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山河令》演唱會,周也和馬聞遠是不是在一起了?

時間 2021-12-29 09:03:32

1樓:

看了演唱會,5.3大婚真的是高光時刻,也馬在我心裡就是真的嗚嗚嗚!~~又甜又好哭!

我現在無比希望有小甜劇的製片能找上他倆二搭!球球了!

嗑cp買一送一可太快樂了哈哈

2樓:無頭奇士金聖嘆

無意間看到這個問題以及大家的回答,只能說,你們磕的好認真哦,那我就給大家潑潑冷水吧,作為乙個之前在西部某影視集團下屬的製作公司專案組摸過一年魚的社畜,在我的接觸範圍裡很多藝人的經濟公司連藝人的服裝髮型造型美甲顏色都要管,一般不可能允許正在上公升期的年輕(這是重點)藝人雙方去談戀愛的,因為風險不可控,而且對於女方來說代價太大了(參見吳倩),如果有那大概率也是有商業合約的(一查關聯公司馬上可以發現)

3樓:不願意透露姓名的

他倆在不在一起不確定,剛剛居然刷到說周也和龔俊有曖昧的言論,還是經過各種分析得出的結論,就特麼無語,演唱會那種氣氛當人馬聞遠不存在麼?

4樓:少女溜三絲

周也哭了

沒有想到5月了還在為湘寧流眼淚,周也哭了真的太心疼了,彷彿瞬間回到了35集[流淚]怎麼周也哭了也這麼好看,你們有被感動到嗎?

5樓:雲月的影子

覺得可能性很大。就是阿湘在結婚典禮上唱歌,結婚儀式誰都知道是給觀眾看安慰觀眾的,本來也只是走個形式走個流程的。但是阿湘唱得太動情,努力克制都克制不住,最終泣不成聲,不能自已。

當時就覺得阿湘不是在演,對這個婚禮是走心的,動情至極。當然肯定是因為女婿了。而女婿接下來的表現,有目共睹。

他接住了,不僅僅是乙個對手戲的做派,而是摟過她,相擁著陪著她唱,太感動人了,好像這不是演的。女婿並不是說把這個流程簡單化,是非常用心,我認為他也動心了,是在演繹他自己內心。

不知道演唱會之前他倆什麼關係,是在演唱會上,我覺得他倆相互之間認可,太有可能進入現實。現實具體是怎麼樣我不知道。

山河令演唱會你有什麼感想

我覺得不應該叫演唱會叫見面會可能更合適。直播觀眾體感,全損音質,畫質感人。兩天的流程基本差不多 玩的遊戲不同 主創換了套衣服。看了第一天,再看第二天的很少有人不說欺詐 褲果然想賺錢想瘋了 山河不足重,重在防詐騙。這句話劇裡劇外都適用。 徹骨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 最體面的告別好過一切 我不知道你什...

山河令演唱會結束後,你會下山嗎?

不會啊好不容易遇見能承認我身份的人 為什麼要下山呢?從來未曾設想過 原來我們是可以在萬人之前 被光明正大承認的 瘋子能在圓滿的結尾時承認 我們是張哲瀚和龔俊的粉絲 營業期過後江湖再見之時 俊子可以不避嫌的讀那個ID 龔俊和張哲瀚的粉絲 存梅 再次有一眼萬年的沉溺,是距離天涯太湖舊夢的帖子十年之後,始...

要去陳情令演唱會嗎?

雨竹 只能說,合理追星,按能力選擇支援的方式。我們喜歡乙個人 支援乙個人,是要長久,持續,不是一桿子買賣。支援乙個人,是因為喜歡他的努力,喜歡他的奮鬥,喜歡他從無名一步步走來。喜歡他已經這麼優秀了,還依然努力。所以與其說是明星效應,不如說是榜樣更多。這樣,就能更合理更理性的追星。因為首先你要成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