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感情很累,變得不開心是努力改變自己還是分開?

時間 2021-05-05 15:21:56

1樓:糾結大歐

兩個人在一起不開心或很累一定不是一方的問題,要改變就兩個人一起改變往好的方向,你已經很累不開心了,再強迫自己改變自己會更累更不開心!兩個人的事要我乙個人單挑我肯定選擇離開!

2樓:北風撕

愛情並不是只有甜蜜,一開始就必須明白。我年輕的時候總是這樣,一段感情累了就換一段,以為下一段就會好,不斷尋找,不斷失去。哪有什麼從頭甜到尾的感情,不過是心裡的執念。

愛情存在於生活中,生活什麼時候容易過呢。當然你肯定有你的情況,我說的是我的想法,祝你越來越好。

3樓:趙衛平

一段感情很累累,在哪兒啦?

自己分析一下。

可以分為幾種情況:乙個是遠端的,是擔心。擔心未來的對方的經濟情況,性格情況,發展情況,職業情況。

乙個是近期了。

雙方關心不關心我,有什麼性格特點愛好,我了解不了解他,對他怎麼了解,讀不懂他,他也讀不懂我。

這些都會讓乙個人比較累。累的核心主要是決策,不知道決策,無法下決策,是繼續維持發展還是了斷。

如果把自己的感覺寫出來,把自己的判斷寫出來,把自己的規劃寫出來,前景寫出來,把對方進行分析,把自己也進行乙個分析,就比較明朗了,就知道怎麼辦了,就不會太累了。

一段復合感情很累該不該繼續?

拾憶拾寒 當你自己開始覺得繼續沒有意義的時候,感情就有了很大的裂縫一段感情的結束大多是 我累了 受夠了 已經到這一步了,說實話,你介意她那段過去,她也回不到從前,和好容易如初難,不過是割捨不了曾經,或許是懷舊或許是不甘,這個問題需要你自己權衡清楚。先好好溝通下吧,畢竟曾經那麼喜歡,如果能為了彼此改變...

如果一段戀情讓我變得不那麼開心,應該怎麼辦?

騰騰 你跟我前一陣的感覺差不多。那就要看你是想睜乙隻眼閉乙隻眼還是想看清現實。如果他真的愛你,他會讓你不開心嗎?患得患失,總有原因,我覺得你應該他聊一聊。看他是個什麼態度,什麼反應。個人感覺談戀愛就是開心,既然都不開心了那為什麼兩個人還要綁到一起呢? 渙散的眼中 我一直以為談戀愛只是生活中的乙個調味...

一段感情中你漸漸變得不像自己了還要繼續嗎?

一半兒行書一半草 我想題主說的這個不像自己了,應該是迷失自己了,完全為對方而活的狀態,我個人覺得乙個人可以深愛對方,但是如果因此丟了自己那就不值得了,所謂修身齊家治國平天下,我想在愛情中也是這樣的吧。先學會愛自己吧。 其浚 千萬別,因為其他人終將離你而去,只有你自己會陪伴在自己身邊走到生命的盡頭。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