓場的,有的是真心表白的,有人真是開玩笑說的。

真喜歡乙個人主要看行動和表現的,不是一天三問候,小恩小惠就是喜歡你,而是真心待你關心你才是真心的,同時也要看你是否喜歡對方,不要自己騙自己,別把感動,感恩,解悶當喜歡。

4樓:糾結症晚期

曖昧期懂吧

但凡這樣說肯定是有點撩你的,也是有些喜歡你的也就是試探試探你,如果你恰好對他也有好感,不妨給些回應,情話誰還不會說兩句呢加油

5樓:守望於風中

看這個男孩子的人品吧,以你對他的了解,如果他是那種對待感情不認真的人,那多半真的是開個玩笑

如果他是那種專情的人,這種話可能百分之九十都是真的吧,他可能一直都在以朋友的身份保護著你。珍惜。

6樓:從未否認

我覺得這個得看人吧,如果是個內向偏幽默的人,一般自尊心重些,真喜歡的可能非常大。如果是開朗型,那可能就是開玩笑。當然你問其他人本身就說明你對他有好感……

7樓:最可愛的小太陽

我覺得可能是「喜歡」,但是是那種「喜歡」,可能喜歡你身上的某一點,但不是男女之間的喜歡。

呃,我這回答了啥

反正我是覺得,男生沒有正八經跟你說:「我喜歡你」,咱就不要多想。「正八經」對你說的還不一定是真的呢,是吧?

8樓:Nun

這個真的分人,高中同桌是乙個男生,他旁邊坐著我的乙個女生朋友,他倆熟了以後每天那個男生都會開玩笑的跟那個女生說,我好喜歡你呀,過了不多久,我朋友就哭著跟我說,她好像喜歡上那個男生了,他每天都那樣和她說話,每次都對她很好,她沒辦法讓自己不喜歡他。於是我就去探那個男生的口風,男生很詫異的說,沒有啊,我和他開玩笑的,我當時很生氣,就問他你知不知道女生現在很痛苦?好在那個男生還知道自己不該總和我朋友開玩笑。

後來,男生喜歡上了我朋友的閨蜜,閨蜜就坐在男生後邊,他倆上自習課在桌子下邊吃糖接吻,完了還互相說對方剛剛吃的什麼味道的糖我朋友在旁邊看著,心裡不知道有多難受,但是我朋友是個性格內向的人,她表面和閨蜜玩的越來越好,實則心裡越來越痛苦。她閨密不知道她喜歡那個男生,還總和她講她和男生之間的事。

男生是個愛玩的男生,滿嘴跑火車,女生就被騙了,不知道你碰見的男生是不是愛玩的

9樓:ACE

不管他喜不喜歡你,總之,要想自己好受點,最好自己的被追的乃箇,不管男孩女孩,他媽的追人太難了,追不上還難受,追上了分了,直接鬧病

10樓:清祀二十

如果連表白都不能認真的堅定,怎麼能夠對我堅定。

我不否定那些玩笑話背後的感情。可是我想說,如果要是我喜歡你並且想得到你的喜歡和成為你的物件,起碼我得給你一段認真的開始

11樓:漠然

百分之八十是他在試探你的態度。他怕萬一真說喜歡被你拒絕,可能連朋友也做不成了,開玩笑即使被拒絕還能挽回。這種情況多半是有喜歡的,除了渣男基本不會輕易說喜歡的

12樓:小威

這要看他平時的性格怎麼樣,要是不經常開玩笑的這樣說,那應該是真的,要是經常開玩笑的男孩子,而且說出這個話的時候是笑的很自然,那可能不是真的,但如果他只是說了一次之後看你沒反應或者其他的就沒有再說了,那可能是心裡的真話,只是用你習以為常的樣子說出來,這樣的男生很深情,也很敏感,所以,你需要在進一步確認。

13樓:等等

這個問題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喜不喜歡他

你要是也喜歡他,那你就可當真

你要是不喜歡他就算是真的,也不如當做是假的,就當它只是個玩笑

14樓:

當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就是乙個試探,就有期望,是不是認真的,現階段不可能一眼就看出,正所謂路遙知馬力,一定時間的檢驗是必要的,放平心態,認真對待,保護自己。

15樓:千面

你說走吧,明天領證去

他有兩種選擇

要麼表明他是在開玩笑

要麼讓你認真一點,他真的喜歡你

當然了,也有例外,就是他慫了反悔了

要是他說是在開玩笑

記得搜一搜最近有沒有多出來一條提問

16樓:occupation

看人,真的看人。但是最好不要信,因為乙個人僅僅因為一句話就惹得你坐立難安,他失付出了啥呢。看人怎麼做,而不是看人怎麼說。

17樓:番石榴君

我覺得是真的,當乙個男孩子真的喜歡你的時候是會前怕後怕的,他怕你知道又怕你不知道,怕你拒絕連朋友都沒得做,所以他就會以開玩笑這樣笨拙的方式來試探你,來看你的心意,所以如果你喜歡他的話這時候不如主動一點,直接問他並且也表明你的心意~

如果朋友用開玩笑的語氣說「要不是你有錢我才不會和你一起走」,該如何看待?

蕭別離 別人給你的建議不過是別人經歷過的,或者是別人所認知的。只可參考。沒有標準。我也有那種很好玩的朋友,平常嘴臭的要死,互相看不順眼互相噴。但是確是過命的交情,關係也很好。但是就是嘴都很賤。 讀初 第乙個場景如果是你說的話讓她比較傷自尊或者比較羞澀的時候。這種成分是遮掩居多,更多是對錢不太在乎,舉...

給男孩子做東西,你說做的不好看,男孩子說你做的都喜歡,會是喜歡你嘛?

靈竹 這個問題,你應該去問他吶,聽我們在這兒瞎猜,真真假假的你也能信?要是你沒準備好,那就再等等 要是不打算接受,那就什麼都不知道 要是你有期待和底氣,那就去試探,或者去問 要是有期待又沒勇氣,那就維持現狀最好了,或者,找個僚機也好吶。祝你幸福吶 哈哈 僅憑這樣的乙個行為說明不來什麼問題,得分情況,...

男孩子喜歡說 再說吧 你是什麼感覺?

風起 選擇性逃避,男生說這句話我個人的理解是不作為,因為很多事情到頭來沒有太好的辦法處理,一般都會說再說吧,這種是選擇性的不作為和逃避,沒有認真的去想事情,你要是問我自身是什麼,我告訴你我什麼感受都沒有,已經習慣了。 愛沫cc 不知道是不是回覆晚了,說說我的觀點吧。我男朋友就是那種會跟我說 再說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