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語文教資考了四次沒過是不是自己能力不足啊?喪失信心了,都是60多分,最後一次也認真準備了,結果?

時間 2021-12-31 21:55:03

1樓:你算哪個小妖怪

我也一樣!!!梅開四度真的,不知道怎麼辦了,還有最後一次機會,再考不過另外兩科就過期了,不想重新考一次了,但我也看到有人第五次過了的

2樓:明月清風

要相信自己,你想想愛迪生,人家發明電燈時,找材料失敗了上千次,咱這失敗幾次不算啥,你就當是老天在考驗你,你經過考驗了,可能會有意外收穫喲!

3樓:歸與

我當時其實我沒想到自己會過,因為開學後沒時間複習,科一科二都沒搞完,還有專業課的各種作業,科三都快放棄,就最後幾天報下佛腳,考的時候就想著不能浪費了報名費,就去了,然後盡可能寫多點。

不過最後76過了,我想了下,可能是因為我暑假的時候刷了真題,書我自己感覺沒啥用,主要是做真題,然後總結那些套路,尤其是教案什麼的。

4樓:Ccj

一起繼續努力吧。我也考了兩次,都沒過,這一次我也很認真,跟了兩輪的網課,模板爛熟於心,高中語文所有的教案我都寫過,結果還是未得結果。但是不要放棄,一定可以的。

我們終其一生,總要堅持點什麼吧,我真的很崩潰,就很喪,但是日子還是要過的吧。一起努力吧,明年的陽春三月,一定能過,一定可以。

要不要考高中語文教資

山相吾 教育專業本科,參加過兩個省語文教資考試,國考高中語文一次通過。首先建議你考 1.你學的是小學教育,不代表所學知識不涉及初中 甚至是高中,當年我們小學支教老師,只是給我們上了三節語法課,感覺受用終身,甚至影響到大學專業選擇,所以不要小看小學教育。2.有高中教資也是為日後工作選擇做準備,小學教育...

請問沒學過高中語文,建議考高中語文教資嗎?會不會難度很大?二本,漢語言文學(非師範)專業,謝謝。?

可可 考教資是有專業書的,真正考的高中課本知識幾乎沒有。就算你沒學只要你語文基礎知識紮實有一門專門考高中知識的 叫啥名時間久忘了 照樣能過。重點是要好好複習買來考教資的書。 笑笑 不會,如果你想考就可以考,我跟你的情況是一樣的,二本,漢語言,非師範 一共考三門,一門綜合素質,一門教育知識與能力,還有...

考四級考了三次沒過,二級考了一次沒過,教資考了兩次沒過,有跟我一樣患有恐考症的人嗎?

風信 我和你可能是同一類人。考試報名是總覺得自己可以,卻總是在臨近考試時開始後悔,抱怨自己的衝動,卻又會刷著手機。每次都考不過然後對自己說下次再努力,一而再再而三的機械重複。我知道每次都是我自己的問題,沒有拼盡全力。那就從現在開始吧,一點點的改變,提前規劃好,慢慢自律,不斷堅持,或許你會因為一件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