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結婚怎麼能找到物件?

時間 2022-01-10 20:17:32

1樓:冬日暖陽

首先注重自己的外貌形象,這是給人的第一印象,不說打扮的精緻奢侈,至少乾淨整潔,不論男女。

其次是拓展自己的交友圈,多參加一些活動,不要整天宅在家裡。有自己比較有興趣的異性,可以稍微主動一些,至少讓對方知道你是單身,這樣對你有興趣的人才更會注意到你。

如果自己認識異性渠道有限,尤其是已經畢業參加工作,年齡老大不小,相親真的是不錯的選擇,大家有著共同的目的,知道大致的品性和要求,再相處看看是否合適。

2樓:夏亦寒在巴黎

1,不到領證的那一刻,不要讓任何人知道或感覺到你想結婚。

2,放棄幻想,只保留你對婚姻物件的核心需求,比如責任感、智商、顏值、學歷、家庭背景、收入,只選一頭,其餘不足統統忽略。即放低條件但死守底線。

3,好好打扮自己,穿有質感的面料衣服,款式經典大方,放棄可愛、蘿莉風,你是要進入婚姻市場,既然決定要得到妻子的頭銜或角色,就要捨棄一部分自我。對所有你覺得「可以」的男性,第一眼都盡量保持微笑,遇到任何情況都把髒話先憋一憋。

4,跟異性相處中,不要試圖用表現自己來吸引對方,做乙個傾聽者。讓對方在你面前感受到C位的存在感。

5,如果沒經驗,先從對你比較有興趣的人下手。這樣的人會更有耐心,有經驗了你才把握的住自己真正喜歡的物件,因為,你懂得隱藏心意了。

教了這幾招我只是能幫助你找到物件的可能性更大,但是不保證物件合適啊。

沒用百分百合適的物件。就像兩隻刺蝟,婚姻就是兩隻刺蝟為了在一起互相把對方的刺拔掉的過程,一開始血淋淋的,後來也就習慣了,如果竟然都沒死,又不小心有了孩子,就先湊合過吧。真正在婚姻里特舒服滿意的人,反正我沒怎麼見過,尤其是女性,你想結婚,先做好心理準備,不是戀愛,而是找個能信任的合夥人簽個合同,這跟單純戀愛又本質區別。

在女生很少的專業怎麼能找到物件

稚羽 首先樓樓存在乙個誤區,找物件並不會侷限於同班或同專業。當然,每天接觸的人如果有合適的,日久生情也是可以的,但是女生少機率就很小了。最好的方法就是擴大自己的圈子。乙個人的圈子決定了他會接觸什麼人,接觸的人也決定了自己的圈子。可以通過參加社團,出去兼職,報一下興趣班健身房什麼都接觸更多的人。網路也...

怎麼能找到優質的男生結婚?優秀女生如何找到優質男朋友?

小學生 你要是自己手上就拿著10塊錢,想去當公主,我覺得,你是不行的,考慮到你都在想怎麼找的問題了,那你能遇到的基本都是狐狸人,優秀,但大家都見過世面都很聰明,再考慮到你沒找到過,我可以肯定的告訴你,你這輩子都不可能找到的,不要心存幻想,現實生活沒那麼美好,能夠優秀的人也是付出過代價的人,而你呢,絕...

怎麼能找到醫生男朋友?

我是一名小空乘,工作也超級忙,飛航班的時候就莫名其妙失聯,各種男生都會介意我工作這點,所以一直找不到男朋友 後來一拍腦袋,我不可以正好找個醫生做男朋友嘛!正好我忙他忙,倆人誰也不耽誤,真是天大的美事兒嘻嘻。結果呢,我真是想太美,依然找不到 會潛水的河豚 不是我崇洋媚外,醫院有太多香港教授,每次學術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