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不開心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1 06:14:49

1樓:木念船

我也是這樣!真的很鬱悶╮(╯▽╰)╭總是給人一種不好接觸的感覺,有些人看我哈哈哈的笑就會說哎呀你終於笑了,第一次看見你笑什麼的……→_→平時發呆面無表情的時候就會有人來問我怎麼了為什麼不開心……→_→笑的時候必須笑出聲哈哈哈哈哈的那種別人才會覺得你是在笑,微笑什麼的看起來只是把嘴角弧度調成普通人的正常模式。

2樓:

是不是馬上會出現

長得不像人是怎樣一種體驗?

長得像病危動物是怎樣一種體驗?

長得像陰天是怎樣一種體驗?

長得像外星人是怎樣一種體驗?

長得像是怎樣一種體驗?

3樓:又耳小姐

總體來說就是——沒有表情的時候別人覺得我板著臉不開心,微笑的時候別人覺得我沒有表情,笑到眼睛都彎了別人才覺得我在微笑。

跟陌生人接觸都會努力給別人親和感,但之後問別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基本上都說「好嚴肅」。

跟朋友說悄悄話,旁邊人看到了不敢過來,等我走開後才同情地問我朋友「她是不是罵你了?」

「面帶微笑悄悄開門進去」會被形容成「板著個臉推門進來」。

除了很熟悉的人,不然隨便叫一下別人的名字,ta會立馬丟下手中的工作擔憂而迅速地等著被問。

不說話就坐著,旁邊人會突然拍桌而起大喊「有意見你說!冷著臉給誰看呢!」

……不說了。我再去哭一會兒。

長得帥是一種怎樣一種體驗?

暴躁崽子 年輕的老爸 居家穿著睡衣的我。 曦顏 記得上初中那會 我有意思的女生都對我有意思 通過心理學發現的 然後呢,曾經喜歡過兩個,級花級別 然後呢,他們都喜歡過我過,曖昧了一兩個學期,猛不? 本人18,大概上地鐵小孩子會一直盯著你看吧。都說我像外中國人但自己覺得醜。會因為能力不夠性格不招人喜歡自...

長得面善是怎樣一種體驗?

何仙菇 撩小baby毫無障礙吧。4S店看個車,其他客人的寶寶跌跌撞撞要跟我去試駕兜風,做個電梯,同電梯的雙胞胎寶寶要跟我出電梯去逛商場,小區裡衝路過的小baby笑他們也會跟著笑。 a 孩子同學的媽媽,大家並不熟,只因我們去學校會經過她們的店鋪,有時候接送孩子走那兒看到了,那個 媽媽麻煩你幫我把我們家...

長得萌是一種怎樣的體驗?

緣結神 體驗就是無論你怎麼毀形象留鬍子也超級可愛。舉個栗子山田孝之。熊貓 臉大個子矮腿短性格內向。真的是蜜汁萌點,一旦get到就會愛上這種沙雕設定。真的太可愛了。 1,答主今年21,大三,長得看起來很小,被女生說很可愛很萌之類的。說得多了其實內心感覺還是很尷尬啊!2,體驗就是經常被人看成是高中生,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