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人生看的第一場演唱會是誰的演唱會,和誰一起去的,有什麼故事?

時間 2021-12-31 21:01:48

1樓:卿歌

蹲乙個。

我第乙個看的肯定是華晨宇的演唱會,很榮幸也很開心,今年的新粉可以搶到團票,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看的演唱會,而且是華晨宇的,想必會十分精彩。

今年的11.03我將會去華晨宇深圳寶體火星演唱會屆時再來補充回答。

2樓:世間人

第一次看演唱會是2023年看孫燕姿克卜勒巡迴演唱會天津場

沒什麼太特殊的故事。2023年大三的時候偶然聽到天黑黑,成為了孫燕姿的粉絲。第一次開始追星,卻發現燕姿懷孕休息一年。

期待了一年終於開始新的演唱會。大四本來在合肥讀書,正好畢業季,本著畢業旅行的想法獨自出發去了天津看了人生的第一場演唱會。

時間過去比較久了,很多記憶已經模糊。但印象很深的是演唱會快開始前天氣很差。臨開始甚至電閃雷鳴的。

燕姿唱的第一首歌就是天黑黑,剛開始還下了一點小雨,一首歌唱完雨就停了,彷彿印證了這首歌一樣。五年過去了,看了好多場演唱會,但那個夜晚還是我大學畢業前最美好的記憶之一。

3樓:一顆奶糖吶

張杰的未LIVE演唱會鳥巢站

和我最好的朋友,閨蜜這個詞好像含貶義了,就朋友吧。準確的說,她是陪我去的,她沒有很喜歡張杰,但是也有很多會唱的歌。張杰要在鳥巢開演唱會,我聽到這個訊息,立馬和她說我好想去啊,她立馬和我說,我陪你。

我真的要感動哭了。票價本來是我想一起出了的,但她不肯,執意要自己出。第一次去鳥巢,第一次看演唱會,都是她陪我,三個小時很快就過完了,演唱會結束的時候,我大哭,她安慰我:

沒事沒事,下次我再來陪你看。

高中發生了很多很多幸福的事情,交到她這個朋友應該是最幸運的事情吧。

4樓:乙個村民

沒有看過

我知道,如果我去看一定是看楊超越的或者說是火箭少女101點演唱會。不過機會不大了,兩年限定團,不知道後面還有沒有演唱會。如果有,只要允許我一定親眼去看看女兒。

如果沒有演唱會了,那麼超越的見面會什麼的我絕對會去一次,帶上對我來說肯定是很重要很重要

「如果有一天我帶你去見超越,那麼這個人對我來說肯定非常重要。」

你最愛的演唱會是哪一場?

Ghostsai 2019 小田和正琦玉encore演唱會。隨著東愛主題曲的響起,全場大合唱,72歲大神的開口少年音令人內流滿面。一段邊跑邊唱更是讓36歲的我自愧不如。太tm燃了 0.0 Eason的10年DUO!我太愛了!一有時間就看,換了兩個手機了,每個手機裡面都有乙個1080P的DUO,每次出...

如何評價火箭少女第一場演唱會上,楊超越男粉軍訓式應援?

老郭 很想知道超越妹子是不是那一刻在故作鎮定?感覺她好像預料到會發生一樣,處變不驚的樣子,反倒是月芽村長被反打一波了,感覺上海專場的粉絲們還是不太給力呀。 FGK的小號 看過 戀愛迴圈 和 極樂淨土 現場版就會發現這才是男粉應援正確的開啟姿勢!中國的偶像文化才上路,超越就是我們自己的小偶像。 壽先生...

Arashi的哪一場演唱會你反覆看的次數最多?

嗶嗶啾 japonism,圈飯con 2016年12月某日刷動態看到小夥伴分享這一場,正好無聊就想著紅成這樣能讓我的諸多小夥伴每年樂此不疲刷屏的團到底是怎樣的 點進去一看,因為自己也是非常喜歡日本文化,和風主題吸引我全程興致勃勃,solo真的有意思。看完還意猶未盡,從此一發不可收拾的重播這場c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