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念慈和楊康有沒有未來?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玉衡

很難有未來吧,畢竟雙方想法不一樣,乙個身處貧賤依然要保持善念,另乙個為了名利可以丟棄尊嚴,認賊作父。

話說穆念慈是怎麼愛上楊康的,我覺得與其說穆姑娘愛的是楊康,不如說是她愛的是她心裡楊康應該有的樣子。

而楊康,喜歡的應該是穆姑娘的顏,畢竟整部射鵰,除了蓉兒長得最好看的應該就是穆念慈了。

2樓:小璐兒與陳先森

穆念慈愛的是楊康的顏,還有楊康僅有的對她的愛。

同時,她恨的是自己當初遇人不善,墜入情的深淵。與其說是恨楊康,不如說是恨自己。

原著裡大概是這樣寫的:

「他是王爺也好,是乞兒也好,我的心總是給了他;他是好人也罷,是壞人也罷,我總是他的人了。」(穆姊姊內心獨白)

非常恰當。

3樓:薔薇

穆姑娘的愛,是楊康騙來的,穆姑娘對楊康是不切實際又奮不顧身的痴迷,包括對楊康身世的同情,奇怪又碰巧的親情連線,當明白一切只是自己的幻想卻能抽身而退,是乙個對自己負責任的人,到底是三觀不同,純愛一場。

4樓:銀河系英雄指南

他倆結局不都有了麼……楊康生長環境特殊,他爹感覺比他娘關心他多了,還想做小王爺可以理解不是他的錯。那那麼積極的禍害大家,就是壞啊。如果穆念慈不黑化,他倆始終是對立的,說不好哪天穆念慈得親自捅他一刀。

這種情況沒發生他倆就偷著樂吧,還想要什麼未來。至於為什麼看上他了,看上這件事,本身是沒什麼道理的,她就喜歡他那個樣子的唄。

如果楊康沒死,穆念慈和楊過會怎樣,楊過還會成為一代大俠麼?

廣告卡才是真的卡 惡人爹生了個好兒子的倒是有,楊過,段譽 噫.惡人爹養出來個好兒子的還真沒想起來。令狐沖沾點邊兒?說實話楊康不像能大徹大悟的主,楊過在他手裡早晚變楊小惡。 北風呼嘯 請看原著,楊康死時,穆念慈已經和他分手了。如果楊康不死,他按穆念慈的心意做事後二人會和好,畢竟穆念慈一直餘情未了。如果...

公關還有沒有未來?

快刀何文峰 金山關閉了公關部,就能說明公關沒落了嗎?不能!因為我們不能說,一位大學教師辭職了,大學教師這個行業就沒落了。公關還重要嗎?我們這片土地挺神奇的。有時候我們一起喝綠豆水,一起吃生茄子,一起買金條 又有時候我們一起跳廣場舞,一起買最新科技按摩床,然後再一起買金條 如果說丟掉理性的群體是烏合之...

有沒有想過屬於自己的未來

佰靈鳥 想過很多次,卻總是沒有結果。未來的路是走在現在腳下的,不要去追逐乙個遙遠的目標,太累了,各種的不確定和突如其來把自認完美的計畫一次次打破。每一天都努力一點吧,你不需要乙個清晰的目標,過好今天,讓明天的自己以昨天為榮,雖然做不到最完美的自己,卻能做乙個最努力的自己。 對不起我智障 我的未來是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