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璽辦一場「玊爾演唱會」這樣的演唱會能掙到錢嗎?

時間 2021-05-06 15:50:26

1樓:陳二狗不說話

怎麼說呢,狗頭保命。就算演唱會血本無歸,易烊千璽自身也不會虧錢的。而且這場演出,各方人士上到主辦下到粉牛,收穫頗豐。是國內少數溢價那麼高的演出之一。

2樓:雙囍大白

肯定賺錢啊,就是錢多錢少的問題,粉絲禮包都是品牌贊助的,就連你們說的阿瑪尼也是,後續他們會有合作的,粉絲等待驚喜吧。最費錢的是舞台和其他工作人員,所以錢肯定是會賺的,和平台還有公司分成之後才是他自己的。

3樓:寶寶姓千

感覺他今年的演唱會不是為了賺錢更像是粉絲的答謝會,現場禮包就不說了,他演唱會的編排好用心,而且每首歌都有好好的練習,最讓我讚嘆不已的是他對歌曲的把握超出了我對他以往的認知!特別喜歡他在被馴服的象這首歌最後的高音吟唱,聽現場應該非常震撼吧!下一次演唱會我一定要買到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樓:重生之暴富之路

正常的演唱回都不會賺錢的!很何況千璽這個只辦一場!看微博上有人列出就乙個樂隊就有好多人一起!

還有燈光舞台效果這麼好!場地也要錢!基本上演唱會都是虧本的,而且千還這麼用心!害!

5樓:

沙雕問題,大型天真小學生粉絲炸粉現場……

放過你愛豆吧,讓你愛豆好好出作品,別問這種拿出去引人發笑的天真問題。

我真的要質疑附和虧本的高讚粉絲的年齡段和智商了。

6樓:

是不傻啊,藝人是幹嘛的呀!賺錢的機器啊!不賺錢辦什麼演唱會啊!

娛樂圈還有不賺錢跑空趟一說?求求粉絲別天真了。寵粉跟賺錢不衝突。

別罵,易烊千璽親媽粉,不接受反駁。

7樓:言遇

辦這場演唱會不是為了賺錢,而是回饋粉絲的。不,我說錯了,是溺愛粉絲的。

不,更是他真誠的向我們展現他自己內心的舞台。

彼此交心

為了你變得更好

才是我們互相找到和陪伴的意義

當然,這場演唱會展現出的他的個人魅力和個人能力,我相信,會在往後為他帶來更多收穫。

8樓:

肯定可以啊.. 這什麼問題.. 明星活動的收入不是我等凡夫俗子可以想象到的

他確實是對粉絲很用心了,只能說:他盡心為粉絲爭取到了最大的品牌贊助。

9樓:左星星

雖然我也很喜歡易烊千璽,但是麻煩姐妹們不要出這麼傻的問題好嗎?

反而一些答案說他不賺錢虧錢啥的,人家是有經紀公司的誒,經紀公司允許他醬紫嘛

10樓:七喜

本來也不是為了賺錢而開的呀

也許只是想和粉絲在一起開個大party,只屬於我們和他的聚會。

也許想把自己的一些看法觀念通過演唱會告訴我們也許想告訴我們:你永遠獨一無二

11樓:

掙不到,他光是買禮物就花了三百五十萬五千,最低票價是480,相當於買到看台480票價的基本免費看了一場,然後再加上所有人員費,場地費,材料費,運輸費,技術使用費,前期後期準備費,真的掙不了錢。他不是為了掙錢而開的,真的就是為了粉絲開的,他根本不是在養粉絲,是在「養老婆」啊。

真的,我覺得他是唯一乙個除了我爸和外公以外把我放在心上好好珍惜的男孩子。

因為他,我覺得我所有的喜歡都沒被浪費。

如何評價易烊千璽演唱會紀錄片?

清歡 看完感觸挺深的,好像又多了解了他一些。少年千璽 在車裡安靜地喝著酸奶被包裹在寬大的羽絨服中以最舒服的姿勢躺坐著的他,在排練間隙吃根烤腸都能吃得很香的他,邊喝著酸奶邊和攝影師調侃著自己從高二到現在大二的他,感覺真的就是一孩子,身上有著那種成熟穩重的性格也掩蓋不了的少年感,不過他是乙個負責任有擔當...

如何評價TFBOYS五周年演唱會易烊千璽表現?

島園 團粉偏源。演唱會已經過去了很久,看的重播。看的時候和看完第一感覺就是 千璽怎麼回事啊。說明,我是喜歡三個人的,只是比較喜歡王源,如果TFBOYS是100,王源50,王俊凱30,千璽20。他在團歌表現一點都不好,歡樂活潑的歌他硬是唱低沉了,感覺他心不在焉,不在乎,但是個人表現還是很好的。三個少年...

如何評價TFBOYS五周年演唱會易烊千璽演唱的《災》?

不是發揮的不好 是唱功真不行 歌是好歌 以他的唱功還駕馭不了 所以就讓人聽的很難受 當然粉絲如果濾鏡夠厚也可以繼續欺騙自己說好聽 隨便看看 是這樣,連q音發布的音訊版都能很明顯地聽出來很多地方沒有把握好,特別明顯尾音都飄了 假音是硬硬扯上去的,戴耳機聽又尷尬又無語,還是再練練吧 一顆大蘋果 歌出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