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波朗 Jabra 藍芽耳機好用嗎?

時間 2021-12-31 21:01:49

1樓:Lis爽

本人現在用的藍芽耳機就是捷波朗的,老公給買的,之前是沒有用過,自己簡單測試了下,印象比較深的是感覺那個充電續航挺厲害,跟我在官網看的資料差不多。 耳機舒適度的話,沒啥感覺,不好評價,可能是我習慣了!有一點還是值得講的入耳很牢固,沒那麼容易掉

2樓:南華瑾年

他用過jabra入耳式的藍芽耳機,說說我的體驗感覺吧!

個人覺得耳機很重要的特點就是很輕巧,這樣有時候長時間戴著,耳朵沒有那種脹痛的感覺,還有就是音效吧,像我平常喜歡聽聽老歌,以前用其他耳機還沒注意,他們的耳機戴著聽的時候,老歌裡面的一些有味道的東西能感覺出來。

不過遺憾的地方,耳機的顏色種類不多,如果能多出點其他顏色就好了。

3樓:尚雅

LZ這樣跟你問的貌似有點寬泛了,據我所知,jabra的藍芽耳機種類好多,比如65t,75t,85h等等,大家的評價也是各執一詞。

我是從65t用過來的人,當時用了快1年多時間了,對於捷波朗的品質好感還是有的,所以在75t一出來,我就攢錢換了乙個,這次還是很驚喜的,咋講呢!就是耳機更小了,續航力更加扛幹了,這點我體會很深刻!

不過還是有點要說的,真心想建議他們多出點其他的顏色,當時買的黑色有點hold不住!

4樓:Glen-lg

我認為好用,不過話又說回來,這個也得看人。像我不是很懂耳機的,對於耳機裡面很多的道道不是很懂。我認為的好用,純粹是個人用過之後實用感覺!

捷波朗耳機挺多的,暫時只入手兩款85h和75t,比如,平常用的比較多就是75t,很明顯的特點就是耐操,不容易卡殼,藍芽耳機最怕的就是通話的時候掉鍊子,目前我是沒遇到過。還有就是好輕,我的耳朵是比較敏感的,有一次戴著超過12小時了,耳朵也沒有脹痛感覺。

5樓:騎豬看風景

沒有講具體的型號,只能說因人而異吧!就拿我自己來講,我現在用的就是Jabra Elite 75t ,我用起來就很順手。

之前,我一直在用beats,後來換了工作帶耳機的時間變長了,久而久之,耳朵有點受累,無奈之下找替代的,看網上評價蠻高就買了這塊試試,感覺不錯,耳朵受累情況大有好轉。

另外就是,耳機超級抗乾,續航時間有點NBplus!充滿一次,管我好幾天的使用頻率!

6樓:

好不好用,這個要看個人的期望值有多高!我老弟買了一款捷波朗的藍芽耳機,具體型號想不起來了。拿過來用過一段時間,感覺還行!

耳機的造型比較簡約,沒有什麼花裡胡哨的東西,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耳機的降噪效能,非常實用,靠譜!

7樓:嘉倫小迷妹

好用!真香!

作為乙個商務人士來說,耳機續航以及通話清晰度是首要的,Jabra在這兩點上功夫下得很足。說真的,買個千元級別的藍芽耳機,通話的穩定性,若是不到位的話,會讓手忙腳亂的。

捷波朗Jabra的運動藍芽耳機怎麼樣?

庸俗的人 捷波朗是不錯,價效比也高!但我還是喜歡下面這款中國產的老牌子了。只是不太出名,懂的人不多。牌子就不說了。幾十塊錢的耳機來說音質很好了。低音深沉有力。高音清脆悅耳。帶著運動很穩當。出汗也不會滑脫。顏值也是可以打的! 我只買過一副這個牌子的耳機,低端產品,外形是個黑架子的那個,音質真的非常差,...

捷波朗(Jabra)無線藍芽耳機怎麼樣?適合職場人用嗎

molly顏 個人認為,不願意受到纏線困擾,對清晰度有著更高要求的商務人士可以選擇Jabra 捷波朗藍芽耳機作為自己的商業 夥伴 但也有人認為,它沒有蘋果無線好用,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吧 畢竟我用著幾十塊錢的耳機,也覺得不錯,看個人追求了 0 x 0 若無塵驕傲 我買過很多藍芽耳機,Redmi Airp...

捷波朗 Jabra Elite 75t 藍芽耳機的音質如何?

盈妹 很多人都說,藍芽耳機的音質怎麼搞也就是那麼回事,對於此觀點之前我還是比較認同的,不過在用了這款耳機之後,我改變了這種看法,為啥?因為真的好藍芽耳機照樣能給出不一樣的聽覺享受,現如今的耳機的技術提公升,不同定位的藍芽耳機在音質方面做的確實很讚,像75t就能放出音色很飽滿的音質,不行有機會可以嘗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