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君的演唱會場次遠不如張學友陳奕迅周杰倫張國榮多,為什麼其樂壇地位卻往往被業內人士認為在這些人之上?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

鄧麗君時代早唄。

華人最早的演唱會是鄧麗君辦的,具體就是70年代香港利舞台那幾場。70年代開演唱會,只有鄧麗君,其他港台藝人開不了。

80年代也是鄧麗君最早舉辦巡迴演唱會,就是十五周年那次。

她既是開拓者,也是當時唯一有實力舉辦的人。其他歌星都是在她之後了。

2樓:傳奇故事

很簡單,在鄧麗君在台灣香港發展(84年到87年都是在日本發展,後來半隱退了)的時候,能開的起演唱會的歌手沒有幾個,很稀少,為什麼香港紅磡演唱館建好後第乙個演唱的歌手是鄧麗君?因為鄧麗君能扛得起演唱會票房,就這麼簡單,後來誰都開的起演唱會,就不稀奇了

3樓:ha sam

時代不同啊,鄧麗君是演唱會時代的開拓者。在華語樂壇(不包括粵語歌壇,容易引戰),鄧麗君是永遠的No.1,沒有人可以取代。

4樓:公尺開庫魯

Teana之音啊,絕妙的聲線,前無古人,後無來者,起碼目前還沒有。難以解鎖的唱腔。迷一般的唱功。

演唱會場次獎項這些都是虛的,對歌手來說,只有乙個評價指標,好聽的優秀作品。 附加的就是知名度。如果要經久不衰,就要做到美妙絕倫。

5樓:非龍非彲

她的演唱會和一生的歌曲,目前都沒有完整統計資料,演唱會不在於多而在於精,十億個掌聲日本nhk 拉斯維加斯日本新橋伊莉莎白演唱會利舞台演唱會馬來西亞演唱會等等這都很棒

6樓:無天

乙個人的地位和取得的成就有關,的確論演唱會場次,歌曲傳唱度,張學友的都遠遠大於鄧麗君。但是鄧麗君在華語樂壇的價值不是她開了多少場演唱會,發行了多少張唱片。她是第一位將國語歌唱響全世界的歌手,也是第乙個走出國門的歌手,她的地位相當於粵語歌開山鼻祖許冠傑。

因為他們是開闊者。

7樓:

上世紀70、80年代,人人都從收音機裡聽過敵台的鄧麗君,那就是被批鬥的"靡靡之音"。沿海收聽率幾乎是100%。

現在哪個歌手有作品覆蓋度上過50%?現在不看電視的人口可能都超過50%了。

8樓:

邏輯有問題,開演唱會和樂壇地位有什麼關係?沒關係,不是線性關係、非線性關係,也沒有包含被包含關係,純粹題主要放再一起提的關係

9樓:

有一件事不知道題主是否了解,「個人演唱會」這一表演形式在華語歌壇的開創者是——鄧麗君。

感謝知友指出我這說法並不經得起推敲。

10樓:

鄧麗君這是因為時代久遠吧

一是資料不全

二是場地限制吧

三是經濟還沒那麼發達

當然演唱會是乙個講人氣的事

不能只因為演唱會而定地位

比如張惠妹的演唱會數量多餘王菲

那是不是就說明張惠妹地位高於王菲?

並且張惠妹近年來辦演唱會的次數很多

看趨勢估計再過幾年就可以破了梅艷芳保持的華人女歌手演唱會記錄了那是不是就說明張惠妹地位超過梅姑了呢?

周杰倫演唱會中和鄧麗君的合唱是如何做到的?

趙不說 安靜的做個歌迷就好,你可以花錢去看他的演唱會,也可以把他捐給需要的人,可你是自私的,你要滿足自己!所以呢,你提這個問題有什麼價值。完全就靠個人境界咯! 尤雨溪 最高票的答案沒有觸及特效,尤其是現場投影的技術細節啊。首先回答樓主,不是全息。據我所知,現在並不存在全彩且可商用的 真 全息投影技術...

如何評價許巍的演唱會?

飛雪連天射白鹿 許巍 喜悅 全場大合唱 許巍 喜悅 全場大合唱 jornsky 許巍的藍蓮花等.簡單感動 愷弟 2019.6.29 上海梅赫西迪賓士文化中心 見許少年前一小時,開心激動啊啊啊!當天中午上海超大暴雨 下午也一直小雨淅瀝 陰雲密布。然而演唱會開始前不久,不僅雨停了 天邊夕陽還綻放出無限光...

你人生看的第一場演唱會是誰的演唱會,和誰一起去的,有什麼故事?

蹲乙個。我第乙個看的肯定是華晨宇的演唱會,很榮幸也很開心,今年的新粉可以搶到團票,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的演唱會,而且是華晨宇的,想必會十分精彩。今年的11.03我將會去華晨宇深圳寶體火星演唱會屆時再來補充回答。第一次看演唱會是2014年看孫燕姿克卜勒巡迴演唱會天津場 沒什麼太特殊的故事。2013年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