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湖人在科比回歸前打出10勝9負的戰績?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赫拉克利橘

德安東尼向來喜歡運動力強且有籃子的球員,正好,湖人陣容中有好幾個。在科比回來之前,湖人球的運轉相當不錯,有點太陽的感覺,布雷克也成為了史蒂夫,亨利變成了大帝,尼克楊成了你科楊。德安東尼的理念之一就是有機會就出手,所以因為球的迅速輪轉加上個人能力的支援,湖人隊的進攻雖然簡單但是實效性極強,因為快速輪轉彌補了陣地戰方面湖人的弱勢。

並且湖人是像太陽那樣以進攻彌補防守的球隊,其實前19場比賽,湖人的打法基本都是一樣。湖人最大的問題是防守,這一點相信熟悉德安東尼的人都清楚,他帶的球隊基本沒啥防守,他教不教防守我們就不得而知了,這也就是為什麼湖人只有剛剛過半的勝率,那為什麼曾經的太陽能夠打得這樣風生水起?因為韋斯利不是馬里昂,加索爾也不是小斯,布雷克永遠也成不了史蒂夫。

2樓:清澈籟

亨利、公尺克斯、詹森等優質正太的搶灘登陸,嫂子的優質軸轉,布雷克的穩健組織,希爾、卡曼和揚的不斷救場。

其實湖人本身陣容並不是很弱,但優勢不突出。攻堅上尼克揚有點靠不住,過半的勝率其實往往是內線嫂子、喬希發揮出色,亨利等小弟積極奔襲,表面上看打得歡實,但整場比賽看下來,感覺都是打得很吃力,不流暢,有時候會陷入誰好給誰打,都不好就不知道怎麼辦的囧境。

對於乙個缺少外線攻堅箭頭、內線防守大閘,沒有優秀射手和高明控衛,偏偏教練不愛防守的球隊來說,打出10勝9負,在東部也許穩進季後賽,西部可能岌岌可危。而且這種態勢下在季後賽難以走遠。

而有科比,湖人就能解決這些問題麼?

現在湖人的根本弱點是沒有幾套成熟的防守體系,缺乏堅決的強硬的延堵卡碰。即便科比回來,即便科比爆種,球隊也是那種贏也手感,敗也手感,沒有那種遮天蔽日的強盛狀態。

甚至科比現在實力恢復幾成還未可知,在場上也會影響到小弟們原本熟悉的跑位和節奏。大家勝負心重了,陌生感多了,球隊不如回歸前也是在意料之中。

如何看待科比與湖人的現狀和未來?

朱帝Brando 如果科比願意不做湖人的老大,明確把老大位置讓出來,當時的魔獸納什三巨頭陣容不說奪冠進總決賽真不難,第二年加幾個自由人,奪冠甚至小王朝都有可能,但科比只能是王,所以,魔獸受不了了,果斷走人,但有一點,只要科比在,那就有錢賺,聯盟就是為商業而生,怎麼會無端放走乙個搖錢樹呢?就像你說愛情...

如何看待科比放狠話 2023年的湖人 不懼歷史任何球隊?

這都算狠話?不懼太正常了科比又不是說ok能按著別的打 01年湖人,王朝球隊,只差一步季後賽全部橫掃,我相信他是歷史級別的強隊,當然不懼任何球隊 我估計72勝公牛 showtime湖人壞小子活塞也都覺得,嗯我們估計其他時候也是冠軍 西北望長安 球員這點自信都沒有還玩個球?不過我覺得1999的馬刺就不怵...

如何看待湖人在20 21賽季的前景

森與貓 湖人的前景主要還是看濃眉的恢復程度,s0ul上好多人認為湖人這賽季也就這樣了,但是我認為如果濃眉恢復的好的話,依然是冠軍大熱門 牙籤 瀉藥。而且瀉的很是時候呢。看來大家關注的預見性問題在這賽季已經兌現了。濃眉的傷病,新賽季的引援,老詹年齡所帶來的競技水平,籃網以及其他強隊的崛起。我們球迷看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