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花兩千塊錢看一場喜歡的歌手的演唱會嗎

時間 2021-05-13 07:39:51

1樓:央央

我去年年底花了差不多五千瞞著家裡所有人偷偷去海口看了華晨宇的演唱會,看完整個人都不好了,飛機上哭一路回家,我以後每年都會去,一定要搶到內場票!

2樓:ZZDqueenKS

如果是華晨宇,只要我能買到,多貴都可以,兩千算什麼,但是奈何他有一幫頭大,又黑身子小的煤球(此處連我一起內涵),幹不過幹不過,要再修煉一翻

3樓:四月物語

我願意,因為李健哥哥說這是屬於我們彼此的大型約會現場

2018-2020不止是李健巡演,跟著他看過不同城市的日出日落,因為每場演出都會準備不同的驚喜,總能帶給我們最完美,最讓人回味無窮的演出…

期待春暖花開我們在相逢的那天…

4樓:shattered

是自己掙的錢就去,如果你還沒有掙錢,我不建議你去,如果是家裡有礦,前兩句就是放屁可以無視,至於值不值的問題只有你去過以後才能知道

5樓:睛天

願意啊,演唱會看一場少一場,是可遇不可求的,只要自己覺得值得,開心就行。

6樓:ZYOUYU

當然願意,我太願意了!2000塊我看了…還是卑微的看的頒獎典禮,全程都在注視著哥哥的後腦勺,那我也願意!!!因為太愛他們了!

是我這輩子目前和他們最近的距離!就像做夢一樣!!!

7樓:小星不吃飯

兩千塊門票都不夠的

華晨宇火星演唱會15.16.17三天

門票12803=3840

東北飛海口往返1800

加上深圳場延期退機票1200

加上吃住行

今年差不多8000叭

學生黨,每年生活費拿出來三分之一都花他身上了很值,你問這個問題可能覺得太貴了,沒必要,因為他在你心裡不值這個錢我覺得值,因為華晨宇值得

8樓:冷欒

會,如果能搶到票,就算沒有票有能力了也要去場館外面,陪他們在同一地點安靜的待會兒,因為那是我的青春,一直都會是……TFBOYS,我的男孩們,散是滿天星,聚是一團火

9樓:lilac0207

作為乙個飛過日本南韓看con的追星狗來說

2000真的是很正常的票價了好麼…

更何況很多大熱明星的內場前排根本不止這個價看到偶像在自己眼前的那種心動不是簡單言語可以表達的有一句話怎麼說來著,扶我起來我還能再追十年!

10樓:我不叫糖豆

願意你以為你只是買了兩千塊錢的票

其實是搶票之前的緊張

搶到票之後的激動

等票寄到自己手裡之前的焦慮

演唱會之前的期待

領應援時的興奮

演唱會時的陶醉

結束後的茫然

講道理,一場演唱會可能是我前後幾個月甚至一年的快樂源泉,所以不管幹什麼,只要能讓你開心,那就夠了

11樓:阿鄧

還是要看在什麼情況下了

如果我是學生黨,家裡條件一般般的話我可能會選擇不看畢竟要考慮現實但如果我是上班族或者小有一點存款的話,我可能會為了自己年少時的夢想去看一回

總之還是希望各個人都理性思考,結合自身條件吧

12樓:

「她來聽我的演唱會,在十七歲的初戀第一次約會,男孩為了他徹夜排隊,半年的積蓄買了門票一對。」

看到這個提問腦海裡第一反應就是這首歌了。要我我肯定會願意,比如說李宗盛啊,雖然只為他花了1080買的票,但是很開心。

13樓:糖炒栗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兩千?

阿菲席帝牛姐賈斯汀黴黴阿黛爾

我!都!可!以!

這個還是看你的經濟能力和個人對精神享受的追求到底多高如果每個月兩千工資,默默打擾了。反之,土豪隨意。

不建議任何影響自己正常生活過大的消費

1.經濟條件允許

本命一定要去

一般看心情和經濟情況

2.錢包太小

本命慢慢攢錢等下次

一般趕緊賺錢好嘛

兩千塊錢怎麼組裝一台電腦?

Kaisa 所有配件比如滑鼠鍵盤顯示器不用的話兩千三左右吧CPU上i3 9100f 效能吊打7代i5主機板h310 價效比主機板主機板CPU可以直接在某寶買一套的注意看某寶上的商家評分!顯示卡可以搞塊二手的rx580或者gtx970 最好是4g的沒貴多少 2g真心不夠用 電源直接買愛國者400w的足...

兩千塊錢以下有什麼好的手機推薦?

晚風吖 2000元以下的手機彙總 紅公尺note8 pro 配置 處理器 Helio G90T 儲存配置 6 64 6 128 8 128 8 256電池 4500mAh 18W 拍照 6400萬 800萬 200萬 200萬其他 Type介面 3D四曲面玻璃 多功能NFC 液冷遊戲芯紅公尺note...

月入八千,買個兩千塊錢的包包奢侈嗎?

唉,我和樓主一樣,到手八千,座標某新一線,吃家住家,背的都是帆布口袋,唯一乙個皮包還是一兩年前買的四五百的乙個依戀的包,邊都磨爛了。愛好攢錢,一般乙個月就花一兩千吧。但是同學朋友聚會自己實在是太窮酸了,就好糾結要不要買個幾千的包,畢竟每個月攢的錢少了就心如刀割 符七都 這要看你的生活情況了,如果你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