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貪心,你失去兩千塊錢,之後的感覺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1-10 20:17:33

1樓:興奮軍綠公尺湯

貪心?不知道題主的準確意思是什麼,在我認知裡,因為貪心失去錢,emm.....好像只能想到是刷單一類的了。

(純屬個人認知上的侷限)。因為貪心還失去了錢,這會很容易讓人覺得是陷入了乙個無限重複的金錢陷阱裡 。

但如果題主的貪心是貪心於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如畫畫但是學無所成、跳舞但沒任何長進、學鋼琴但沒發現樂趣,最後後悔自己花了兩千去學習技能還一無所獲。如果是這種情況的話,我通常會分析自己從這個過程中學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感受是很豐富的。

這種感受就好比小時候家長花錢讓我們上不同的輔導機構,即使最後沒能有任何成效,但學習的經歷和對本技能的練習,能夠讓自己意識到對於這方面學習的興趣,對這方面學習至少會比沒學過的人有了解。那些無形之中的影響也會一直存在的。

所有的事情最終都會有乙個結果,或好或壞,這是客觀存在的。感受因人而異,若是自怨自艾,陷入無盡的後悔之中,那大可不必;但若不進行反思,乙個坑跌倒三次,下次因為「貪心」失去的可能就不是兩千了。

2樓:雪兒

兩千塊錢買個經驗、教訓還是很值的。

馬克思馬爺爺教我們所有的事情要用辯證方法看待。要一分為二,既有正面也有反面。

我今天損失了2000塊錢,我還是會心疼一會兒的。

會責備自己怎麼這麼不小心,就上當了呢~~~但是還好只是2000塊錢,不是2w或者更多;

也使我看清了乙個人的嘴臉,我明白了乙個道理。可能避免了以後因為貪心會損失更多。

所以說嘛我們還是要開啟格局,提公升我們的認知水平。

年輕人,人生的路還很漫長。抬起頭,天空飄來五個字兒「那都不是事兒」

交了學費就要從中學到東西。

想想人家俞敏洪,突然事業跌入谷底,人家那可是按億計算啊。人家還不是積極的尋求出路。在我心裡俞老師是真英雄。2000塊錢算個屁啊!!

3樓:孤獨的蛋

人就是這樣的,為了想要滿足自己的貪心,而一步一步迫使自己走入深淵。能控制住自己的極少!

希望失去的這些錢能夠讓你買個教訓,讓自己認清自己,不在盲目的去信這信那。你盲目的想賺錢但你不知道你以經掉入錢的陷阱!

只有掉進陷阱不知多少次才能認清現實,希望這次教訓能夠讓你好好收斂起自己的貪心。說真的你這教訓有點貴呀。

兩千塊錢以下有什麼好的手機推薦?

晚風吖 2000元以下的手機彙總 紅公尺note8 pro 配置 處理器 Helio G90T 儲存配置 6 64 6 128 8 128 8 256電池 4500mAh 18W 拍照 6400萬 800萬 200萬 200萬其他 Type介面 3D四曲面玻璃 多功能NFC 液冷遊戲芯紅公尺note...

月入八千,買個兩千塊錢的包包奢侈嗎?

唉,我和樓主一樣,到手八千,座標某新一線,吃家住家,背的都是帆布口袋,唯一乙個皮包還是一兩年前買的四五百的乙個依戀的包,邊都磨爛了。愛好攢錢,一般乙個月就花一兩千吧。但是同學朋友聚會自己實在是太窮酸了,就好糾結要不要買個幾千的包,畢竟每個月攢的錢少了就心如刀割 符七都 這要看你的生活情況了,如果你家...

兩千塊錢左右買什麼電視機好?

Tina Tin 兩千左右的預算,建議買55寸的電視 首先可以考慮的就是Redmi X55 CPU核數 四核心,A73 2 A53 2 執行記憶體 2GB 儲存記憶體 32GB 作業系統 PatchWall 功能特點 97 超高屏佔比,有MEMC運動補償,裝有8單元重低音音響系統,內建小愛同學。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