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物件的未來無法確定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熱愛傳媒的小可愛

既然是姐弟戀,我相信那還是會有點難的,如果因為未來而無法確定的話,我希望你現在先提公升好自己,將自己提公升到乙個有能力和層次的時候會不用為這樣的問題而擔心,不過,還是你得考慮好,好好考慮吧!

2樓:後來

放棄吧!你沒錢!她等不起你,沒有生活基礎做後也沒可能的,想要一起,要面對生活,你養的起她嗎?

你連看她的機票都拿不出來,你們怎麼在一起,想讓她養你嗎?好好學習工作賺錢吧!能養活自己和喜歡的人是最基礎的要求!

3樓:

一看就是網戀。

估計你可能在讀大學?還沒有出來工作掙錢。

你物件比你大兩歲,家裡給她安排相親,目測是應該工作了,比較穩定。

就一句話吧,你現在連去看她的資金都沒有…她再把你帶回家…你覺得她父母會同意嗎…

4樓:

沒說浙江哪的,就拿杭州查了一下,到成都最便宜的火車票兩百多塊。

這個資金能力都沒有的話,那未來就不是無法確定,而是根本沒有。

如果有兩百多塊,坐車去見她,哪怕什麼都不做都能給她信心讓她陪你扛下去。

當然,前提是她願意跟你有未來。

5樓:Ciel

這怎麼感覺在說我,哈哈哈,瀉藥,我也不知道咋辦,我覺得應該看看男生願意為我做到什麼程度吧,既然你浙江的你首先應該尋求家裡人的支援,讓你家裡人認可她給她安全感,其次你應該展現你的潛在能力和你對她感情的堅定不移,不然你都左右搖擺你又怎麼能讓她堅定信念跟你繼續下去,而且你要理解女孩子適婚年齡也就那幾年,過了很難找優質物件了。

6樓:wendawen

那就多看你們之間的感情如何。

要是很堅定就堅持下去。

要是容易被父母或者新物件影響,那還是早日放手。

當然要是自己沒信心給對方帶來幸福,也應該放手。

未來不確定的戀愛該怎麼辦?

你們這不就是典型的目標設定嗎?你們的目標都是 結婚 那麼就直接按工作上的目標設定原則來籌備就是了。職場設定目標,講究SMART,具體 可衡量 可實現 時效性 相關性。你的問題在於,不夠具體,不可衡量。到了28歲可以商議結婚的事,那麼28歲之前這兩年具體要做什麼 我指的是為了實現28歲結婚這個目標,總...

無法和人交流怎麼辦

心寬似海 天生就能夠同時和很多人交流的人是不多的,大多數人都是和你這樣。如果你想改善自己的這種情況,不妨平時多看點兒微博 熱點之類,關注一些大家都關心的話題,這樣你就也能聊上幾句,慢慢地就會越來越好,不過其實你保持自己的特色也沒有關係。 紫色隱者 這是乙個比較單純的社交障礙。根據你的情況分析,你不屬...

曖昧物件一直拖著不確定關係怎麼辦?

很簡單。不確定唄,常見於初哥初妹。感情教育缺失,總是唯唯諾諾不敢邁出下一步。你可以先處著,同時你也降級為曖昧關係,如果他到最後一腳還沒進門的話,就換乙個。我家那位就是這樣,工科木頭男,家教特別嚴 我約他他還得跟他媽報備 當初算是氣死老娘了。木頭疙瘩不開竅,後來工作了確定地方了我直接去他單位那接他。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