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問下大家是怎麼看待圖中的三個人?

時間 2021-05-31 21:55:51

1樓:星影

小夢的想法和現代的很多女性是一樣的,表面上是個女神,但內心其實眼高手低,女人嘛,一輩子只有乙個單純的想法,就是找個可以依靠的男人安安心心地過好下半生。

漫畫的結局倒是讓我很吃驚,沒想到這倆人竟然算計乙個無家可歸的女子,有點顛覆我對同性戀的認知(雖然我也有同性傾向),在我的記憶裡,男同性戀對於女性一般都是很理解的,因為他們的另一半都是男性,而男同性戀對於男性的了解程度一般大於女性,所以說gay蜜在女性的生活中一般充當擇偶導師的作用,而不是像漫畫中這麼惡毒。

2樓:

看到開頭發現這個女生不是乙個好人。看到一半的時候覺察出這個呆呆不是乙個好人。

看完才發現,臥槽,沒乙個好人。

感覺這裡面隱藏最深的就是那個吉吉了,太恐怖了,要遠離這三類人。

3樓:王崑

神結局啊!

之前有個事也是神結局。

有個男的他老婆和同事有外遇,而且懷孕了,這個男的都知道了。堅決讓他老婆生下小孩,然後在小孩出生第一時間提出離婚。

感興趣的可以自行搜尋!

大家怎麼看待三個人的友誼

林半仙不愛吃糖 三個人的友誼,似乎有乙個是多出來的,其實並不是。如果你的另外兩人的性格很好,那你們的三角形一定是牢固不容易變形的。如果你們之中有的並不是很珍惜這三角友誼,那就會變成兩個人的併排,乙個人的獨行 我很不喜歡三個人的友誼,我有親生經歷過,那個人插足進來後我話都變少了,不要在乎這些,你就一直...

我想問下,你們是怎麼看待買賣皮草以及穿皮草這件事的,還有就是冬天你們會考慮入手一件皮草嗎?

自由譯員JaniceYu 會買,因為冷,我人都要凍死了,哪有心情關心小動物死活哇 買過兔毛外套 皮毛一體 狐狸毛馬甲 並且衣服只考慮全羊毛,因為保暖性真的好。我是東北人,確切地說是遼寧人,而且生活在遼南地區,就是整個東北三省內差不多最暖的城市。即使地理位置偏南,冬天也狂吹西北風,常溫零下十五度左右,...

想問下有多少人討厭三個人的友誼?

因為總會單一個人出來,正好我就是那個被單出來的。她們維持著假惺惺,我自己退出好吧。自己乙個人舒服的話就不要委屈自己啦。 現在正處於三個人的友誼中!三個人的友誼,倆人懂事就足夠了!第三個傻fufu是隨時流動的。我是情感需求不高的那位。在遇見她倆之前是獨行者。經常嫌棄仨人併排走路太擠,就乙個人走前 後邊...