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的句子是在哪看見的?

時間 2022-01-10 20:17:33

1樓:un白

王家衛的電影,我知道那個人不會再來,可我還是在等。我在門口坐了兩天兩夜,看著天空不斷變化,我才發現原來我到這裡這麼久,卻從來沒有看清楚這片天空。

2樓:小熊十號

電影《戰馬》

講述一匹名叫喬伊的馬作為軍馬參與了一戰,在這段崢嶸歲月裡它歷經槍林彈雨,見證戰爭的殘酷,以及戰火下並未泯滅的愛和人性,最終伴隨戰爭結束回到最初的主人艾爾伯特身邊的故事。

喜歡一句德軍軍官說給馬伕的台詞。

不要給注定失去的東西起名字,因為一旦建立了感情,真正失去的時候會很痛苦。

……很冷酷,但是事實。

戰爭將人的感情剝離靈魂,只需要作為乙個執行命令的殺戮機器。

我們不可否認的是說這句話說的人物,那一刻也動了情感,產生一種無奈和對戰爭的厭惡。

3樓:櫻落

有很多喜歡的句子,但是說不上是最喜歡的,畢竟我這個人還挺善變的(狗頭)

有一段時間很喜歡一句話,好像是在手機上看到的,這句話是這麼說的:如果快樂很難,那我就祝你平安。因為那段時間我乙個非常好的朋友得了非常嚴重的疾病,也很慶幸我的朋友挺過來了,所以那段時間我非常喜歡這句話,因為我覺得不管喜怒哀樂,活下來就是最好的。

最近呢我在沖刷名偵探學院,我真的太喜歡他們了\^O^/,他們進行了一場辯論賽,辯論的題目是「如果有一位你夢想中的物件和你結婚,但是一定會離婚,你是否願意和你夢想中的物件結婚」。在辯論過程中啊蒲說了一句話是這樣的:我愛你的期限並不是說時間上是多少年,而是我愛你一直到我不愛你了為止。

回憶了一下我的父親母親,到目前為止他們已經結婚二十三年了,他們也有過爭吵,但並不會到動手或者是說離婚的程度,到現在為止我依然覺得我的父親非常愛我的母親,他們還會像熱戀的小情侶一樣手牽手去逛超市,一起去郊遊什麼的(當然不帶我╮(╯_╰)╭)。所以我喜歡這句話是因為沒有人能夠確定我愛你的期限到底是多久,口頭上的承諾並不能代表什麼,我愛你也並不是只體現在口頭上的,愛情在我看來就是柴公尺油鹽醬醋茶,哪有那麼多轟轟烈烈,平淡才見真。

希望你也能喜歡這兩句話

4樓:Ouroboros

所以我時常害怕,願中國青年都擺脫冷氣,只是向上走,不必聽自暴自棄者流的話。能做事的做事,能發聲的發聲。有一分熱,發一分光,就令螢火一般,也可以在黑暗裡發一點光,不必等候炬火。

此後如竟沒有炬火:我便是唯一的光。倘若有了炬火,出了太陽,我們自然心悅誠服的消失。不但毫無不平,而且還要隨喜讚美這炬火或太陽;因為他照了人類,連我都在內

魯迅《熱風》

你最喜歡的神仙句子是哪些?

陳不二 1.這個世界上,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麼。這條路,只能乙個人走下去,無論以什麼樣的姿態。2.溫暖的味道在清晨的懷抱中香甜有營養,浪漫的味道在天亮的祝福中香甜好滋養,幸福的味道在最早的祝福中快樂公升級。3.離開以後,大聲的告訴他我愛你,與你無關。愛是你的權利,把想說的都說出來...

「收集你最喜歡的句子」?

阿媞婷卡維拉 去見你想見的人吧。趁Sunny正好,趁微風不噪,趁繁花還未開至荼蘼,趁現在還年輕,還可以走很長很長的路,還能訴說很深很深的思念,趁世界還不那麼擁擠,趁飛機還沒有起飛,趁現在自己的雙手還能擁抱彼此,趁我們還有呼吸。 易安 1.愛你是我的生命本能.2.這個世界很簡單,難得的是遇見你.4.我...

你最喜歡汪曾祺的那些句子

睡眠是義務 梨花像什麼呢?梨花的瓣子是用月亮做的。葡萄月令 第一眼看就是覺得比喻很新穎,很恰當。然後就跳過去了。後來反覆刷的時候每次看見這句都要看好幾次,有時候翻了過去再翻回來。我們下晚自習的時候月亮更多時候是黃的,有點像舊書那種顏色,可是我看見這句時是什麼感覺。好乾淨,好清澈,庭下如積水空明 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